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第一天來,但是就上午來了,下午就沒了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有來醫生網

正常月經週期基本上1個月,1月來1次大約28天1個週期,經期時間7天左右,月經來了以後突然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2樓:煮雪冰

不是來例假,是屬於白帶異常

3樓:猛瑤菡

一,過度節食的人會月經量少。

二,經期受寒冷刺激,會使盆腔內的血管過分抽縮,就會月經量少。

三還有人工流產,刮宮,等引起的宮內膜薄等。

**方法;例假結束開始吃女金丹或是烏雞白鳳丸,吃到下次來月經(來了就不要吃藥),這是乙個週期,連吃三個週期,在吃藥的基礎上,來月經的第二天喝紅糖水(濃度高一些),等到月經的顏色好了,量也多了,就不要再喝了,每次來月經都可以喝一些紅糖水,這樣慢慢的月經就正常了。 來月經痛經時可以用暖水袋敷肚子,喝紅糖水,就 不會痛經了。

高考第一天下午考什麼,高考第一天下午考什麼 40

粽子媽媽愛整理 高考第一天下午考數學。考試時間是下午3點到5點。2020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延期一個月舉行,考試時間為7月7日至8日。具體科目考試時間安排為 7月7日,語文9 00至11 30 數學15 00至17 00。7月8日,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9 00至11 30 外語15 00至17...

來月經第一天可以喝紅糖水嗎,來月經可以吃山楂紅糖水嗎

古方紅糖 可以的。紅糖水在女性月經期幫助女性子宮內膜脫落乾淨,排出子宮廢棄物排出,能調節女性痛經,月經不調,經血顏色深等情況,是女性經期的好選擇。 歷博延藍羨 有痛經等問題經期前一天開始喝,女人月經期間一定要喝紅糖水,當然是要正宗的紅糖,用開水沖泡,如果有痛經等問題,可以加點生薑自制生薑紅糖水,自已...

月經完第一天能不能慢跑40分鐘,來月經第一天,可以去慢跑嗎

浙江衛健科技 通常情況下,應該是月經完全乾淨,三天再考慮運動,讓你慢跑應該沒問題但也要注意休息的。避免勞累的情況即可,觀察經期出血的情況是否正常,同時考慮劇烈活動的情況還是有導致月經回潮可能,建議應該慎重,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來月經第一天,可以去慢跑嗎 浙江衛健科技 不建議,建議是先休養一下,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