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偏偏西喜歡吃辣,胃不好的人 可以吃辣火鍋嗎?

時間 2022-07-21 14:05:20

1樓:

以毒攻毒,我以前胃也不好,到了冬天猛吃辣,胃果然舒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寒 和 胃熱 分清了再調理 牛奶是很養胃的

胃不好的人 可以吃辣火鍋嗎?

3樓:噤若寒宇

最好少吃或者不吃,要不容易引發胃部不適

胃不好,卻又很喜歡吃辣的,怎麼辦?

4樓:小黑歐巴歐巴

屬於飲食過於辛辣導致了胃腸消化不良。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飲食要注意,按平衡膳食配製。疼痛發作期給予少渣半流或軟食。禁用粗纖維的,堅硬的,多肌腱的及油煎炸食物,另外在**上建議採用四聯**,可服用奧美拉唑+果膠鉍+甲硝唑+阿莫西林進行**較好,要按時吃飯飲食有規律,可經常叩打膝蓋下三寸的足三裡穴有**保健作用的,這樣一般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我就是這樣子的,我比我老公還能吃辣,可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有時候就是“寧可瘡流膿,不讓嘴受窮”的心裡來安慰自己,哎!沒辦法,誰讓咱

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兩句話: 吃你想吃的 得你該得的!! 吃你該吃的 得你想得的!!

你只吃你想吃的,那以後你的身體有什麼問題就是你該得的!如果你只吃你該吃的東西,那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好身體!道理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3個辦法,把你的胃調節好;或者不吃辣;照吃,滿足後再難受.

8樓:大藩薯

嚼啊嚼啊 嚼出味道後再吐了····

9樓:a9588麗麗

吃辣的之錢吃點澱粉食物奠底吃完後喝點牛奶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胃好,還是儘量少吃或不吃辣的食物

11樓:褒淼

對 ,太對了 ,吃吧 ,吃完在治吧 !

12樓:紅太陽健康科普

經常胃不舒服又喜歡吃辣,如何科學讓你的胃好起來

吃辣對胃真的不好嗎 那四川,重慶人不都活不了?

13樓:新海潔兒

雲貴川地區氣候有點偏潮溼,在那邊吃辣沒什麼問題,可別的地方氣候不同,吃的太辣可能就會出現很多問題,經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口腔潰瘍。

我先生是雲南人,以前在雲南老家的時候每天吃辣,是無辣不歡的型別,現在在江蘇生活就不能吃太辣的東西,只要吃了辣的東西就會口腔潰瘍。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四川晚上會陰冷,潮溼,吃辣的能幫他們抵禦潮氣,

大自然幫他們解決了,身體同時自動調節

15樓:宮棉朵

吃辣其實對身體還是很好的,只是不要過度。

至於養胃,只要你規律的一天三頓,而且不要吃過於的辣,冷,和過分的飲酒。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啦,

16樓:美食爸爸

吃一點是養胃,驅寒,有好處,但吃多了就不好了

四川那是因為潮溼,他們多吃就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 ( ⊙ _ ⊙ )

有胃病的人不宜吃辣椒~~

正常人沒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大便╮(╯▽╰)╭

胃不好的人不可以吃辣的嗎

19樓:

胃不好 還吃辣的

套用一句話叫 頂風作案 啊

胃不好就吃點麵食 那是養胃的

如果或者飯前喝袋牛奶 都是養胃的

我胃也不好

這都是經驗之談

對了 不要吃韭菜

要不 那滋味

回味無窮

吃辣的對胃不好的人好不好

20樓:邱邱

是不好的,胃不好就少吃辣,我就是胃不好的人。自己注意身體哈。保養好胃。

胃不好的人可以吃辣嗎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辣。飲食上應該吃清淡點。平時少吃或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山藥百合大棗粥 將山藥90克,百合40克,大棗15枚、薏苡仁30克及大米適量共煮粥。每日食2次。山藥具有補脾和胃之功能;百合清熱潤燥;大棗、薏苡仁健脾和胃,諸物合用具有滋陰養胃、清熱潤燥的作用。

本粥特別適合中醫辨證屬胃陰不足者,患者常表現為胃脘隱痛、飢不欲食、口乾咽燥、形體消瘦、舌紅少苔、脈細。

砂仁羊肉湯 將砂仁10克,白胡椒3克,生薑數片及適量羊肉共煮湯,熟後放入適量食鹽。每週3次。其中砂仁溫中化溼、行氣和中;白胡椒、生薑辛溫理氣;羊肉辛溫補虛、養胃散寒。

砂仁羊肉湯具有健脾散寒、溫胃止痛的作用,特別適合胃病中醫辨證屬脾胃虛寒者,患者常表現為胃脘隱痛、喜暖喜按、泛吐清水、四肢不溫、神疲乏力、舌淡苔白、脈細。

木耳炒肉片 將黑木耳幹品15克用溫水發好、洗淨,豬瘦肉60克切片放入油鍋中炒兩分鐘後,加入發好的黑木耳同炒,再加食鹽適量,清湯少許,燜燒5分鐘即可食。每週3次。其中黑木耳益胃滋腎、調理中氣,與豬瘦肉合用,可補益脾胃、調理中氣。

特別適合因為情志不暢所致的胃病,中醫辨證屬肝氣犯胃者,患者常表現為胃脘脹滿、疼痛連及胸脅、噯氣反酸,每因情志因素而發,苔薄白、脈弦。

除了合理選擇藥膳外,胃病患者的飲食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要少食多餐,使胃中經常有食物和胃酸進行中和,防止胃酸侵蝕胃黏膜和潰瘍面而加重病情;第二,避免過多食用對胃黏膜有損傷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辣椒、濃茶、濃咖啡、酒及過熱、過甜的食物;第三,不要在臨睡前進食(尤其是飽食),因夜間進食影響,胃酸分泌過多而誘發或加重胃潰瘍。

胃不好的人為什麼不能吃大公尺飯,胃不好的人吃公尺飯好還是吃麵好

如何養胃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 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 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 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 建築...

胃不好的人早餐適合吃蔬菜嗎,胃不好的人早餐應該怎麼吃?

你好,胃不好的話,早上可以喝點粥,吃點軟一些的蛋糕什麼的 胃不好的人,常吃3款蔬菜,養胃護胃 促進消化,胃強壯健康!胃不好的人早餐應該怎麼吃?俗話說胃病七分靠養,所以,胃不好的人飲食要特別注意,尤其是早餐要做到兩點 1 早餐要吃熱 吃 熱食 才能保護 胃氣 中醫學說的胃氣,其實是廣義的,並不單指胃,...

胃不好怎麼辦,胃不好的人怎麼辦

胃不好的人,3類食材經常吃,保護胃黏膜,暖和腸胃,吃得香 一定要喝多牛奶和溫水二飯前要吃花生生吃四五顆養胃三多吃麵條少吃公尺飯 現在很多人都有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抽菸 愛吃高鹽食物 低膳食纖維食物等等,這些習慣都是引發胃病的原因之一。如果平時不注重胃部的健康,還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所以如果你的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