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就來了一點點後來就沒了,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 急急急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

月經量少是指月經來潮時經量較正常人為少,多因血虛、氣滯、血瘀、寒凝血脈、痰阻等原因所致。 月經過少的**病理有虛有實,虛者多因素體虛弱,大病、久病、失血或飲食勞倦傷脾,或房勞傷腎,而使血海虧虛,經量減少;實者多由瘀血內停,或痰溼壅滯,經脈阻滯,血行不暢,經血減少。 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減少,甚至點滴即淨,或經期縮短不足兩天,經量也少者,稱為月經過少,又稱經水澀少。

一般認為經量少於30毫公升,相當於西醫月經不調中。 週期正常,經量很少,甚或點滴即淨;也有經期縮短不足兩天,經量亦少,為本病的診斷要點。本病常為閉經的前驅表現。

月經過少可與週期異常並見,如經期量少或後期量少。 如屬口服避孕藥或肌注避孕針而導致月經過少,則應停藥,並可參照本病論治。月經過少的診斷,一般是指連續發生二次以上。

如一貫正常的,突然過少者,應注意是否受孕早期的先兆流產,或異位妊娠所表現的少量**出血,必須進一步做有關檢查以鑑別。 月經量少的常見原因有以下幾點: 1、過度節食的女性會發生月經量少。

2、作息無度的女性容易發生月經量少,因為女性在經期受寒冷刺激,會使盆腔內的血管過分抽縮,就會產生月經量少,甚至閉經。 3、生悶氣或相遇重要魂魄刺激和心理創傷,都容易導致少女月經量少。 月經少還可能有以下原因:

常見的是內分泌原因,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 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宮內膜結核引起內膜病變或人工流產、刮宮引起子宮內膜薄等。

2樓:爽朗的

這樣的月經情況是有問題的,一般的與內分泌的改變 **的炎症 身體的虛弱燈影關係的

建議找專業中醫把把脈 分析具體的病情的** 予以處方調理。當然 增加需要主要生活規律

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知道是否懷孕:

1.通常要在月經過期後的第11天,通過血液檢查hcg,(數量檢查,也叫b-hcg) ,如果是懷孕,就會呈陽性反應。

2. 至於尿液hcg,就要在第12-14天才能有陽性反應。(b-hcg) 兩條明顯紅線才算是有孕了。 (紅線是測試線t=test), 另外一條c(c=control)是對照線

尿液hcg是質量檢查尿液(用試紙)的原理,就是檢查尿液裡有沒有hcg。如果早孕試紙檢測為弱陽性,只是告訴你可能會有懷孕,最好到醫院**進行血檢hcg或b超檢查,即可明確知道是否懷孕。

hcg 少過 5miu/ml 是陰性反應,不是懷孕, 任何數量超過 25miu/ml 是陽性反應,是懷孕了

如果懷孕了,85% 的孕婦, 血液hcg的數量, 是每隔兩三天就增加一倍。若是hcg不是以這樣的速度增加,那就意味懷孕失敗。

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 到醫院**進行血檢hcg,可以明確知道是否已經懷孕了。 它比檢查尿液來得準確和可靠

hcg 少過 5miu/ml 是陰性反應,不是懷孕, 任何數量超過 25miu/ml 是陽性反應,是懷孕了

如果懷孕了,85% 的孕婦, 血液hcg的數量, 是每隔兩三天就增加一倍。若是hcg不是以這樣的速度增加,那就意味懷孕失敗。

有斷斷續續有點少量咖啡色的血流出,是不是因為懷孕了,胚胎植入子宮內膜,著床, 引起的少量出血 implantation bleeding,不是月經,過了幾天就會沒事,

應該暫時停止**, 否則有墮胎危險!

