如何挽回不可能的愛

時間 2022-07-21 14:05:12

1樓:中慧美偉水

雖然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

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難聽的話誰心情不好都會說的,那只是當時兩人都處在矛盾當中,誰也不會先i低頭,既然當初他那麼愛你,就算他現在嘴裡說不愛,其實心裡肯定也很難受,男人在這種問題上都是很放不下的,除非那男人對你根本就沒有愛,你們在好好談談,只要這陣氣過了,相信你們會和好的,但是你的性格也要好好的改下,調整好自己,給他乙個不一樣的你,把你上述的那些不良習慣都丟掉吧。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嘴上說不在乎,其實內心很在乎,我是男人我知道,前面你說的兩個可能性或許都是藉口,其實他真的是不愛你了。不要自卑,勇敢一點好男人多的是。

4樓:戀秋曉風

去爭取呀~不過前提是你要先學會做人,至少先要保證自己做人是有原則的~無理取鬧的女人男人不會去忍她一生的,所以勸你改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傷心難過,想些空洞的辦法的時候,不如多想想如何賺錢,錢才是你們幸福的基礎!

即使你家有1億,但那是你父母的錢,你一天沒能力賺錢,你就一天給不了她安全感!

結婚生子是很幸福的,但也意味著責任,朋友.你抗得起了嗎?

別說家有多少錢,說你有多少能力,你還受家裡照顧,那就意味著,什麼都得看你父母,她擔心的就是這些吧

好好加油吧,物質基礎就是一切!

6樓:電腦知識專家

百變小櫻魔術卡-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3)這裡,這裡!!雖然是被無庫洛牌給干涉了,但是最終表白了!!http:

do?lid=3019879&iid=16122912這裡!!他們是經歷了很多的苦難,通過庫洛牌的幫助,最終才在一塊兒的!

雖然是動畫,但是,世界上總歸會有許多坎坎坷坷的,愛情是要通過許多方法才能獲得的!!雖然他們被無牌給所阻擋,但是最終是結束了,這就是說明愛情的力量是無窮的。情侶,是通過種種坎坷才能夠擁有的稱謂。

沒有磨練過的愛情,是不完整的!雖然無法用【戾】挽回,但是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會的!!http:

do?lid=4212293&iid=4035443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花心差不多喜歡別人了 去找個更好的吧 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挽回不可能的愛 語病

女友說放棄吧我們不可能瞭如何挽回

只要你堅持不懈,你一定會感動她的,我的前男友曾經在我說要分手的時候也很堅持,只是,他沒有我想象中那樣一直堅持!我當時真的在他挽回期間有點動搖了 我想著要是他還能繼續堅持,我一定會給他機會的。可是,他,背叛了我!我現在很氣氛他!但是我不後悔,只是,初戀就這樣結束了。真的很難過,原以為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

挑戰不可能作文,挑戰不可能作文800

卓釗 不可能,誰信啊?這樣的話生活中常常聽到。我認為凡是說出這樣的話那麼他本人一定沒有嘗試過,如果動身動手去做了,那麼自己的這番話就不會說出來了。在今年暑假輔導班遇到了小學同學,他竟然也在北校,我們都很高興。他特別喜歡 而且歌唱的也不錯。他今年夏天參加了一個歌唱比賽,憑藉優良的 素質進入了決賽。一次...

我在等不可能的可能,我在等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濮半鑲 既然你知道了是一件不可能的事為什麼還要等?心裡還覺得會有可能,怕放棄了又有實現的可能嗎?還是活的現實一點,不要成天的幻想,抓緊時間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吧!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明知不可能,但是還要等,這就是心裡放不下的原故,一直等也不是一個辦法呀,我看電視上,有的人一直等心中的那個人回來,等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