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行李箱空間不夠了,有哪些疊衣妙招,幫你節省空間

時間 2022-01-23 08:55:08

1樓:薛無依

如果行李箱空間不夠,記得先放大件的行李,然後讓小件的行李見縫插針。衣服也是一樣。

2樓:聆聽生活

在行李箱疊放衣服的時候,不要進行平整的摺疊,可以將衣服卷起來。

3樓:靜好

可以選擇好的收納袋,或者是將衣服多道摺疊。

4樓:生活技能

沒時間出去旅遊,衣服帶的太多,一招讓你學會怎麼疊衣服?借上空間又方便,簡單容易學,一看就會建議收藏

5樓:個非凡哥

那好像買一些大的箱子之外,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

出門時如何將衣物最少空間擺放如行李箱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疊好,擺放整齊…實在不行在加個包

行李箱怎麼整理才能更省空間?

7樓:趕時髦的大姑媽

出門永遠覺得行李箱太小?一星期行李如何打包整齊又省空間!

8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想要行李箱更省空間的話,可以把那些物品都分類,而且褲子的話可以卷起來,這樣子會更省空間,衣服的話t恤也可以把它弄成一捲的那種,而且我覺得盡量在整理行李箱的時候把那些物品都壓縮

9樓:南牆你周姐

你可以使用收納袋,我整理行李就是這樣的,不同的東西分類用收納袋摺好,衣服卷著折比較節省空間,還有一些空的地方可以塞一些小物件。如果帶化妝品的話可以試試用分裝瓶分裝一點,這些都是一些小心機。

10樓:齊澤宇

你想你想人的時候,一定要首先有乙個放的順序,我們要先把大件的衣服放在最底層,然後按照衣服的大小來放,一些小的物品要最後放,等放了那些衣服之後,肯定會有大大小小的空隙,在這些空隙裡面要充分利用,把這些小物品都放到那,可以做到空間的最大的利用率。

11樓:在意便是喜歡

一般我都是把所有的東西進行分類包裝,像衣服,褲子之類的東西,我都用壓縮袋進行壓縮,裝好,放在行李箱,這樣能節省很多的空間,然後再把鞋子用小包裝裝好,和其他小內的物件一起裝在乙個角落,這樣就能裝很多的東西了。

12樓:

我覺得心裡想應該分類整理,這樣的話會更省空間,而且一定要把衣服疊的很整齊,然後壓緊吧,蓬鬆的衣服放在最下面,這樣的話放在上面的東西可以把它壓緊,這樣會很節省空間,而且不能亂放亂放的話會感覺空間很小。

13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覺得行李箱整理就是要把東西疊的整整齊齊的放好,大的空間放大的東西,小的空間,放小的東西,這樣就節省了很多的空間。把東西疊小一點了空氣排空了。這樣就能放很多的東西。

行李箱出門該怎麼整理

整理生活學院 第一種方法,將衣物整理成一大塊,但是這樣不容易拿取,第二種方法,成套收納,這樣每次拿一套換,更方便! 黃岡八模 每次假期出行的時候我都特別糾結到底要帶什麼東西才好,即使只是一週左右的旅行。不過作為一個收納達人的我,都會讓跟我一起出遊的朋友驚歎我的箱子裡怎麼有那麼多的東西。那我就來說一下...

26寸旅行箱多大,26寸的行李箱有多大?

市面上賣的26寸拉桿箱一般是長60cm 寬38cm 厚28cm的尺寸設計。26寸旅行箱尺寸 45cm 67cm 28cm旅行箱分類 1 旅行箱按材質來分可以分為軟的布箱和硬箱兩種 硬箱又可分為abs pp和abs pc還有純pc材質的四種 2 旅行箱按構造來分可以分為立式的拉桿旅行箱和橫式的衣箱兩種...

24寸的箱子有多大,24寸行李箱有多大?

24寸拉桿箱尺寸是 42cm 68cm 26cm。只是參考尺寸,不同品牌尺寸會略有不同,主要是利用三邊之和來判斷。常見拉桿箱尺寸 長寬高尺寸只是參考尺寸,不同品牌拉桿箱尺寸會略有不同,主要是利用三邊之和來判斷。18寸拉桿箱尺寸 34cm 44cm 20cm 20寸拉桿箱尺寸 34cm 50cm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