4樓:俟慈慈玉宇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況不排除有懷孕的可能性,在月經推遲10天後到醫院做好血hcg的檢查進一步確診是否懷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安全期還是排卵期,只要不做任何的避孕措施的性生活就有懷孕的可能。

建議用早孕試紙自己測試一下或到醫院做個血檢hcg確定一下是否懷孕。

6樓:荀澄旗璣

可能是涼著了,也可能是延期了,在最多等半個月就能來了,我的就是,不是很準時的。

7樓:466醫院

你好你的情況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建議進行早孕測試或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m

8樓:**專家楊漢英

您好,您的情況有懷孕的可能,但也不排除月經出血。建議您觀察下月經情況,在月經推遲10天後做個早孕測試。

9樓:秒懂百科精選

月經斷斷續續是怎麼回事?

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性的每個月的月經量大約20-60ml,月經量的多少和體內性激素水平有關,也和子宮內膜環境有關。有子宮內膜損傷,雌激素水平低,月經量就減少。當然,月經量也和很多外界因素有關,比如受涼,情緒波動等,如果偶爾一次經量少,不用太緊張。

11樓:薇薇小嬋

很多原因 氣虛 血虧 貧血 宮寒 月經不調都會這樣

我月經只來了一點點,然後就沒了,這是怎麼回事?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涼著了,也可能是延期了,在最多等半個月就能來了,我的就是,不是很準時的。採納哦

13樓:束典山淩寒

首先``我先排除你因為性生活而影響月經的顧慮``有性生活而且性生活正常的女性

內分泌更加正常```月經週期更加穩定```你月經量少的原因和很多原因有關``建議你買些中藥的調經藥

不影響身體的`放心`看看情況怎麼樣``沒多大的事情的`別太擔心``祝你好運

月經第一天來了一點點後來就沒了,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是由子宮跟激素調節的結果,輸卵管狹窄對排卵跟受精有點影響,跟月經應該關係不大。月經跟身體內激素水平,精神狀況都有關係的,

為什麼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有了?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跟雌性激素的多少很有關,如果雌激素水平低,子宮內膜漲不起來,月經來的時候內膜脫落經血量就很少。中醫講,這跟氣血不足有關。可以吃中藥調理,如果有好的針灸大夫,那更好調理。

可以治好的。才這麼年輕,早點治吧。內膜太薄了不好懷孕。

平時多喝豆漿,少吃冷食。

如果只有這一兩次不正常沒關係。

如果有過同居生活,就這次不正常來兩天就沒了,那就買個試紙測個看看。懷孕之後也許還來一次很少的出血,叫做假性月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級醫院看看**專家 做個身體檢查就知道了

17樓:別喊我笨

跟你一模一樣的......我也是17...困擾·········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會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下腦後-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 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增加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19樓:德琰濮巧蘭

月經少是氣血虛,你可以吃鹿珍堂極品鹿胎高調理。我同事月經少,就是吃這個調理好的。

女友月經來一點點就沒了,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哥們.中獎了你.開個玩笑.先跟你說.懷的概率你都碰得上.那麼你就可以去買500w了.一定能中的!現在說說比較實在的問題.1.經期前幾天女性 分泌物增多.濕度也變大.細菌容易著床.2.經期前幾天女性卵子得不到受精而衰死.無受精卵著床子宮內膜充血嚴重即將脫落排除 就是月經 體質弱.總之.這個時候身體抵抗...

月經只來一點點怎麼回事啊,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 急急急

尉恨蝶吳弼 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為22到35天,經期是3到7天,經量是20到120ml,呈暗紅色,若不在這個正常範圍下都屬於月經不調,疾病,飲食,藥物,壓力,環境等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如果是存在有月經不調,建議及時去醫院做一下相關方面的檢查,再根據具體的情況對症 斯嘉穎理韻 您好 月經不正常與內分泌功能...

月經來了每天就一點點是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一個星期每天都是一點點怎麼回事

湖南疤博士 那就是月經不規則啦,要去醫院看看的 先別鎖門 根據你的情況分析月經少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 熬夜 過度勞累 生活不規律都會導致月經量少。也就是說你的卵巢早衰和這些也有一定得關係的指導意見 讓你的生活有規律,你的月經可能就會恢復正常。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