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拉肚子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20:58:21

1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貓咪的月齡較小,還沒有接種完疫苗的情況你是需要去帶貓咪確診是不是貓瘟。

2樓:有刃有魚條寂寞的魚

貓咪拉稀常見的解決方法

貓咪拉稀怎麼辦?

3樓:寵吾樂

1、 首先要判斷出貓咪來

拉稀的原自因,如果是半歲以內的bai小貓咪拉稀,通常du是因為貓咪zhi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dao脆弱,給小貓餵食一定要注意,像罐頭和肉類要少喂,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一旦消化不良就會引起拉稀,嚴重的話容易脫水,會危害小貓咪的生命。可以給貓咪喂高能益生菌粉,調理腸胃,預防腹瀉、便祕,增強免疫力。

2、 如果貓咪在拉稀的同時,還伴隨著體溫升高,這個時候就要觀察是不是腸炎,直接送去寵物醫院**。

3、像秋冬季節交替,溫差變化大的時間段,貓咪發生拉稀現象,有可能是著涼了,貓咪本就是超級怕冷的生物,一定要注意給貓咪保暖。

4、貓咪容易拉稀還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的寄生蟲引發的,平時要定期給貓咪做好驅蟲工作,一般寄生蟲引發的拉稀,貓咪的便便裡一般會有血絲出現,要多留心觀察。

小貓咪拉肚子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

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貓咪的月齡較小,還沒有接種完疫苗的情況你是需要去帶貓咪確診是不是貓瘟。 貓咪拉稀是比較常見,但並不代表我們可以放任不管,而是需要搞清楚拉稀的原因,然後對症找出相應的解決辦法,一般來說,貓咪拉稀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 消化不良,這是最常見的拉稀的原因,常見於半歲以下的小貓,單純的消化不良...

貓流鼻涕打噴嚏拉肚子,貓咪流鼻涕拉稀怎麼辦

小寵鄧醫師 首先,不管貓咪是不是感冒還是鼻支,一旦發現貓咪發燒,建議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打退燒針,如果寵物醫院尚未營業,可以先用酒精擦拭貓咪的腳墊,幫助貓咪物理降溫,時刻關注的貓咪的情況。貓咪只是普通感冒,第一要做的事情,應該給貓咪保暖好,天氣冷的時候,建議在貓咪睡覺的地方放置一個熱水袋,同時,給貓...

貓咪拉稀還很臭怎麼辦,貓咪拉肚子便有臭味

小威子 貓咪拉稀,是在養貓過程中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原因也是多種。如果貓咪的便便有惡臭味,那可能就跟飲食有很大關係了。針對這類問題,可能是以下幾個問題。1.飲食原因 貓咪是肉食動物,如果長期吃的都是肉質食物,或油脂過多的貓罐頭。貓咪腸道內沒有足夠的消化酶,這些食物在腸道內消化不好,就會容易引起拉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