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建議買返還型意外險,為什麼返還型意外險,並不划算

時間 2022-01-23 08: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返還型意外險不但保障高而且到保障期限後平平安安,返還本金的百分之125。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險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意外險-安行寶2.0是業內僅有的包含了八大自然災害和電梯意外百萬身價,可以考慮,因為保障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建議買的,誤導。保險產品各有各的優點,返還型也有返還型的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消費型保障會更大,返還型保障相對會低一點,但是就等同於存錢用利息買了乙份保障,這是按每個客戶不同的需求而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返還型啊!百萬身價險,每年2500,保障200萬元,平平安安120%返還。 詳情諮詢fm93xc 加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如意隨行,就是一款業內價效比高的返還型意外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挺好的,既有保障又可返本不是挺好嗎?

人壽保險意外險到保期為什麼不返還

您好,意外險分長險和短險,短險交一年保一年,是純消費型。如意隨行是交10年保30年,到期保費1 25倍返還。可加或電聯詳細了解。晩上人好 意外險,是消費型的,交一年,保一年,也有到期返還的,交十年,保三十年的百萬如意隨行,高保障,返還早。滿期返還您得自己帶上保險合同去保險公司去申請領取保險金!您最好...

綜合意外險買什麼樣的好,一年期綜合意外險買哪個比較好

您好!意外險和個人的職業有很大的關係,建議您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職業選擇適合您的意外保險!這裡為您推薦平安吉祥人生全年綜合保障計畫,這款產品是平安熱銷的一款綜合意外險,特別提供住院護理津貼保障,同時綜合了交通意外傷害保障以及普通意外傷害保障 可累計賠付 您可以看看意外險投保攻略 http hi.baid...

貨車司機意外險有嗎,請問大貨車司機買什麼保險好?意外保險可以嗎?

貨車司機需要經常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另一方面還需要晝夜兼程,極易引起疲勞,導致交通事故。考慮到這一職業的高風險性,所以貨車司機首要考慮的保險應該是意外險。但是在購買意外險的時候需要注意它的除外責任,普通的意外險一般不對貨車司機這一職業承保,在購買的時候需要問清楚。投保貨車司機意外險的時候,身故 傷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