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覺肚子受涼,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3-01-17 19:40:07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寶寶如果出現了肚子著涼的症狀,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瀉的現象,很多小寶寶每天大便十次左右,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導致黃白色奶瓣兒的產生,一般都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這一現象,所以平時應該注意腹部的保暖,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來緩解病情。

2、寶寶肚子著涼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瀉的現象,所以平時應該注意合理的飲食調理,平時多喝些溫開水,對健康是比較好的有效的預防身體脫水的承受,對孩子的健康成長也是非常好的,平時應該根據天氣的變化給孩子增減衣物,預防腹部著涼的產生。

3、有的寶寶如果出現了腹部著涼的症狀,根據實際病情進行有效的調理,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的情況下,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根據腹瀉的**進行合理的用藥調理,孩子的年齡是比較小的,最好不要擅自給寶寶使用藥品。

寶寶如果出現了腹部著涼引起的腹瀉的現象,應該注意合理的身體保健,平時應該給孩子吃一些溫補的食品,對健康是比較好的,平時可以給寶寶多吃一些公尺粥或者公尺湯,有效的緩解腹部疼痛的產生,對腹瀉和腹部著涼都有很好的調理作用,寶寶在晚間睡覺的過程中應該蓋上小肚子,避免出現腹部著涼的症狀,對孩子的身體健康也是很好的。

2樓:泰然還謙恭丶不倒翁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家小孩跟我家的還蠻像。因為我家的小孩子小時候可活躍了,無論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拿著玩,活蹦亂跳,在家裡根本待不住,總願意去外面玩,就連晚上睡覺都不老實,把被子踢到一邊了,如果窗戶沒關好,突然降溫什麼的,很容易肚子受涼,我處理這種問題好多回了。丁桂兒臍貼就是我常用的藥物。

它是外用臍貼,有溫中散寒,止瀉止痛的作用,撕開後貼在寶寶肚臍部位,就能發揮藥效,獨創柱狀突起軟膏體能與寶寶肚臍緊密貼合,藥效不易揮發且持久穩定。另外,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孩子的保暖工作,及時增添衣物,變天時記得關好窗戶。我的經驗就是這些啦,你可以參考下。

寶寶著涼肚子疼拉肚子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還不滿六個月盡量別給寶寶吃藥。

4樓:樂廚娘

你好。解決的辦法如下:1.

注意給寶寶保暖,尤其是腹部。2.家長可以順時針輕揉寶寶的腹部緩解疼痛。

3.喂一點溫開水。4.

寶寶疼痛加重,哭鬧不安,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

我的寶寶兩歲時經常腹痛,有時疼痛是發生在夜裡,到醫院急診過多次。做過鋇灌腸,b超,醫生診斷是腸痙。大約兩歲半不治而愈。

我平時注意給寶寶保暖,適時加減衣服,避免吃產氣食物,避免寶寶迎風哭鬧等,可以減少腸痙攣發生。

著涼了,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這兩天就吃點易消化的食物 比如 公尺稀飯。

口服:腹脹 :嗎丁啉。消化藥:多酶片,維生素b6。繼續拉水分比較多加服 思密達或者矽碳銀。

胃腸功能紊亂了,必要時禁食一頓兩頓都沒有問題。

6樓:李泰坦又來了

1. 多喝開水。

2. 注意保暖。

3. 藥也帶著吃。

4. 別太在意,你只是肚子疼,就在此刻,地球上還有n多半死不活的人在艱難掙扎。

7樓:嵇慨

喝熱開水啊,吃藿香正氣液,吃止瀉藥。

8樓:向小見

煮姜湯加紅糖 水喝。

孩子著涼肚子疼怎麼辦

9樓:哈哈與美麗

寶寶受涼肚子疼:給肚子保暖 寶寶因為受涼引起肚子疼,家長首先要做的是給寶寶的小肚子做好保暖工作。可以適當增添衣服,或者給寶寶的小肚子蓋上被子。

2 寶寶受涼肚子疼:薑末敷肚臍 把姜弄碎,用酒精棉將其包起來放在寶寶肚臍上,然後用手掌捂在肚臍處,捂半個小時左右。 注意:

薑片不要太多,媽媽要安撫寶寶睡覺,防止寶寶亂動將姜弄掉。 3 寶寶受涼肚子疼:熱寶熱敷肚子 著涼引起的肚子疼,應該用熱寶熱敷孩子肚子,保證寶寶肚子溫暖,緩解受涼引起的疼痛症狀。

注意: 要隔著衣服熱敷,免得燙傷孩子。

4 寶寶受涼肚子疼:熱雞蛋敷肚臍 可以煮個雞蛋給寶寶敷肚臍,因為剛煮熟的帶殼雞蛋保溫性高,不容易冷卻。熱敷肚子的時候,可以促進肚子的血液迴圈,緩解疼痛。

注意: 平時穿衣要注意保暖,特別是肚臍和腳心,這兩個地方如果著涼了,特別容易拉肚子的。

5 寶寶受涼肚子疼:喝薑湯 把薑切片,放入水中煮沸,然後可以加入少許紅糖,待紅糖融化即可裝碗,等薑湯放溫再給寶寶喝。因為薑是暖性的,可以保暖,緩解寶寶因為受涼導致的肚子疼。

