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怎麼辨別肚子裡是否有蟲子,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時間 2021-07-25 04:22:34

1樓:abc與你無關

如果有蛔蟲症是會引起經常腹痛的,疼痛的性質是呈陣發性或間歇性的。

如果要確診肚子是否有蛔蟲症,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和大便常規+蟲卵檢查。

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肚子疼有很多方面引起的,如果覺得是肚子裡有蟲子的話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引起的肚子疼。

3樓:

如果你是小孩可能是蟲子引起的,如果是大人一般不會長蟲子,但如果你吃不進飯、很瘦弱,就可能是有蟲子。其他原因就可能是暫時的漲氣啊,吃壞肚子了啊、腸子糾纏啊或入廁前兆等

4樓:晚秋

原因很多呢,胃炎,腸炎,還有其他的,去醫院看看吧!

肚子疼,頭暈,肚子疼暈了怎麼回事?

曉理醫生 你這個應該不是肚子裡面的問題。明顯的與呼吸動作有關的疼痛,要重點考慮肺或胸膜的病變,唯一的可能是,胸部病變導致的疼痛放射到腹部產生了 牽涉痛 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 萊宸展翰採 有可能是。這應該是中醫說的氣血虛弱,建議你們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 紫單寧 我前兩天也是這樣的,去醫院一看...

肚子疼,突然拉肚子怎麼辦,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晶藍靜影 可能是受涼了,多喝點薑湯暖暖胃,或者艾灸去去寒氣。 關注寶兒 應該是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拉肚子是最好的排毒方式,正常情況下,無需吃止瀉藥。記得多喝溫開水,以免發生脫水現象。 終作者 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與飲食不清潔和沒有注意煮熟或是變質有關係的.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和抗炎 ...

肚子疼怎麼治療,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