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想上廁所但是去不了怎麼辦,突然肚子疼的厲害但是不是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3:24:08

1樓:free時光荏苒

作為人生三急,不能上廁所實在是一件太太痛苦的事情。如果是在肚子疼的情況下不能上廁所,那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對於這一點我是有太多切身體會的,因為我小的時候有腸痙攣,稍微吃點涼東西或者受風就容易肚子疼拉肚子,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趕緊往廁所跑。廁所前和廁所後的感覺就好像乙個是地獄乙個是天堂。所以,直到現在我對廁所都有一種莫名的好感,看到有廁所標誌的地方就感覺很有安全感。

但是如果肚子疼想去廁所去不了怎麼辦呢?我的第一想法是,真的要創造一切條件的去啊。如果是在上課中,無論老師講到多麼重要的地方,都趕緊舉手示意要求去廁所;如果是在開車,趕緊在腦海中飛速略過附近每個有廁所存在可能的地方,然後火速殺過去;如果是領導在開會講話,那就偷偷從後門溜出去。

總之,就是想破腦袋的找廁所,也別嫌什麼丟不丟人、好不好意思之類的了,畢竟憋下去難受的自己。

如果實在是暫時無論如何也找不到廁所或者不能上的話,根據我的經驗那就找個地方趴一下,比如說桌子上或者靠墊上,讓自己的情緒盡可能的平緩一下,甚至有點要進入睡眠狀態的意思,可以一定程度上緩解肚子疼。

這種因為肚子疼特別想去廁所的感覺,一般都是一陣一陣有間歇性的,除了找地方趴下緩解外,還要不停的給自己馬上就可以上廁所的心理暗示,千萬不要想好幾小時都上不了廁所了,不然要上廁所的感覺就會更強烈。等那一陣稍微緩和的時候,還是要趕緊衝向廁所,才能真正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樓:電氣小行家

這種情況我也是遇到了很多次。

我記得很多次都是在上課的時候,因為當時上學的時候腸胃不好,那肚子疼是說來就來,大學期間還好,走動相對自由一點,高中時期就受不了了,也不好意思老是打報告說要上廁所吧,所以就需要想辦法去減緩這種感覺。

那時候我就自己有個辦法就是忍,怎麼忍呢?除了身體上扭來扭去,就是轉移注意力,如果你是聽課的時候,那就轉移注意力,專心聽課,讓大腦轉起來,跟隨著老師的思維跳躍著,心理上就忘卻了肚子疼這件事了,雖然生理上還在要求著,但是肯定會好很多。

如果你是在工作呢,那就一心一意的先工作,保持站立的狀態,不要下蹲,不然生理的需求大於了身體,那你再想忍也不可能忍得住,也和聽課的時候一樣,跟隨領導的思想進行考慮,慢慢的忘記肚子疼這件事,等到有時間再去釋放。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掐大拇指和食指之間的穴道,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穴道是誰告訴我的,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個穴道,只是我肚子疼的時候,掐下去真的就覺得舒緩了很多,也許很大一部分是心理的作用,慢慢的緩解疼痛了,就可以轉移注意力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肚子疼的話還是去解決的好,有些時候是不可能完全能忍的住的,只能說暫緩幾分鐘,或者稍微減緩一下疼痛,不過這樣的過程也是極其痛苦的。

3樓:噠唧唧呸

比如你提出的這個問題,我真的是遇到過很多次,就真的腸胃不好,我非常想上廁所的時候,可是條件不允許,去不了。就像比如在高速大巴上,突然想上廁所,真的會忍得很辛苦很辛苦。可是在荒無人煙的高速上,又不可能為你乙個人停車,找個服務區還好。

沒有服務區,那你真的只有認栽的份,真的不能說,說起來,真是搞笑又傷心的回憶,很痛苦啊…

這讓我想到我懷孕時候的一件事情,大概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肚子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在外面想找廁所上還是很痛苦的。有次和家人一起出去辦事情,那個時候肚子已經很大了,在電視台門口,準備上廁所,可是沒有證件又進不去,裡面又是蹲廁。還好安保人員看我是孕婦特別通行讓我進去了,當然了,蹲廁的痛苦也只有大肚婆才懂啊!

