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約女孩子出來又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2: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進展到什麼程度,如果貿然約她,可能被她拒絕,也給自己增加了壓力,建議以下幾條:

1、守株待兔法:事先知道她要幹什麼事,等候在她要經過的地方,假裝遇見,和她一路,不一定能約到吃飯,但是能加強了解,為約她打基礎

2、假裝有事叫她幫忙,請她一頓飯

3、平時多聊聊,打賭,輸了請她幹什麼,贏了就算了

4、平時幫她幹活,她請你吃飯

5、如果你們有相同的圈子,找個機會可以先多叫上幾個大家一起玩,玩的時候多和她接觸,要是你在你朋友中的表現夠優秀,她能對你產生好感

6、看她喜歡什麼,要是她喜歡看什麼電影,就約她看電影,要是喜歡爬山,就約她爬山,要是喜歡某明星,那最好辦了,就說誰送了你兩張票,約她一起去看演唱會

7、以上過程中,如果你能察言觀色,用你的優點吸引她,那就找準時機正式約她

2樓:澄牧

喜歡所以才約。

「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說,***x有時間嘛?」

3樓:愛唱歌的咖啡豬

直接了當的告訴她你想和她做個朋友,然後一起吃頓飯,找個地方逛逛,問題沒有那麼難的,祝你成功,呵呵,加油!

4樓:秋的微涼

你可以說「能和我一起去給我喜歡的女孩挑禮物嗎?」然後和她一起去挑乙份禮物,說這份禮物是送給她的,讓她有乙個小小的驚喜感。怎麼樣,這主意好吧∵

5樓:白白頭少年

在她經常出現的地方堵她,假裝偶遇~~順便就一起逛了~~

6樓:

好久不見,有時間出來聚聚嗎

7樓:

約個女的吃頓飯...還用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啊就直接點的,「先知道他在什麼地方,然後告訴她,我想和你一起吃個飯。好嗎?」就ok了。

男生嘛要主動點,女生一般還是比較喜歡敢作敢說的男孩子,既然你喜歡,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有時候臉皮要適當加厚,不然怎得芳心吶。你說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人嗎?我也是乙個人,一起出來玩吧

很自然就行啦

想約女生出來找乙個什麼理由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那不是讓她出去當苦力啊!

找他出去,說你要給姐姐或妹妹買東西,當做生日禮物,自己不會買,讓她幫忙,然後買完了直接送給他,再一起吃個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是幫你拿

是幫你去選

順便你們還可以逛逛街

12樓:紫の百合

恩…這不是很難辦,你可以說是幫你的姐姐選生日禮物,但又不知道女孩喜歡什麼,讓她幫你選一下禮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要最近要幹些什麼事,你可以約她出來,或者說出一大堆你的事情要他幫忙,實在不行你就胡亂編了

我想約乙個女孩吃飯可是有沒有很好的理由怎麼辦? 10

14樓:瘋神

1、有件事情想不通,想讓你幫忙給給建議,男女思維方式不同,或許,你的看內法,能讓我豁然開朗......遇到煩心事,容我也沒什麼可以傾訴的朋友,有個知心的朋友(男)也給我出過主意,但是,,還是覺得...沒思路。

你在工作、學習、人際交往中或許應該有點什麼麻煩吧,一般人都有,尤其人際關係,,隨便找個問題,一起聊聊。

2、如果是週末或者平時也行,,,給她**問她有時間麼?(很隨意的樣子),沒啥事,最近沒胃口,想出去吃飯,換個口味了,,,乙個人會沒食慾的,,,好朋友剛好有事情,去不了,,不如一起去吧。

有個最簡單的辦法,如果你確定她心裡願意去:

你給她**,說,什麼時間有空,請她吃飯,如果她問你為什麼,你就說,有事,見面再說。之後,你就把吃飯的時間地點告訴她,說你在那裡等她。之後,放下**。(不給她問為什麼的機會)

她要是不讓你放**追問,你在**裡就裝作正好有急事,不能聽她說下去了,放**。

很高興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學習進步

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謝謝~~o(∩_∩)o

15樓:將來女友是路痴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抄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我想說的是,其實約女孩子出來,吃飯很容易的,不需要什麼理由,你只要說,自己乙個人好無聊,要不這樣,我請你吃飯,看電影,一起也好有個伴,其實現在的女孩子,你約她,多半會出來的,所以你不要關鍵,不需要理由什麼的,只要自己膽子大一些,一般他沒有事情,就會出來的,如果真的補拒絕了,哪也是正常的,下次在努力就行了,一次不行就兩次,早晚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他幫你乙個她力所能及做的事事情,改天你說那次很麻煩你了,再請他吃飯……

17樓:閆淡雅

你就大膽的問:「今天你有空嗎?我們一起吃個飯可以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邀請 她不會不給面子吧

約了乙個女孩子5次都是各種理由不肯出來…我蠻喜歡她的 我該怎麼辦啊 我好困擾… 10

19樓:漆亦玉

平時多找她聊聊天,打**,發資訊什麼的,慢慢的熟了,她應該就同意了!加油哈,祝你幸福!

20樓:

先跟她身邊的朋友搞關係 然後再慢慢下手。

21樓:彌夕洛

問問她喜歡去什麼地方,然後約她出來試試

22樓:sehun郭

你約的都不是他喜歡的吧!

23樓:沈鵬

不出來就算了 不值得

24樓:豆豆是只狗啊

繼續約啊,不到長城非好漢啊

25樓:如此優雅的你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1、可能這個女孩對你還有所防備 2、可能這個女孩對你的好感還不是很深 3、可能這個女孩是慢熱型的 4、可能你約的地點不是她喜歡的 5、可能她真的不想和單獨出來 個人建議互相在熟悉了解一下,然後再試著約約看。希望能幫到你。

喜歡乙個女生她總是和其他女生走在一起,總沒有機會單獨表白,我又不知道找什麼理由單獨約出來怎麼辦呀?

26樓:dd如一

單獨找她的理由很多啊!比如約她看一場電影,一起去吃吃飯,逛逛街等,這些都可以讓你有機會和她單獨在一起,不過表白先不要太著急了,等她也對你有了好感,再來向她表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女生,他總是和其他女生走在一起很簡單的,你把他喊過來,你說我想有句話跟你聊一聊,或者說我找你有點事情這不又就有機會表白了嗎?

28樓:you在午後徜徉

那你可以去找她的朋友要她的****,然後你們就可以單獨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她的閨蜜幫你約呀

30樓:童話王子

感情的事很難說的,捨不得就告訴他啊,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唄

31樓:桃源強哥s級

勇敢點在她朋友面前表白

(●°u°●)​ 」

女孩子答應出來約會,女孩子願意跟你出去約會證明機會有多大

正在考慮的情況,因為很多時候沒有拒絕就是答應,至少是相處看看的意思 證明你有戲,努力表現,這是在給你機會哦 女孩子願意跟你出去約會證明機會有多大 同樣是位女生的身份告訴你機會是百分之八十,但是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就需要你更加努力嘍,好好表現,她願意與你一起約會,那就證明你的外貌是過關的。接下來你就需要在...

女孩子需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禰璣 愛情三十六計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 不去付出哪有真愛?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

女孩子最需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稅代芙奕辰 一個體貼,在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幫助的人!無論自己遇到多麼困難的事,都能不顧自己的得失,盡全力幫助的人!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