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拉肚子怎麼辦呢?

時間 2022-12-26 00:10:06

1樓:叄么肆鋒

第一,如果他長時間的拉肚子,你就應該去帶他及時就醫。第二,如果他只是偶爾拉肚子,你就說明吃壞了東西,你應該控制好他的飲食,不要讓他隨意亂吃東西,第三可能是因為他著涼了,你應該給他多穿衣服。

2樓:雨中蝶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飲食問題。少吃生冷辛辣食物。難以消化的食物。多吃清淡食物。不要一次吃的太多。適當補充益生菌能夠緩解腸胃的腹瀉問題。

3樓:小李美死了

給孩子喂一些熱水;吃一些小孩拉肚子的藥;多穿一點,不要著涼;進行推拿按摩,點肚子上和胳膊上的穴位,都能有效緩解。

4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應該帶孩子去醫院進行一些檢查,要買一些藥,平時要注意孩子飲食,要讓孩子保暖些,不應該讓孩子受涼或者過熱。

5樓:你真的很好嗎

可以給小孩子吃一些補肚的食物,然後喝一些熱水還可以幫小孩子用熱毛巾熱敷一下肚子,不要吃油膩不好消化的食物。

6樓:萊思紐卡

寶寶拉肚子可能是由於胃腸道菌群紊亂所引起的現象,可以服用益生菌來改善。

寶寶如果在母乳期間,母親要調整飲食,盡量多吃清淡的食物。

如果持續未見好轉,可能是由於遭到病菌感染所引起的現象,還是帶孩子到醫院進行檢查,來明確具體引起寶寶拉肚子的**,然後再做進一步的**措施。

要注意寶寶腹部保暖,避免腹部著涼導致病情加重,同時也要注意觀察孩子,避免出現脫水或者是電解質失衡的現象。

小孩子拉肚子怎麼辦,小孩總是拉肚子怎麼辦

嬰幼兒腹瀉很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乳糖不耐受是由於乳糖酶分復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百解母乳復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瀉,又稱乳糖酶缺乏症。乳糖制不耐受的嬰幼兒以腹瀉為主,可伴有易哭鬧 嘔吐等,可以給寶寶喝點乳製酸度菌奶粉。乳問酸菌奶粉可以緩解乳糖不耐受。預防和 腹瀉 腹脹 腹痛,消化 吸收不良,...

小孩拉肚子厲害怎麼辦

1 焦公尺湯 將公尺粉或奶膏研磨成粉,炒至焦黃,再加水和適量的糖,煮沸成稀糊狀即可。焦公尺湯易於消化,它的碳化結構還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是嬰兒腹瀉的首選食品。2 胡蘿蔔湯 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果膠能使大便成形,吸附腸道致病細菌和毒素,是良好的止瀉制菌食物。胡蘿蔔湯製作方法如下,將胡蘿蔔洗淨,切開...

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呢?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1.如果是因為食用多了雞骨頭而導致的拉稀嘔吐,給狗狗喂一些醋,軟化雞骨頭,或者是催吐。2.不要給狗狗喂太多的吃的,適量就可以。3.給狗狗喝的水,還是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喂冰水。4.不可以給狗狗喂巧克力。5.如果情況一直反覆,或者是你也比較擔心你的愛寵的話,就去看獸醫吧。狗狗拉稀拉肚子的原因。1.吃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