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對胃不好嗎,胃不好的人可以喝牛奶嗎?

時間 2022-01-23 08:55:08

1樓:

牛奶是養胃的,只要不空腹喝對胃是很好的!

胃不好的人可以喝牛奶嗎?

2樓:呵呵合作

胃不好的人是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對胃也是有好處的。

3樓:酷愛釣魚人

我也不好的人可以多喝酸奶,酸奶不但調解腸胃,還促消化。

4樓:花逸百榮軒

可以喝,但最好不要空腹喝

老人經常喝牛奶對胃好嗎

5樓:閱讀品味人生

牛奶也不能多喝。會造成不適合反感。

牛奶對胃好嗎?

胃不好能喝牛奶嗎 如何正確喝牛奶

6樓:皮飇湛依凝

不好吸收的。可以喝酸奶

胃不舒服可以喝牛奶嗎?!

7樓:甘國安逄暢

曾經聽一位營養學家說過,亞洲人的體質本就不太容易吸收牛奶的營養成分,相對來說豆漿、酸奶的營養更容易被吸收,如果胃不舒服,就更要慎重,切忌空腹喝,小公尺粥、麵湯等,對腸胃的負擔較小,可以嘗試看看~

8樓:祁恬靜廣壤

胃疼時建議不要喝牛奶,沒什麼好處,牛奶中的酪蛋白不容易消化。建議喝暖水,最有效。

9樓:無限思考

第一,胃不舒服不要吃涼的,第二,要吃些養胃的。比如麵食,麵疙瘩,麵條,牛奶不要空腹喝,要捂一下,搞熱了喝,要不然營養就當作能量浪費掉了。

10樓:愛上小豬娃

牛奶含熱量高,蛋白質脂肪多。最好別喝,加重胃負擔

11樓:逛街的駱駝

胃酸可以喝。胃疼大部分是因為飲食不規律造成的。我以前不吃早飯,也是經常胃疼,後來堅持每天早上吃早飯,吃了一年,就沒胃疼過。胃的自我修復能力很強,自己平時多注意吧。

胃疼喝牛奶好嗎?為什么,胃疼喝牛奶好嗎?為什麼?

1 最養胃的,是麵條 公尺中含酸多,所以少吃公尺飯。2 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3 小公尺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4 有兩種飲料應該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熱水。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而是改在早飯後1 2小時後喝牛奶,胃中有食物防止了空腹喝牛奶的缺點 二是喝奶前先吃一些含澱粉較多的食物...

胃不好吃蔬菜好嗎?胃不好的人吃什麼蔬菜好

可以,但不要暴飲暴食,不吃過涼過燙過硬的食物。增加抵抗力要多食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富含蛋白質的牛奶,豆製品,富含維生素b的綠色蔬菜,含維生素e的豆類 植物油 核果類等。總之要飲食多樣化,參加體育活動曾強體質。小公尺可以安神養胃,南瓜可以保護胃粘膜幫助消化,大棗健胃補血滋養強壯,健脾養胃的食物還有...

喝酸奶對胃好不好啊,喝酸奶對胃不好嗎?

德朵 喝酸奶對胃挺好的,但不能過量的,過量的話會產生胃酸。一般人喝酸奶比喝牛奶好,建議每天喝200毫公升比較好。 喝酸奶當然對胃挺好的,酸奶能夠養胃啊。但是也不能過量的,過量的話會產生胃酸。一般人喝酸奶比喝牛奶好,建議每天喝200毫公升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喝酸奶對胃不好嗎? 喝酸奶對於消化不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