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造甲村到豐台十八中坐什麼車?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12-26 00:10:09

1樓:義明智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51(豐台體育中心-菜戶營橋東) 在 造甲村 站上車, 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3(大瓦窯村-黑橋南站) 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上車, 在 方莊橋西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特3(造甲村東-燕莎橋南) 在 造甲村東 站上車, 在 芳城園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92(世界公園公交總站-北京站東) 在 造甲村 站上車, 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3(大瓦窯村-黑橋南站) 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上車, 在 方莊橋西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特3(造甲村東-燕莎橋南) 在 造甲村東 站上車, 在 玉泉營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32(頤和園-鹿海園小區) 在 玉泉營橋北 站上車, 在 方莊橋西 站下車; 全程約18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51(大觀園西-豐台路口) 在 造甲村 站上車, 在 岔路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7支(豐台西站-馬甸橋西) 在 岔路口 站上車, 在 方莊橋西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53(富豐橋西-萬源路) 在 造甲村 站上車, 在 四合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3(造甲村東-燕莎橋南) 在 四合莊 站上車, 在 芳城園 站下車; 全程約19公里。

2樓:網友

上面說得挺詳細的 還有736也可以坐 如果到車方便 半個多小時就差不多了 可能都用不了。

請問從六里橋到豐台區造甲村如何走,得多長時間

不堵車的話 大約15分鐘左右沒多遠。有好幾條路線可以走 不過我建議還是直接走京石高速 然後從豐台路口出奔豐台 看丹橋下左轉就到了。如果怕堵車 可以跟出租師傅說從六里橋走小井橋 然後奔造甲村反正沒多遠的 怎麼都可以的 不用考慮太多。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33 香山 嘉園三里 在 六...

從造甲村坐公交到天津西站火車站怎麼走

中華城市 天津市各地分別有 薊州區擁有 薊 縣站 客運 薊縣西站 薊縣南站 別山站 上倉 客運 下倉 客運 楊辛莊 客運 漁津莊 客運 寶坻區擁有 寶坻站 客運 九王莊 客運 莊頭 客運 大口屯 客運 寧河區擁有 蘆臺站 客運 武清區擁有 武清站 客運 楊村站 客運 崔黃口站 客運 汊沽港站 豆張莊...

駕車從豐台建國街一裡到西冉村怎麼走導航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建國街一裡。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國街行駛810公尺,左轉進入豐台大橋南街。2.沿豐台大橋南街行駛22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西四環南路輔路。3.沿西四環南路輔路行駛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四環。4.沿四環行駛公里,過五路橋,直行進入四環。5.沿四環行駛170公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