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點點酒就頭暈怎麼回事,只喝了一點點紅酒,第二天就頭暈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6-13 12:07:44

1樓:天體的淚

頭暈英文是dizziness, 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為頭昏、頭脹、頭重腳輕、腦內搖晃、眼花等的感覺。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綜合症、神經症等。

此外,還見於貧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壓、藥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鬱症早期也常有頭暈。頭暈可單獨出現,但常與頭痛併發。

頭暈伴有平衡覺障礙或空間覺定向障礙時,患者感到外周環境或自身在旋轉、移動或搖晃,稱為頭暈。

你試試這樣做,在以下穴道塗抹龍虎舒醒精華露,然後按照解說進行按摩。

1,風池穴:沿耳垂向後會摸到一個凹陷,即是風池穴。自己若不方便反手按,可由朋友幫忙;2,太陽穴:

在兩眉梢後凹陷處。可將手掌貼頭上,以拇指指肚按摩。3,百會穴:

頭頂正中,兩耳角直上連線中間點。將手掌搓熱,順時針轉揉10~20次。

2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缺乏分解酒精的酶(乙醇脫氫酶、乙醛脫氫酶)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心情有關,開心的時候喝酒不會暈,心情不好就算喝一點也會頭暈!至少我就是這樣。

4樓:暁樰

你要是經常喝酒以前沒有過這樣的情況也許你是沒有休息好或是心情不好

5樓:嘦伱愛偶

酒精過敏,不常喝酒,空腹都能導致這樣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你不經常喝酒,所以會頭暈。

第二,你讀一酒精可能還沒有完全接受、

7樓:小光麥克

肝臟是解酒的中心 可能是肝臟對酒精吸收不好

8樓:帥紫涵

可能是腎功能不是特別好~要小心調養 還有可能就是空腹喝酒了 或者你回憶一下是不是喝太快了~

9樓:皺眉而

你不適合喝酒就不要喝啊,誰說能喝酒就是好事啊!

10樓:強生物流搬家

那就別喝了,酒精傷肝

11樓:我解決經濟

暈沒有事吧,誰喝酒都會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酒是含有酒精的,喝多了當然頭暈

13樓:逍遙六

對你來說那一點點已經不是一點點

14樓:

酒量又點小啊,我也是這樣的,建議下次最好不喝酒!

我喝酒很厲害,為什麼最近我喝了一點點酒就會頭暈

15樓:

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另一種原因來自於酒品本身。

比如酒質不佳,或為了獲得某種氣味或口感,在酒裡摻入新增物(常見的有色素、味精甚至不明化學物)。

你好?我以前喝酒挺能喝。現在喝一點就頭暈難受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最後一次喝醉的經驗

一如字面上所示,我們指的是“喝醉”酒而非“喝酒”。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對身體不好 ,別喝了

只喝了一點點紅酒,第二天就頭暈是怎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飲酒有時候與環境和心情有關,高興時精神飽滿,即使比平時稍喝多點,也感覺沒什麼大礙。但有時候,心情不爽,即使喝了比平時少得多的量,也會感覺有醉感。醉酒也因人而已,有的人體內分解酒精的酶缺乏,喝得很少,卻醉的很快,時間也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