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購買10萬的保額國壽福壽險,有沒有定期70歲後領取的

時間 2022-01-23 08: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十年交每年交3910元,保障80類重大疾病、20類輕症,還有身故和高殘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交每年3910元,這是頂額預定率達到3.5%的保障高,交費低,保障範圍廣的重疾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先生/女士:國壽福開始預售了!竭誠為你服務!國壽客戶經理蔣肅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常青樹2o16常青樹重疾險十萬保額每年交不到29oo,私聊

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交費每年3910

41歲國壽福3萬保額交多少錢

6樓:國壽鄭州

女性41歲10萬的保額保費3910元,3萬的保額保費1173元。

男性41歲10萬的保額保費4490元,3萬的保額保費1347元。

國壽福祥瑞公升級版10萬保額保障:

50種重疾確診給付10萬元

10種特定疾病確診給付2萬元

50種重疾+10種輕症,全面保障,確診即賠30種重疾確診給付10萬元

10種特定疾病確診給付2萬元

30種重疾+10種輕症,保障公升級,額外給付

7樓:萍萍姐姐

41歲買些重疾保險和醫療保險靠譜!

女41周歲,購買國壽福10萬保額,一年交費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大人保80種重疾和20種輕疾,購買10萬保額年交保費大概40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夏常青樹2016這款產品 10萬保額,每年只需2898元。

華夏常青樹2016,5次輕症豁免賠付(不限組別)、保費最低、保障全面(33種輕症、77種重疾、全殘、身故、疾病終末期保障、雙豁免乙個都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交,一年4000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定期壽險期滿返還嗎

男性購買重疾險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額如何選擇

保額是保險金額的簡稱,指保險人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最高限額。遇到不同的保險產品,很多人都糾結於保額應該選多少,關於保額的知識點我已經做好筆記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說說裡面的門道 重疾險的保額多少合適?最好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定,具體怎麼定?感興趣可往下閱讀 選擇保額要合...

保額613萬的公眾責任險需繳納多少錢

你在那裡看到的這個產品,建議你不要辦理。因為保險公司是根據保險合同理賠的,保險合同上有很多問題是不理賠的,還有很多專業的解釋,一般人搞不懂的,說的這也賠,那也賠到用的時候報銷很少。建議找保險公司的專業人士辦理保險。保額600萬 公眾責任險 需要交納 預估 6000元保費 具體要看是什麼行業,費率也是...

四十五歲男性買十年期 保額十五萬的定期險年交多少

這個完全要看你想交的是什麼險種,每種險的費率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無法正面回答你的問題。不過要提醒你一句,千萬不要被忽悠,合同上沒有的就是不受法律保障的,是不確定的,不要聽信口頭承諾。你好 定期15年 年繳保費 739元 保額15萬。你從事的是什麼職業?您好!不知您問的是那種定期險,定期險有意外 大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