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月經來一點點就沒了,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2 12: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中獎了你....開個玩笑.

先跟你說.懷的概率你都碰得上.那麼你就可以去買500w了.一定能中的!!

現在說說比較實在的問題.

1.經期前幾天女性**分泌物增多.濕度也變大.細菌容易著床.

2.經期前幾天女性卵子得不到受精而衰死.無受精卵著床子宮內膜充血嚴重即將脫落排除(就是月經).體質弱.

總之.這個時候身體抵抗力差(特別是下陰).ml不戴套不注意衛生就很容易感染得炎症(灰色的白帶是個證明).

所以說.得**病了!去藥店諮詢買點藥很容易解決的(具體的藥師比我精通).

吃藥沒用就要去醫院做全面檢查咯.這比懷了要輕鬆吧.!

最嚴重的是.懷了.而且不在子宮裡..........哈哈!放心.嚇你的.

最後告訴你哦..以後ml注意衛生.最好多戴套.不止避孕還清潔無害(就是不太爽).你的包皮過長..嘿嘿.....那更容易害到她了!

祝你好運!

2樓:

如果她月經一直很規律,可能性不是很大的。

先等幾天,月經推遲一周可以買試紙測試下。

3樓:被問所困

去藥店買個試紙或者驗孕棒測試一下不就可以了嗎,何必這麼擔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試紙測試下 , 也有可能是月經量少 , 益母草能解決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會影響的…過度緊張也會出現的

6樓:殘缺破爛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買乙個測試的來測試一下,如果真的 懷孕了 盡快解決!要對女孩子的健康負責!

7樓:翻書蟲

不會懷孕的,很正常的

女人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性的每個月的月經量大約20-60ml,月經量的多少和體內性激素水平有關,也和子宮內膜環境有關。有子宮內膜損傷,雌激素水平低,月經量就減少。當然,月經量也和很多外界因素有關,比如受涼,情緒波動等,如果偶爾一次經量少,不用太緊張。

9樓:薇薇小嬋

很多原因 氣虛 血虧 貧血 宮寒 月經不調都會這樣

月經只來一點點怎麼回事啊,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 急急急

尉恨蝶吳弼 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為22到35天,經期是3到7天,經量是20到120ml,呈暗紅色,若不在這個正常範圍下都屬於月經不調,疾病,飲食,藥物,壓力,環境等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如果是存在有月經不調,建議及時去醫院做一下相關方面的檢查,再根據具體的情況對症 斯嘉穎理韻 您好 月經不正常與內分泌功能...

月經就來了一點點後來就沒了,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 急急急

月經量少是指月經來潮時經量較正常人為少,多因血虛 氣滯 血瘀 寒凝血脈 痰阻等原因所致。月經過少的 病理有虛有實,虛者多因素體虛弱,大病 久病 失血或飲食勞倦傷脾,或房勞傷腎,而使血海虧虛,經量減少 實者多由瘀血內停,或痰溼壅滯,經脈阻滯,血行不暢,經血減少。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減少,甚至點滴...

好幾次有一點點血,一點就沒了,不是月經,為什麼

你好 白帶帶血可以出現在月經來潮前後,也可以出現在排卵期,也可以出現在妊娠後的先兆性流產,還可以出現在 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病變,腫瘤等,因此需要到醫院 檢查確診。 天橋醫院 您好!不規則 出血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才能明確原因,以免延誤病情。 宮頸糜爛會這樣 最好去檢查 沒事的,我上個月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