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動不動就拉肚子,肚子動不動就痛,會了很久,老是拉稀,有時候不會疼也是拉稀,請問這要怎麼辦啊?要去打點滴嗎?

時間 2021-09-10 11:25:30

1樓:月亮來

脾腎陽虛的症狀不一定就是你說的這點,如果真是這樣,你叫那個中醫給你開個方,或者食療也行。

肚子痛的毛病又點複雜,要弄清**。可以是小問題有時也可能是大問題。

看你的情況似消化系統有點問題,脾陽不足,運化水穀精微的能力不夠。吃點可以健脾開胃的東西。

食物吃的清淡點,易消化點,少油膩,多運動。

灶心土5克。將它放入水中煮沸,五分中後,將水過濾過,再將這個清水煮粥。應該很有效果,北京養生堂節目上的大名老國醫的方子。

灶心土,老牌的中藥店有售,或者就是農村人家燒柴的灶裡的黃泥,取出,去掉外層黑色的灰土就是。

別的治腹瀉的方子也很多,但是我覺得還是這個方子好。推薦給你。

2樓:

主要還是平時吃飯注意,別吃的太急,堅決只吃7~8分飽,吃完可以散散步什麼的,別坐著,防止消化不良脹氣,如果常有反酸,可以吃雷貝拉唑,順便吃點調理腸胃的中成藥,比如養胃顆粒,氣滯胃痛顆粒等,吃完飯覺得飽脹的厲害,可能是膽汁分泌不足或消化酶缺乏導致消化不良,酌情服用促膽汁分泌藥和酶類助消化藥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看你的年齡,最好做個腸鏡檢查看看

4樓:王吉餘

肝脾的問題去醫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看一下舌頭是否有裂痕,適當補充維生素b,不要直接吞,放嘴裡慢慢含。效果比較顯著。

6樓:匿名使用者

腎陽虛的症狀,注意補腎哦。(腎虛分為陽虛和陰虛)

7樓:杲衛龍

可以吃點黃連素片和諾氟沙星

肚子動不動就痛,會了很久,老是拉稀,有時候不會疼也是拉稀,請問這要怎麼辦啊?要去打點滴嗎?

8樓:平平安安

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結腸炎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最常見的是腸道菌群紊亂,吃一點調節腸道菌群的藥,比如培飛康,或者經常和一點酸奶,溫一點的,大部分會好。

意見建議:最常見的是腸道菌群紊亂,吃一點調節腸道菌群的藥,比如培飛康,或者經常和一點酸奶,溫一點的,大部分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脾虛 看看中醫吧

肚子疼,突然拉肚子怎麼辦,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晶藍靜影 可能是受涼了,多喝點薑湯暖暖胃,或者艾灸去去寒氣。 關注寶兒 應該是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拉肚子是最好的排毒方式,正常情況下,無需吃止瀉藥。記得多喝溫開水,以免發生脫水現象。 終作者 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與飲食不清潔和沒有注意煮熟或是變質有關係的.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和抗炎 ...

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妙招緩解疼痛,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 8個妙招緩解疼痛

而不止一種原因是由於慢性胃腸炎引起的,這種大便不成形腹瀉症狀,應該我也服用,諾佛沙星膠囊,配合土黴素片或者蒙脫石散。 熱水袋捂熱,或者貼個暖寶寶,效果很好 旃想 如果是腸炎引起的目前症狀的,腸炎一般與吃了不潔飲食,吃了過期變質的東西或者是受涼了等有關,如果腹瀉嚴重需要快速止瀉,可以口服立可安複方木香...

小孩睡覺肚子受涼,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1 寶寶如果出現了肚子著涼的症狀,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瀉的現象,很多小寶寶每天大便十次左右,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導致黃白色奶瓣兒的產生,一般都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這一現象,所以平時應該注意腹部的保暖,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來緩解病情。2 寶寶肚子著涼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瀉的現象,所以平時應該注意合理的飲食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