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吃蔬菜好嗎?胃不好的人吃什麼蔬菜好

時間 2022-12-26 00:10:08

1樓:活力達營養師

可以,但不要暴飲暴食,不吃過涼過燙過硬的食物。

增加抵抗力要多食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富含蛋白質的牛奶,豆製品,富含維生素b的綠色蔬菜,含維生素e的豆類、植物油、核果類等。

總之要飲食多樣化,參加體育活動曾強體質。

小公尺可以安神養胃,南瓜可以保護胃粘膜幫助消化,大棗健胃補血滋養強壯,健脾養胃的食物還有山藥、山楂,香蕉、蓮子、牛奶、豆製品等。

胃不好的人吃什麼蔬菜好

2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3樓:小青聊養生

胃不好的人,常吃3款蔬菜,養胃護胃、促進消化,胃強壯健康!

4樓:俟軍巨清霽

胃不好請吃一些黃色水果:黃色水果中類胡蘿蔔素含量較高,具有抗氧化的生理活性,如柑橘,芒果,柿子,杏中含有β-胡蘿蔔素,木瓜,西瓜,紅柚中含有番茄紅素。

5樓:及採表含之

少辛辣,多清淡一些。

還有東西的時候不要吃太快。

多吃麵喝牛奶比較護胃。

菜的話,粗纖維的適量,飲食一定要定時定量。

三餐不能少,可以適量少食多餐。

多吃點藕。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的花生公尺每天20粒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菠菜,含鐵高,中合胃酸。

胃不好應多吃哪些蔬菜水果?

8樓:小蘑菇歐耶

腸胃不好的人應選擇一些「溫和」的水果,不要吃一些寒性的水果,容易被消化的瓜類、梨、桃子、蘋果等也挺適合的。

>02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比如大棗、獼猴桃等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營養豐富,還是天然抗氧化劑。

>03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將水果榨汁加熱來引用,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方式。

共2圖》04

將水果搭配其他食料做成各種水果菜、水果粥,既保持了原有的營養成分,又非常適合胃腸不好的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喝兩杯蜂稀健丁香茶對胃很有幫助的。胃不好能吃的水果:士多啤梨:

富含維生素c,可防止傷風、牙齦出血、便秘、動脈硬化。 杏子:富含維生素a,可預防癌症、消除疲勞。

香蕉:補充體力,防止便秘、高血壓和整腸作用。

木瓜:幫助消化,防止便秘。

枇杷:預防感冒、便秘、動脈硬化、高血壓、消除疲勞。

蘋果:整腸作用,利尿、消除疲勞。

檸檬:預防感冒,消除疲勞。

獼猴桃:預防雀斑黑斑、抑制便秘、防止傷風、動脈硬化、高血壓、消除疲勞,幫助消化。

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可消除疲勞。 水果是人民膳食生活中維生素a和c的主要**。水果中所含的果 膠具有膳 食纖維的作用,同時水果也是維持酸 鹼平衡、電解質平衡不可缺少的。

胃不好的人早餐適合吃蔬菜嗎

10樓:酪窒晌拍

你好,胃不好的話,早上可以喝點粥,吃點軟一些的蛋糕什麼的。

腸胃不好吃什麼蔬菜比較養胃 5

11樓:戴良圖_411醫院

腸胃消化不好的人建議選擇營養價值高,細軟易消化的平衡膳食,如牛奶、雞蛋、豆漿、魚、瘦肉等。

另外如山藥、蓮子、大豆、穀物、扁豆、薏苡仁、山楂、香蕉、大棗、板栗及豬瘦肉、牛肉、雞肉、牛奶、豆製品等。

吃什麼蔬菜對胃不好?

胃不好吃什么,胃不好吃什麼

我以前吃的完美的蘆薈礦物晶 怪管用的 就是 不菲了點 多喝養生粥,還有就是少食多頓 胃不好應該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胃不好吃什麼?胃不好吃什麼水果比較養胃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紅色水果養胃好。黑加侖 葡萄 樹莓 士多啤梨 櫻桃 提子等水果中含有花青素,這些都是很好抗氧...

胃不好的人早餐適合吃蔬菜嗎,胃不好的人早餐應該怎麼吃?

你好,胃不好的話,早上可以喝點粥,吃點軟一些的蛋糕什麼的 胃不好的人,常吃3款蔬菜,養胃護胃 促進消化,胃強壯健康!胃不好的人早餐應該怎麼吃?俗話說胃病七分靠養,所以,胃不好的人飲食要特別注意,尤其是早餐要做到兩點 1 早餐要吃熱 吃 熱食 才能保護 胃氣 中醫學說的胃氣,其實是廣義的,並不單指胃,...

胃不好的人偏偏西喜歡吃辣,胃不好的人 可以吃辣火鍋嗎?

以毒攻毒,我以前胃也不好,到了冬天猛吃辣,胃果然舒服了.有胃寒 和 胃熱 分清了再調理 牛奶是很養胃的 胃不好的人 可以吃辣火鍋嗎?最好少吃或者不吃,要不容易引發胃部不適 胃不好,卻又很喜歡吃辣的,怎麼辦?屬於飲食過於辛辣導致了胃腸消化不良。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飲食要注意,按平衡膳食配製。疼痛發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