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早餐適合吃蔬菜嗎,胃不好的人早餐應該怎麼吃?

時間 2022-02-07 07:30:06

1樓:酪窒晌拍

你好,胃不好的話,早上可以喝點粥,吃點軟一些的蛋糕什麼的

2樓:小青聊養生

胃不好的人,常吃3款蔬菜,養胃護胃、促進消化,胃強壯健康!

胃不好的人早餐應該怎麼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胃病七分靠養,所以,胃不好的人飲食要特別注意,尤其是早餐要做到兩點:

1、早餐要吃熱

吃「熱食」才能保護「胃氣」。中醫學說的胃氣,其實是廣義的,並不單指胃,還包含了脾胃的消化吸收能力、後天的免疫力、肌肉的功能等。

早晨體內的肌肉、神經及血管都還呈現收縮的狀態,假如這時候你再吃喝冰冷的食物,會使體內各個系統更加攣縮、血流更加不順。

2、搭配要合理

合理指的是富含水分和營養,應該是享用熱稀飯、熱燕麥片、熱羊乳、熱豆花、熱豆漿、芝麻糊、山藥粥等等,然後再配著吃些蔬菜、麵包、三明治、水果、點心等。-

牛奶容易生痰、容易過敏,較不適合氣管、腸胃、**差的人及潮濕氣候地區的人飲用。穀類食品在體內能很快分解成葡萄糖,糾正一夜後可能產生的低血糖,並可提高大腦的活力及人體對牛奶、豆漿中營養素的利用率。

適量的蛋白質和脂肪、雞蛋、豆製品、瘦肉、花生等,不但可使食物在胃裡停留較久,還能使人整個上午精力充沛。水果和蔬菜,這不僅補充了水溶性維生素和纖維素還可以中和肉、蛋、穀類等食品在體內氧化後生成的酸根,達到酸鹼平衡。

4樓:上海411_專家

早餐宜吃容易消化的溫熱、柔軟的食物,如牛奶、豆漿、麵條、餛飩等,最好能吃點粥。

5樓:

粥,雞蛋羹,姜水沖蛋花,豆腦

6樓:僾伱

不要吃雞蛋喲~、、、

胃不好的人適合吃什麼蔬菜水果

7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的人吃哪種水果?一鮮棗緩和胃部不適,二西紅柿導致胃酸,三桃吃多了增加胃部負擔,四奇異果,五山楂,

為什麼胃不好的人適合吃醃過的蒜,胃不好的人適合吃木瓜嗎

雨中欣步 少吃。1 辛辣食物。辣椒如紅辣椒或者賈拉普辣椒,都能夠給食物增添精彩的辣,但同時也會擾亂食道。結果是會有一陣燒心的感覺,就如你吃進去的感覺一樣。2 巧克力。巧克力能夠使下食道括約肌放鬆,從而引起胃酸倒流。3 生洋蔥。洋蔥和蒜頭 韭蔥和青蔥等食物都含有豐富的植物基化合物。其中有些具有可以保護...

胃不好吃蔬菜好嗎?胃不好的人吃什麼蔬菜好

可以,但不要暴飲暴食,不吃過涼過燙過硬的食物。增加抵抗力要多食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富含蛋白質的牛奶,豆製品,富含維生素b的綠色蔬菜,含維生素e的豆類 植物油 核果類等。總之要飲食多樣化,參加體育活動曾強體質。小公尺可以安神養胃,南瓜可以保護胃粘膜幫助消化,大棗健胃補血滋養強壯,健脾養胃的食物還有...

胃不好的人適合吃什么小吃或零食養胃

最養胃的,是麵條。公尺中含酸多,所以少吃公尺飯。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小公尺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喝,因為它是性寒的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養胃小偏方 清晨養胃湯 材料 紅棗50克,帶蠶蛹的蠶繭20個,適量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