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吃完飯胃就感覺有一點點疼呢?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1-07-24 14:48:42

1樓:城慧雲

是胃病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2樓:彌依風

兄弟沒做胃鏡不能亂說。 這個表現明明是不是十二指腸潰瘍的表現。非常像胃潰瘍。

為什麼吃一點點東西就感到胃脹呢,為什麼吃了一點東西就覺得胃脹得很不舒服

主要是就是消化問題,同時還應該注意睡眠,多做些運動,消耗自身多餘的脂肪. 昆明覆美 胃不好才會引起胃酸胃脹,胃不好就要注意飲食調理,吃些養胃的食物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把胃養好。很多人都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以長白山天然丁香葉製成,品質較佳。 胃蠕動慢,可以吃健維寶 於白秋孛玉 中醫認為是脾虛...

為什麼吃完飯會頭暈呢,為什麼我最近一吃完飯就會頭暈

廉年伯齊 血糖增高,應經常監測血壓,根據監測結果調整降糖藥物。如果血糖長期控制不好,可出現很多併發症,如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等。平時應均衡營養,低脂 低糖飲食,適當運動,補充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定時服藥。 逢微多希慕 你喝酒沒?好吧,應該沒有 沒?好吧,應該也沒有。血壓低吧?攝入糖分少吧?經...

為什麼有的人一吃完飯就想睡覺,為什麼吃完飯就想睡覺

5569滅韓勢刎 因為在吃完飯之後你的身體得到了基本的滿足,而且吃飯也算是一種運動在運動過後你自然會產生疲勞感,想要去休息睡覺是很正常的。 猴00227呈擠 犯困,犯困,就是吃完飯就想睡覺,所以完全正常啊,吃完飯想睡覺就睡覺唄,這有啥,除了可能會有些增肥,其他的都沒啥。 寶寶61279剛眾 因為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