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的第一天就只有一點點,甚至就不流,兩天後才正常流,是怎

時間 2021-06-20 06:38:22

1樓:鹹夢秋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氣血不和或** 炎症所致,可以吃點益母草顆粒調理的,經期少吃生冷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吃了也會導致月經量少或不流暢等。

月經開始來時只有一點點,過兩天就正常,兩天過後又只有一點點,這是怎麼回事?

月經第一天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氣血不足造成的月經量少,或者有血的瘀滯。吃點補中益氣丸、歸脾丸、左歸丸、當歸養血丸之類,吃上一個月看看,會好轉。

3樓:誠之優品黑糖

月經量少,需要調理,活血,補氣血

4樓:有來醫生網

正常月經週期基本上1個月,1月來1次大約28天1個週期,經期時間7天左右,月經來了以後突然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月經第一天來了一點點,後來就沒了,我月經一向正常,怎麼回事?會不會懷孕了?不過排卵期有**

5樓:康光華解蘊

你好!既然你有來月經了,那就表示沒懷孕了。

6樓:漫夢秋巴瑾

你好!我前幾天來了月經

但是很少

後面幾天也是一點點,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7樓:莘赩蔚日

也許是你情緒原因或者受涼等身體原因導致月經突然停了

8樓:弓弘闊唐歌

建議你去醫院抽血化驗hcg確診是否懷孕。未懷孕,月經量少,建議你b超和內分泌的檢查,對症**

第二次來月經有一點點血絲然後過了幾天又只流了不多的血之後兩天就沒有流了是怎麼回事啊?

9樓:葉海王明

第二次?意思就是說前兩個月第一次來姨媽?

那麼這是正常的,月經初潮頭幾個月都有可能不規律

第一天來月經時洗了個澡,之後就一點點月經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時只有第一天有一點點,之後就沒了,以前月經前三天量特多的,是怎麼回事?會是懷孕了嗎?我有帶避孕環的,而且危險期**也帶了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您生理期間著涼了呀;生理期間要用特別注意溫暖問題;按您現在的狀況;你應該去資訊下醫師;對症給您**方案

月經第一天只有一點點很少之後就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12樓:朱虹主任

你好!月經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與2天,經血量每次不超過20ml。經血量色淡或深。

1、月經過少多由腦垂體功能低下,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體內雌激素水平較低,使子宮內膜增生不足,內膜較薄引起的;長期服用避孕藥物也可以引起,

2、以及子宮內膜病變如:子宮內膜發育不良、粗暴刮宮損傷了內膜、內膜結核。

3、還有就是個體差異,即初潮後,一直經量很少,但排卵和生育功能正常等.

4,進行性的月經減少常常是閉經先兆。

建議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對症**。u

13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正常情況下來月經是不會懷孕的,但有時候來的是假月經,所以不好判斷,建議用早孕試紙自己測試一下或到醫院做個血檢hcg確定一下是否懷孕。

14樓:賴寄竹孛午

您好!月經推遲一週內可以考慮正常現象。月經量少可能有以下原因:

常見的是內分泌原因,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如果說量只有一點點,一般不考慮為正常現象。建議儘早檢查。

內分泌通過抽血即可明確。祝您身體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不足,喝點紅糖水和補血的就好了,近幾天不要勞累和碰涼的

16樓:秒懂百科精選

月經斷斷續續是怎麼回事?

月經來的第一天就有一點點,兩天後才正常流,是怎麼回事

你月經來的第一天就有一點是正常的,月經的行經期一般為3 7天。行經的規律是第一天經血不多,第二三天增多,以後逐漸減少,直到經血乾淨為止。月經只有一點點,第一天幾乎沒有是怎麼回事 你問的問題,應該是屬於月經不調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後,看看中醫,用中藥調理一下,對症 為什麼來月經不會流,隔幾個小時才...

女友月經來一點點就沒了,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哥們.中獎了你.開個玩笑.先跟你說.懷的概率你都碰得上.那麼你就可以去買500w了.一定能中的!現在說說比較實在的問題.1.經期前幾天女性 分泌物增多.濕度也變大.細菌容易著床.2.經期前幾天女性卵子得不到受精而衰死.無受精卵著床子宮內膜充血嚴重即將脫落排除 就是月經 體質弱.總之.這個時候身體抵抗...

月經只來一點點怎麼回事啊,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 急急急

尉恨蝶吳弼 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為22到35天,經期是3到7天,經量是20到120ml,呈暗紅色,若不在這個正常範圍下都屬於月經不調,疾病,飲食,藥物,壓力,環境等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如果是存在有月經不調,建議及時去醫院做一下相關方面的檢查,再根據具體的情況對症 斯嘉穎理韻 您好 月經不正常與內分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