注意: 薑湯不要太燙也不要太涼,溫熱最好。太燙會燙傷寶寶口腔,太涼會加重寶寶受涼肚子疼的病情。

6 寶寶受涼肚子疼:刮痧 還可以讓孩子趴下,捏孩子背部,也可以用刮痧,**疼就捏對應的背的位置。有時候孩子會放屁,那就是起作用了。 注意: 找準寶寶肚子疼的部位。

10樓:來往春秋

首先要防止孩子腹部著涼,在孩子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將其腹部包裹好,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如果是嬰兒的話更加要做好腹部保暖措施,抱小嬰兒到戶外活動或曬太陽時也要注意保護好腹部。

11樓:day忘不掉

肚子痛是很多小孩子經常都會出現的症狀,因此對孩子肚子疼怎麼辦這個問題家長在平時就應該多加關注。

12樓:嫉癱共

孩子小可以貼丁桂兒臍帖,幫他揉揉。

13樓:微笑的餘味

滴點風油精或者清涼油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bai天來了!樹上的葉子du一片一片往下zhi掉,我們可以用落葉做dao藝術內課上的手工。小草、小容。

花也枯了,變成土黃色的了。同學們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讓人高興的試,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了。這樣我們就可以長得更強壯了!

冬天來了!操場上再也看不見花、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樹伯伯才挺住了,同學們都冷的直打哆嗦。可男同學們下課時依然那麼活躍,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當然,冬天也有好處,那跟夏天一樣,就是要放寒假了。我們班上的同學都興奮得不得了呢!

我們得校園不僅帶給我們無窮的知識,也讓我們感受到快樂和幸福!

小孩子晚上著涼了肚子痛怎麼辦呀? 10

15樓:有運凱

肚子痛怎麼辦?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醫學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腸、肝、膽、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菴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

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那要是肚子疼了,自己又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到醫院**的時候該掛哪個科呢?大一點的醫院又把科室分的那麼細。那,如果你是右上腹和右下腹痛的厲害,來的很急,但是不嘔吐,不拉肚子,先掛普通外科。

要是中上腹還有左上腹、左下腹的疼痛,或者是經常的上腹痛,同時還有反酸或者嘔吐、拉肚子的話,你就應該去消化內科瞧瞧。左、右腰腹這都疼的,尤其是便便的顏色不大對頭的,考慮去看看泌尿科吧。 不過如果還沒到14歲的小朋友,不管是哪痛那哪不舒服了,爸爸媽媽應該帶他們去看兒科。

不過有一種肚子痛應該是痛並快樂的吧,就是生產前的痛,這也是大男人們沒辦法體會的,所以我覺得讓丈夫陪同分娩很好,看看老婆有多辛苦,還不好好疼老婆?

兩個關於肚子痛的**:

肚子痛**出問題了:

肚子痛怎麼辦:

16樓:

不是有那種中藥的膏藥嗎?貼到肚臍上。

著涼後肚子疼,拉稀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是受涼導致你出現腹瀉的情況,建議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可以考慮服用午時茶顆粒進行**,必要時到醫院檢查大便常規。

肚子疼,突然拉肚子怎麼辦,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晶藍靜影 可能是受涼了,多喝點薑湯暖暖胃,或者艾灸去去寒氣。 關注寶兒 應該是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拉肚子是最好的排毒方式,正常情況下,無需吃止瀉藥。記得多喝溫開水,以免發生脫水現象。 終作者 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與飲食不清潔和沒有注意煮熟或是變質有關係的.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和抗炎 ...

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妙招緩解疼痛,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 8個妙招緩解疼痛

而不止一種原因是由於慢性胃腸炎引起的,這種大便不成形腹瀉症狀,應該我也服用,諾佛沙星膠囊,配合土黴素片或者蒙脫石散。 熱水袋捂熱,或者貼個暖寶寶,效果很好 旃想 如果是腸炎引起的目前症狀的,腸炎一般與吃了不潔飲食,吃了過期變質的東西或者是受涼了等有關,如果腹瀉嚴重需要快速止瀉,可以口服立可安複方木香...

肚子疼,肚子漲氣,拉肚子,什麼原因呢?

可能是腸炎或者胃炎了吧,可以吃點京常樂 地衣芽孢桿菌活菌膠囊 來調理腸胃,調節腸胃菌群平衡 京常樂是進入新版國家基藥目錄的微生態製劑,也叫做地衣芽孢桿菌活菌膠囊,用於細菌或真菌引起的急 慢性腸炎 腹瀉。也可用於其他原因引起的胃腸道菌群失調的防治。為什麼肚子脹氣,脹的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疼,肚子漲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