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冬天受涼拉肚子怎麼辦,冬天貓咪肚子受涼了,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6:12:58

1樓:小雞孵小雞

貓咪其實是比較怕冷的,特別是一些毛髮還未長齊的小貓,很容易受涼導致拉肚子的情況,所以需要做好相應的保暖措施。但是除了著涼引起的拉稀以外,還可能是飲食腸胃等因素引起,就需要主人仔細觀察情況。

1、食物問題

貓咪的腸胃本身就比較敏感,如果再加上飲食上的疏忽,輕易餵食人的飯菜、零食或者是食物存在變質的現象等等,這些都是會導致貓咪拉肚子的,這種情況需要給它禁食半天或者一天時間,讓腸胃慢慢舒緩一下。

2、消化不好

貓咪吃的食物太多、太雜,腸胃負擔過重時,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那麼對於這種情況,需要主人注意飲食的規律,並長期給貓咪補充喵常益這類的有益菌,加強腸道菌群作用,減少拉稀的現象。

3、寄生蟲

寄生蟲通常有蛔蟲、絛蟲、圓線蟲等等,如果主人沒有定期做好驅蟲的話,那麼腸道的這些寄生蟲就會繁殖,出現拉稀的情況,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餵食一些喵汪清寵這類的寵物驅蟲藥,定期做好驅蟲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吃藥打針,先確定他是吃了食物拉肚子的,還是受涼了拉肚子的。如果是受涼了,就暫時不要給他吃東西了。給他吃點益生菌,比如酸奶,或者酵母片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葡萄糖喂點,不要很多了!不要餵食物!不行就去醫院!

冬天貓咪肚子受涼了,拉肚子怎麼辦?

貓拉肚子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

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貓咪的月齡較小,還沒有接種完疫苗的情況你是需要去帶貓咪確診是不是貓瘟。 有刃有魚條寂寞的魚 貓咪拉稀常見的解決方法 貓咪拉稀怎麼辦? 寵吾樂 1 首先要判斷出貓咪來 拉稀的原自因,如果是半歲以內的bai小貓咪拉稀,通常du是因為貓咪zhi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dao脆弱,給小貓餵食...

小孩睡覺肚子受涼,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1 寶寶如果出現了肚子著涼的症狀,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瀉的現象,很多小寶寶每天大便十次左右,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導致黃白色奶瓣兒的產生,一般都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這一現象,所以平時應該注意腹部的保暖,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來緩解病情。2 寶寶肚子著涼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瀉的現象,所以平時應該注意合理的飲食調理...

貓咪吃肉拉肚子怎么辦,貓咪吃肉拉肚子怎麼辦

貓咪天生腸道短,消化功能不太好,但又是肉食動物,所以容易出現嘔吐 拉稀的症狀,建議親可以給貓咪吃點貓咪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能夠很好的解決胃腸道的不適,建議您不要給貓咪吃帶魚刺的魚肉和雞骨頭哦,這些食物都有可能劃傷貓咪的胃腸道,引起便血或腸炎。貓咪不讓人碰可能是不夠相信您,您平時可以多陪陪她,取得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