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有一點點血,一點就沒了,不是月經,為什麼

時間 2021-07-24 17:15:54

1樓:

你好:白帶帶血可以出現在月經來潮前後,也可以出現在排卵期,也可以出現在妊娠後的先兆性流產,還可以出現在:**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病變,腫瘤等,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

2樓:天橋醫院**

您好!不規則**出血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才能明確原因,以免延誤病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糜爛會這樣.最好去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上個月也這樣,現在yj正常了就好了。

5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一般**炎症,內分泌失調,排卵期出血等都可引起這些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腹部彩超和激素六項看看,注意月經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東西,避免**。

以上是對“非月經期間出血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女孩子還沒到來月經的時間 但總是有一點點血是怎麼回事啊?

6樓:

可能諟排卵期出血,我們女生月經的7菿14天都有咯排卵期,那時候會有少量的血

那是正常的反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的很多情況造成的,比如說睡眠,心情,飲食,所以注意這幾點,女人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排卵期出血。出得不多的話不用管。

9樓:沙瓜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噢,沒事的

很正常,很多女生都會這樣

不要太緊張了噢

月經期間,早上就只有一點點血之後一整天就沒有了,第二天早上又有一點點,如此反覆了好幾天,到底是怎麼

10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月經期一般是3~7天。行經的規律是第一天經血不多,第二三天增多,以後逐漸減少,直到經血乾淨為止。

意見建議:

月經量少多由於腦垂體功能低下,導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宮內膜增生不夠,建議就診檢查性激素六項,b超看看,明確診斷,遵醫囑調理月經。

像來月經的感覺,但是月經來時只有一點點血,不到一天月經就沒有了是什麼原因

11樓:94婦幼中心

以往月經正常嗎?有無**疾病史呢?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內分泌因素、環境因素、心理因素、藥物因素及**疾病等。建議您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

女友月經來一點點就沒了,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哥們.中獎了你.開個玩笑.先跟你說.懷的概率你都碰得上.那麼你就可以去買500w了.一定能中的!現在說說比較實在的問題.1.經期前幾天女性 分泌物增多.濕度也變大.細菌容易著床.2.經期前幾天女性卵子得不到受精而衰死.無受精卵著床子宮內膜充血嚴重即將脫落排除 就是月經 體質弱.總之.這個時候身體抵抗...

被小狗牙齒劃了一點點皮,流了一點點血了,怎麼辦

當乙個人被狗貓咬傷時,如果咬人的動物感染了狂犬病,在咬人時唾液含有病毒,能傳染人的話,動物在隔離觀察的10天內就會發病,乃至死亡。這是研究者用百十只狗貓人工感染狂犬病毒的實際觀察得出來,並在現場實踐中加以證明的。對咬人的可疑的狗或貓需要隔離觀察10天,在此期間如果動物不發病死亡,被咬傷的人可以不要或...

大便拉一點點一點點,拉出一點就拉不出來,擦好了屁股,馬上又想大便又拉一點點,這個也是大便次數增多嗎

喝點蜂蜜 不要吃辣 多喝水 多吃蔬菜 三天就好了 最近大便每次就一點點然後想拉還拉不出來,拉完過一會又想拉,然後拉一點點還是拉不出來 很想拉大便拉不出來,拉出來一點點又很臭很臭怎麼回事 不對。剛出生的孩子因為在吃奶並不吃飯。所以拉的便便不會是醜的。只有吃飯了才會拉臭的便便 而且也是綠色的便便。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