還有次是在高速公路上,那個時候還是個***,暑假回家在高速大巴上,突然內急。實在忍不住找了司機師傅,可是沒辦法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最後還是忍到了服務區啊!現在想想都是有點內急哈哈。

突然肚子疼的厲害但是不是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肚子痛老想上廁所但是拉不出來怎麼回事

4樓:倫紹闞綺美

有可能是消化系統的炎症,導致的相關症狀,所以,可以請醫生檢查一下,然後再做相應的**,如果是,嚴重的話,可以用消炎的藥物來**,比如可以用,諾氟沙星,氧氟沙星,加上。複方黃連素片,或者是鹽酸黃連素片,應該就有比較好的療效。

肚子痛但是不想上廁所,是怎麼回事

5樓:此人已死五百年

這種情況多見於腸痙攣的表現,受涼,飲食等有關係

肚子脹,想上廁所,但是拉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脹,拉不出來,有疙瘩,乙個月了,考慮是有肛周膿腫或是外痔導致的,與大便乾燥有關係。建議還是去醫院吧,在廣東的話 你可 以 去 廣 東民 安 肛 腸 醫 院。是專業**這方面的醫院。

還有一直這樣對身體肯定影響不好,建議早**吧。

7樓:古方紅糖

肚子脹,拉不出來,有疙瘩,乙個月了,建議還是去醫院吧。

一直這樣對身體肯定影響不好,建議早**。

肚子疼,老想上廁所,但又拉不出來.請問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胃腸道細菌感染引起的

意見建議:目前建議你應該注意飲食的清潔,不宜服用過冷或者過熱的食物,現在可以多喝水,補充水和電介質,注意補充營養,如果症狀沒好轉,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靜脈滴注抗生素**

9樓:太永日

你這個症狀是醫學上稱為裡急後重,是直腸炎症引起。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如果緩解不明顯可配合用美沙拉嗪栓。

肚子一直隱疼,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但是又解不出,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怎麼不舒服,為什麼還不去醫院呀?不舒服就要去醫院檢查呀!沒事就買個安心,就是就趁早**呀!這種事怎麼可以拖呢?趕緊去醫院看看吧!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這叫裡急後重。產生的原因就是直腸受到某些刺激而產生的你這些症狀。你沒能說明你肚子隱疼的位置,所以不好說到底怎麼回事,你去醫院查查吧。

12樓:名字被狗取了

紅茶菌可以**你的病

13樓:葛長利

應該是結腸的問題,可以去醫院做一下結腸鏡

14樓:聶美清

看看是否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再或者是有寄生蟲。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結腸炎,是自己買的藥嗎?

最近老是肚子疼想上廁所怎麼回事,經常肚子疼就想上廁所就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腹痛伴有排便困難多數屬於腸梗阻的症狀,腹部平片檢查對該病有診斷意義,如果檢查沒有異常,且症狀一直不緩解,可考慮行腸鏡檢查明確腸道有無佔位。另外小腹疼痛還應該考慮泌尿繫結石如膀胱結石 輸尿管結石等情況,建議請積極就醫,遵從醫囑,以免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好像我這結腸炎的過去有過好長這麼種情況啊。如果 隔...

現在在高速上堵著,女朋友肚子疼想上廁所憋不住了怎麼辦

帶塑料袋了麼,可以在車上解決,前提是隻有你們兩個的情況下 今天和女朋友出去玩,現在在高速上,快到市區了結果堵車了,我女朋友肚子疼想大便憋不住了怎麼辦? 如果是堵車 先詢問能堵多久 如果是走走停停 那就先稍微忍一下 等剛進了市區找地方方便 如果堵在原地 下車找地方方便再回來 如果你自己開車 那就停在應...

便秘肚子疼怎麼辦,便秘肚子疼怎麼辦?

現在生活節奏快了 有便秘的人越來越多了 這個怎麼說了 造成便秘的原因很多 看看這個 零雪屠珺琪 喝蜂蜜吧,通便的,在去醫院 弭瑩申語風 去藥店買點要來吃吧! 祖美方彗雲 你說的可能是便秘引起的肚子疼,很好解決,只要解決便秘就不會肚子疼了,用 水蘇糖。安全有效. 容靖普春燕 如果只是一般性情況的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