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的只有褐色的一點點,基本上沒有。是什麼原因啊

時間 2021-07-24 16: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肚子著涼了,或者吃了冰的東西。

有時候辣的冷的不忌口,也容易使經血不暢。

女生很嬌貴的哦,要好好愛惜。

2樓:開心康康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月經不調,月經不調是指月經週期、經量、色、質反生異常以及伴隨月經失調出現的全身性病變,是女性中的一種多發病。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主要是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

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包括***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顱內疾患;其他內分泌功能失調如甲狀腺、腎上腺皮質功能異常、糖尿病、席漢氏病等;肝臟疾患;血液疾患等。

建議去正規醫院接受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可能性,以免耽誤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月經不調也可以試一下飲食調節,紅棗烏雞湯——紅棗自古以來是補血佳品,而烏雞更能益氣、滋陰,經常服用可以調節月經紊亂,同時還可以滋養肌膚起到美容功效。

祝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懷孕了。自己檢查下吧。

女生這個月月經只來了一點點 顏色棕色 為什麼 5

4樓:水幻之夢

月經排出物裡不僅僅只有血。月經排出物是血,子宮內膜脫落細胞,黏液,和細菌的混合物。如果月經來的很多,一般來說顏色是鮮紅色的。

如果月經來的少而慢,在**裡停留的時間長,血成份中被氧化的紅色就會失去,導致月經排出物變成暗紅色。如果時間長,就變成棕色了。時間更長,還有可能變成黑色。

一般來說,光是月經排出物顏色變化,健康意義並不大。不過,如果伴有異常氣味或其他症狀,就應該引起注意,去看醫生。

5樓:丹青

去醫院做個常規檢查吧

這個月的月經怎麼會就來了一點點,還不是紅色的經血,就是一點點咖啡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6樓:百里屠蘇

今年30歲,上幾個月的月經也特別少,這個月就沒見血,就來了點咖啡色的東西,一點點就沒有了,我想應該也不是懷孕了,因為我每次來號前幾天都會腰痛,這次也一樣,是不是有什麼病啊!我來回答

月經只有一點點點,褐色的

7樓:徐運浩

沒有啦 怎麼都愛自己嚇唬自己呢

你沒有懷孕 只是月經推遲 子宮內膜脫落不乾淨 造成的

8樓:水化熱

懷孕是不會的.吃了避孕藥月經推遲和量少也正常,至於月經呈褐色____我女朋友也是月經不正常,月經經常是褐色的,最後到醫院去檢查還做咯b超.總之月經來前白帶呈褐色,屬於正常情況,女娃娃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

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因此偶爾一次月經異常也屬於正常。建議建議你嚴密觀察,還有月經呈黑褐色從中醫角度講是氣虛的表象.

建議還是去諮詢哈醫生開個藥調養哈.我女朋友就是看醫生開藥調養好的.建議你也去看哈,畢竟月經對與女孩子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生理健康指標

9樓:越芫九紅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可能出問題了

那有可能不是經血

月經期間來的不像是血,呈褐色的東西,每天都有一點點,到底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近服食過緊急性避孕藥物,或者受涼,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

或者是子宮內壁增生未脫落,這次生理期排出。

如果超過一週還沒有好轉,那就是白帶異常了,應該有**炎症。褐色的粘稠物考慮為宮頸炎。

祝您早日**~

女友月經來一點點就沒了,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哥們.中獎了你.開個玩笑.先跟你說.懷的概率你都碰得上.那麼你就可以去買500w了.一定能中的!現在說說比較實在的問題.1.經期前幾天女性 分泌物增多.濕度也變大.細菌容易著床.2.經期前幾天女性卵子得不到受精而衰死.無受精卵著床子宮內膜充血嚴重即將脫落排除 就是月經 體質弱.總之.這個時候身體抵抗...

月經只來一點點怎麼回事啊,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 急急急

尉恨蝶吳弼 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為22到35天,經期是3到7天,經量是20到120ml,呈暗紅色,若不在這個正常範圍下都屬於月經不調,疾病,飲食,藥物,壓力,環境等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如果是存在有月經不調,建議及時去醫院做一下相關方面的檢查,再根據具體的情況對症 斯嘉穎理韻 您好 月經不正常與內分泌功能...

一點點奶茶上的星星棒子有什麼用,一點點奶茶上的星星棒子有什麼用

一 一點點紅茶瑪奇朵上面的叉子 在杯沿劃一道兩厘公尺左右的口子方便喝到那個奶油。這樣能同時喝到奶蓋和紅茶 然後奶蓋喝差不多了以後就把吸管插進去攪勻一下再喝 五角星還是可以插在杯子上當裝飾呀!二 一點點紅茶瑪奇朵上面的叉子 在杯沿劃一道兩厘公尺左右的口子方便喝到那個奶油。這樣能同時喝到奶蓋和紅茶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