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骨打耳洞發炎了,急急急,耳骨上的耳洞總是發炎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6-20 06:38:22

1樓:鉮起№⒈嬡沵

到了你這樣的發炎地步就已經很嚴重了。建議你讓它自己癒合,再從新打耳洞。在癒合的期間一定要往耳洞周圍(如果你不嫌疼,耳洞裡也塗上。

)要塗紅黴素眼膏。紅黴素眼膏有很強的消炎作用,而且溫和,塗上不會很痛。如果你真的不想讓耳洞長死再重新打,就買一根銀針,忍痛帶進去,但是千萬別再帶其他的東西了,比如感染棍(就是你說的塑料棒棒)和茶葉梗,將銀針帶進耳洞裡,再塗紅黴素眼膏也是可以消腫的,就看你能不能忍了。

2樓:

我有經驗噠。金黴素眼藥膏有嗎,塗在耳棒上,一開始插進去會疼的,所以插進去了以後就不要拔下來了,儘量別碰水,還有為了不要讓他固定住時常轉轉,輕輕的別把傷口弄開再流水就好了,癒合了以後可以試著換耳棒。反正肯定會好的!

3樓:

用酒精擦洗,千萬不要戴茶葉梗,因為耳朵發炎裡面會出膿,你在插根茶葉梗,那茶葉梗就會被膿泡軟,到時候你會更痛更癢,塑料棒也別帶,就戴銀針,發黑是正常的,用酒精也擦洗下銀針,在戴之前先用紅黴素眼藥膏擦了銀針或耳朵上一點,有消炎作用,順便戴的時候也好戴,你不會那麼痛。另外真佩服你用手穿的耳洞,我們都是用機槍打得。

4樓:魔法兔子

裡面有濃啊 或者水啊 什麼的 要拿棉籤沾上酒精給他擠出來啦 擠出來 再帶耳釘 耳釘要材質好些 可以抹上些消炎藥 紅黴素 百多幫 百多幫好些 **也貴

5樓:禰杉泉承教

這是打耳洞發炎,感染造成的,首先需要注意每天用生理鹽水沖洗用碘伏消毒現在也感染得比較嚴重,建議吃點,消炎藥或者是選擇輸液消炎**,這個膿包儘量不要擠出來,可以定期複查,還需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海鮮

耳骨上的耳洞總是發炎怎麼辦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耳洞的話不推薦用酒精,刺激性較強,用雙氧水比較好。

打完耳洞一週左右就可以換塑料耳釘兒或塑料耳棍兒或塑料耳環了(茶葉杆兒也不錯,更好的是醫用鋼材料的耳釘兒,但通常鋼耳釘兒比較粗,所以剛打完耳洞沒辦法戴,可以等耳洞稍長好些的時候換鋼釘兒,比一般材料的耳釘兒不容易使耳洞發炎),因為打耳洞時用的銀釘兒大多並非純銀,而是還有其它金屬的成分,對金屬敏感的人很容易過敏。

換釘兒的時候先用雙氧水清潔耳洞,把新耳釘兒在紅黴素軟膏中插一下讓它粘到軟膏,然後再插入耳洞。

洗臉洗頭洗澡都可以,但就是要注意每次耳朵沾水後要用棉棒蘸幹水分並再在耳洞周圍塗抹紅黴素軟膏防止發炎。

剛打完耳洞不久的時候不建議經常把耳釘兒取下來清潔耳洞,戴著耳釘兒用雙氧水塗擦耳洞周圍,然後再塗抹紅黴素軟膏就可以了,不然很容易插回耳釘兒的時候覺得疼且費勁。

平時儘量不要用手碰耳釘兒和耳洞,因為手上細菌很多,但需要每天輕輕轉動耳釘兒。

耳釘兒後面的托兒儘量鬆一些,避免沾水後因積水而再次發炎。

若發炎的情況較嚴重,可口服頭孢拉定等消炎藥,症狀消失後就不用再吃了,以免產生抗藥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耳洞發炎內容比較寬泛,第一種是人工在耳垂上打的眼,打耳洞的發炎,第二種可能是指耳前瘻管的發炎,第三種是外耳道口的耳洞發炎,主要是這三種。打的耳垂上的耳洞發炎,要進行抗感染**,要注意區域性的清潔、消毒、換藥工作,是每天必須要進行的。

耳前瘻管的發炎,也要抗感染的**,區域性如果有膿腫形成,可以切開排膿**。外耳道口的炎症,主要是外耳道炎,可以區域性用抗生素的滴耳液,如氧氟沙星滴耳液等,如果炎症明顯嚴重,還可以吃抗生素同時配合**。

耳骨上的耳洞總是發炎怎麼辦呀,打的耳洞發炎化膿了怎麼辦

清潔耳洞的話不推薦用酒精,刺激性較強,用雙氧水比較好。打完耳洞一週左右就可以換塑料耳釘兒或塑料耳棍兒或塑料耳環了 茶葉杆兒也不錯,更好的是醫用鋼材料的耳釘兒,但通常鋼耳釘兒比較粗,所以剛打完耳洞沒辦法戴,可以等耳洞稍長好些的時候換鋼釘兒,比一般材料的耳釘兒不容易使耳洞發炎 因為打耳洞時用的銀釘兒大多...

耳洞總發炎怎麼辦,耳骨上的耳洞總是發炎怎麼辦呀?

過敏不會化膿。你那是發炎了。還有剛打完要保養幾個月才能戴,不然你是很容易被感染的。硬塊是膿包 傷口結的咖,擦點百多邦紅黴素不要沾水,每天消毒。傷口長好了以後,再保養幾個月,戴塑料棍吧。開始戴點輕點的。耳朵發炎耳洞裡面再次破口,那個硬塊是裡面的肉收口沒收好,長成了肉結和隱蔽傷口在裡面。現在應該盡量帶輕...

有耳骨上打完耳洞後,要怎麼保養,我剛打了耳骨耳洞該怎麼樣保養呢?要不要戴銀飾耳環

袁懷 其實不管你換不換耳釘,發炎都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我穿了很多耳洞,有一個是穿在耳骨上的,根據我的經驗,最好前三天不要動它,不要洗澡,不要沾水,而且絕對不能有水狀的消毒藥水去擦,像酒精,雷夫諾爾,雙氧水,都是不可以的,用這些擦完以後耳朵都非常容易感染,最好的是紅黴素軟膏,在開始的幾天在耳洞上塗些紅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