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肚子疼怎麼辦,便秘肚子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8:13:31

1樓:

現在生活節奏快了

有便秘的人越來越多了

這個怎麼說了 造成便秘的原因很多

看看這個

2樓:零雪屠珺琪

喝蜂蜜吧,通便的,在去醫院**

3樓:弭瑩申語風

去藥店買點要來吃吧!

4樓:祖美方彗雲

你說的可能是便秘引起的肚子疼,

很好解決,只要解決便秘就不會肚子疼了,用

水蘇糖。安全有效.

5樓:容靖普春燕

如果只是一般性情況的話,自己調理一下就可以啦! 有時候便秘是因為氣血不足、腸胃寒濕導致的,可以用當歸、紅棗、枸杞子一起煮熟,喝水吃渣,大便便暢通了。這種方法可以長期用。

第二種方法是每天吃一小段淮山(怕涼的人可以加紅棗),補脾,使脾虛的現象漸漸達到正常,其便秘現象自然就會消失。這得靠堅持。

但如果比較嚴重就要到醫院來檢查一下,看是不是痔瘡

便秘導致肚子疼的厲害,該怎麼辦

6樓:眼鏡姐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的飲食健康確沒有做到位,越來越多的人患上了便秘,尤其是上班一族,便秘對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做好預防措施很重要。根據報道指出,喝柿子醋是可以緩解便秘的,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下。

為什麼喝柿子醋可有效緩解便秘。因為醋可入藥治病,或作藥引。它性味酸溫,可生津開胃、助消化、殺菌、**咽痛。五味調和醋為先,在我國的餐桌上,醋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除了上述作用,已有研究表明,陳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大量具有促進消化功能的酶類,能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內環境的菌群平衡,因此可以**習慣性便秘,且沒有毒***。便秘導致的肚子疼也是很常見的,好了之後就消失了。

具體方法很簡單,每天早晨空腹飲一湯匙柿子醋,然後緊跟著喝一杯常溫開水。如果開始的時候不習慣喝柿子醋,沒有糖尿病的患者,可以先在陳醋中兌一半蜂蜜。當排便慢慢正常後,柿子醋的量可以減少,但一般不少於半匙。

淘店 賈氏貢醋 有手工釀製的原漿活性柿子醋

7樓:如鸞駕到

飲食清淡,少食辛辣,刺激類食物,平時多吃如韭菜,芹菜,青菜等纖維多的蔬菜,蘋果和香蕉類也不錯,多喝水這樣就能避免便秘。

如果現在已經疼的厲害建議去藥店諮詢或者就醫,自己也可以用按摩緩解。

肚子痛便秘怎麼回事

8樓:始霞賞婉

如果你是便秘,**暗黃,長痘痘等,是由於腸道不通暢引起的那種現象,都是可以服用香丹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上火,可能吃水果蔬菜比較少,多喝點粥,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藥,盡量不要吃藥,吃藥對身體不好,喝點菠菜湯非常有幫助。

肚子疼怎麼治療,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肚子疼,突然拉肚子怎麼辦,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晶藍靜影 可能是受涼了,多喝點薑湯暖暖胃,或者艾灸去去寒氣。 關注寶兒 應該是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拉肚子是最好的排毒方式,正常情況下,無需吃止瀉藥。記得多喝溫開水,以免發生脫水現象。 終作者 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與飲食不清潔和沒有注意煮熟或是變質有關係的.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和抗炎 ...

身上肚子疼怎么辦,身上肚子疼 怎麼辦

我覺得,首先,來月經時,身體不要長時間彎曲 坐著,窩著 我一般都是那幾天盡量讓自己站立著,平躺著。這樣血液流通好。還有,一定要用稍微燙一點的水泡腳,時間要15分鐘左右,而且不拘於臨睡前。我是那幾天只要有空就泡上。這也是為了促進血液迴圈的。另外,我會吃大棗和紅糖。因為拉肚子是因為體內陰寒,你的保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