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突然拉肚子怎麼辦,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時間 2021-07-25 09:14:40

1樓:晶藍靜影

可能是受涼了,多喝點薑湯暖暖胃,或者艾灸去去寒氣。

2樓:關注寶兒

應該是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拉肚子是最好的排毒方式,正常情況下,無需吃止瀉藥。

記得多喝溫開水,以免發生脫水現象。

3樓:終作者

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與飲食不清潔和沒有注意煮熟或是變質有關係的. 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和抗炎**試試,

4樓:

腸炎寧。不是痢疾是普通腸炎吃腸炎寧,或者黃連素等消炎藥

5樓: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腸炎。想想之前吃了哪些生冷的東西,或者是飯菜是否衛生,找找原因,用一些消炎的藥物,還是比較容易**的。

6樓:北清珈藍

吃東西吃壞肚子有拉肚子,常常會伴有腹痛,在腹痛時會有便意,解完大便後這種症狀可能會緩解,這一類疾病都跟細菌感染引起腸道黏膜損傷有直接關係,需要化驗大便常規加血常規明確。確診為急性結腸炎後,需要用諾氟沙星或複方黃連素一類的抗生素抗感染**,拉肚子症狀比較重時可能會引起水分丟失過多、缺鉀、缺鈉等症狀,需要抽血檢查離子生化明確,確診存在脫水或水、鈉、鉀丟失過多時,需要及時輸液補充。另外,拉肚子比較重時也可以服用蒙脫石散或易蒙停止瀉**。

在發病期間不要再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一定要戒酒。

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找到拉肚子的原因,一般孕du媽媽拉zhi肚子是自身的dao原因,可能有回細菌感染以及飲食答習慣的改變,又或者是妊娠合併其他的慢性疾病,如結腸炎等。

孕媽媽拉肚子,不要擅自服藥,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和葉酸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小公尺飯,可以幫助緩解拉肚子。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生冷油膩的食物。

但如果比較嚴重,連續幾天拉肚子,還是要去看醫生查一下原因。

8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盡快吃點止瀉的藥,別拉的脫水就不好了。

比熊狗拉肚子怎麼辦?

請問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

老是肚子痛拉肚子怎麼辦?

9樓:縱錦欣谷年

你好"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意思。「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

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

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

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10樓:讀心聶醫生

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11樓:賓有福暢倩

好像感染了某些腸道病毒.用些中藥治拉肚的或是蒙托石散也行,在不行就找中醫給你開點湯藥(看病史和症狀應用葛根芩連湯合芍藥湯)但別挺著不治!

12樓:段冠摩敏叡

拉肚子常陽中醫分為:1、急性的腹瀉。2、慢性的腹瀉。

不同的方向,**方案也不同。急性腹瀉有以下幾點:1、寒濕腹瀉,可以用的藿香正氣散進行**。

2、濕熱腹瀉,可以通過葛根黃芩黃連湯進行**。3、傷食腹瀉,可以用保和丸進行**。很多慢性疾病導致慢性的腹瀉,**方向也有以下幾點:

1、脾虛所引起,可以考慮應用參苓白朮散。2、腎虛引起,應用四神丸。3、肝鬱引起,應用痛瀉要方。

突然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13樓:尋平陽

氟哌酸不過,急性腸炎建議去醫院打點滴,好得快。

14樓:藥大烏拉拉

消炎藥,吃壞肚子,腸子可能有炎症,能治腸胃的消炎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樣子象急性腸炎建議去醫院看看

16樓:上網我愛它

我覺的這兩天 天氣不好吧! 多穿點吧 ~。~ 避免著涼了

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妙招緩解疼痛,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 8個妙招緩解疼痛

而不止一種原因是由於慢性胃腸炎引起的,這種大便不成形腹瀉症狀,應該我也服用,諾佛沙星膠囊,配合土黴素片或者蒙脫石散。 熱水袋捂熱,或者貼個暖寶寶,效果很好 旃想 如果是腸炎引起的目前症狀的,腸炎一般與吃了不潔飲食,吃了過期變質的東西或者是受涼了等有關,如果腹瀉嚴重需要快速止瀉,可以口服立可安複方木香...

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5

慶斯斯實絹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

肚子疼怎麼治療,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