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吃完飯就肚子痛想上廁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3: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段時間飲食沒有規律就會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進而形成習慣,但這種習慣對健康非常不好,由於吃完飯胃的血液需求量增加,蹲或坐不僅對胃造成壓力而且影響血液流通.可能引起很多種的胃病.

還有從人們日常的作息,這種習慣也可能對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可以進行適當的心理調整.

但如果出現腹瀉或輕微腹瀉,是不舒服的感覺 可能是樓上說的 胃腸炎 服用一下服用一下諾夫沙星膠囊(伏派酸)

要不就去看醫生吧

2樓:雨子寶貝

吃完就想拉,是消化不良的表現,是肚子疼不是胃疼所以胃沒有炎症,只是消化不良,消化得太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神經功能紊、或水電解質失恆。飯前喝點溫開水,平時注意避免吃生、甜、冷、油膩、辛辣等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的胃腸炎...應該去看一下...一定不能是油膩、辛辣的東西.飲食要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的胃腸炎 去看看吧

6樓:華斯戊友菱

這個情況多考慮是由於進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情況的。

建議平時注意減少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攝入量,這樣的話就會讓腸道功能逐漸恢復正常的,同時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整腸生、思密達來改善腸道的功能情況的。

我一吃完飯就想上廁所,頓頓如此,簡單的說就是每吃一下東西,就會肚子痛,然後上完廁所就沒事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 應該屬於功能性腸病,所以建議飲食調節 心理減壓,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吃東西就肚子疼,初步判斷可能是腸炎屬於消化道疾病。每次一吃魚就腹瀉的很厲害,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消化內科,看是否有嚐到食物過敏的症狀。消化內科疾病不能耽擱,但沒有很大的問題,再好檢查一下。

每天早上一吃完早飯肚子就痛,想上廁所…

9樓:崇高的人格美

去年我和你有過相同的症狀 也是吃完早飯肚子就痛

想馬上去廁所 完了之後又沒事 後來實在受不了 就去醫院看了,說是腸易激綜合症,花了幾百塊錢吃了藥之後好多了~原本說是讓我做個胃鏡檢查的 但是我很害怕做這個 就吃了藥

10樓:覃世勇

我也不知道,去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我一吃完早餐就肚子疼,而且還想上廁所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熙熙

一直這樣麼?如果是,就去醫院看看。早餐是每天都吃麼?如果不是,可能吃得不合適。

麻煩採納,謝謝!

每次吃完飯肚子就難受,為什麼我吃完飯肚子就不舒服就想上廁所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應該是不注意運動造成腸胃功能紊亂,用些藥物雷貝拉唑,雷尼替丁 忌辛辣,少吃含澱粉與糖類重的食物,少吃多餐,按時就餐,不要吃的過飽,慢慢調理,才會 的 應該是有關係的,因為腸胃最怕涼和辣了,...

一吃完飯就腹瀉,怎麼辦,吃完飯愛拉肚子怎麼辦?

超凡安利人 我們用最簡單的道理來說明。腸炎說白了就是腸道內膜受損,死細胞堆積成為細菌的食物,身體為了自我保護被迫發動炎症。受損的部位由於在消化食物時創面直接接觸胃酸,造成再一次的創面腐蝕,所以產生疼痛。到醫院醫生怎麼給你 主要有以下幾種 1,吃鹼性的藥中和胃酸,不再腐蝕創面,可是人體是要用胃酸消化食...

為什麼吃完飯會頭暈呢,為什麼我最近一吃完飯就會頭暈

廉年伯齊 血糖增高,應經常監測血壓,根據監測結果調整降糖藥物。如果血糖長期控制不好,可出現很多併發症,如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等。平時應均衡營養,低脂 低糖飲食,適當運動,補充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定時服藥。 逢微多希慕 你喝酒沒?好吧,應該沒有 沒?好吧,應該也沒有。血壓低吧?攝入糖分少吧?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