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只有初中文化的農村男人,去了城市只要勤勞工作,很多城市女都搶著要

時間 2021-05-02 12:52:23

1樓:呵呵合作

因為農村人有擔當,能吃苦。而且對家庭有責任感。

2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沒這個說法,其實人好的人在現代不是那麼受歡迎,關鍵要有本事

3樓:歷史中的八卦

這句話就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一樣,是一種大餅一樣有毒的雞湯。實際情況是現實生活中無論男婚女嫁,首先考慮的就是個人經濟條件,其次才是個人條件,最後才是兩情相悅。

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只要是勤勞有前途的男人,女人都覺得跟著這樣的人是有奔頭的。

5樓:銀行小小生

這種說法很有可能是因為農村男人比較的踏實,肯幹,相應的也比較的質樸,會受到其他人的追捧

6樓:嘵六娛樂說

可能他們覺得他們會更加勤勞一點,會更加愛加一點

7樓:q魚娘老師

現在的女人都是很搶手的。因為很多人都會覺得城市的女人的條件比較好所以只會這樣想著怎麼樣不勞而獲。

8樓:山高路遠

你好,一般來說因為年齡大了之後。有很多的女生比較難找物件的所以說。不玩太擔心。好好的做自己。

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他說只有初中文化的農村男人,為了城市,只要勤勞工作就很快的,對這做事情不就是這樣,只要你牽牢,就會有那個很多的機會在等著你

10樓:俺家小召召

其實我認為這應該就是特別正常的受害人,因為這樣的話才會讓這個有人有乙個更好的前途,或者是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11樓:開心點哦耶

就是的,畢竟是農村人嘛,沒有文化的話,在城市裡勤勞作業也是非常辛苦的

12樓:

因為農村男人都特別勤勞,會過日子,可能是女生想要的伴侶吧。

13樓:小調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這種踏實肯幹的人呀,學歷只是一方面而已

14樓:珈藍運浩

因為農村的人都特別的老實,特別的勤勞,主要靠我們的雙手,就會有很多人在搶著我們的,我們特別的老實,主要是

15樓:麥小粒

別做夢了,只有初中文化的農村男人,到了城市勤勞工作,也不一定有很多城市女人就真的想著要她。

為什麼很多貧窮的農村女孩,文化缺失。她們去了城市,也只能嫁給城市混得差勁的男人。男人只要能夠

16樓:

其實人無論活在**,貧窮不可怕,沒文化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改變的決心,自己不努力,自怨自艾沒人幫的了你的。至於婚姻是自己選擇的,你可以選擇差勁的男人,同樣你也可以選擇優秀的男人,不過要讓自己優秀才行。

17樓:

誰說的,你不能拿個例當成全部。

你說的這種現象是有發生,因為人們的心裡原因在作怪,總覺得農村人比城市人低一等。

無非就是好面子,瞎講究,如果你是有錢人,也就不會有這些事了。

只要是好女孩終歸是有好歸宿的,也許這一天會遲到,但是總會開的。

18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這些農村女孩不但家境貧寒,自身文化也很貧乏,所以城裡哪怕最差的男生都不願娶她們。

為什麼貧窮的農村女孩,在貧窮農村很搶手,去了城市只能嫁給找不到老婆的城市男人

19樓:知竹常樂

貧窮的農村女該,

在貧窮農村很搶手,

去城市只能嫁給找不到老婆的城市男人。

是因為在農村大家的條件都差不多,

一般都是農村女孩挑男孩。

而到了城市,

條件好的城市男人一般找物件都好找,

因此多是找不到老婆的城市男人,

才會考慮找個農村女孩。

20樓:開心兩輩子

造成這種情況,首先是供求關係的原因,農村的女孩子都不願意嫁到農村,農村的男孩子能找到老婆就不錯了,所以他們挑選的餘地少得多。

其次是觀念的問題。城裡的男人,如果能能找到城裡的女人,就不願考慮農村的,所以農村的女生只能找那些找不到城裡女生的男人。

21樓:只剩腦袋

俗話說 有剩男沒剩女 ,這個年代女的只要想找肯定剩不下的 。

農村找媳婦比較實際,看中的是女孩能幹 懂事孝順 模樣過得去就可以了 。

但是城裡找媳婦要求就多了 ,樣子要好 個頭要高 要有文化 有工作。這些貧窮的農村女孩可能達不到這些要求 。

但是只要女孩足夠漂亮 還是能夠找到條件很好的男朋友的 。

22樓:茗語茗嚴

農村的男青年找物件不容易,需要高額彩禮以及房子車等物質財富,女孩子才肯嫁。在城市裡本身人家就有這些硬性條件,而且工作還好,娶媳婦當然要先娶和他條件一致的城裡姑娘,其次才是沒什麼資源的農村妹子,所以,婚姻大事,一般的都是一種雙方的互相考量。

23樓:保暖帥鍋

因為你出身在農村,當然在農村很搶手。而城市的男孩,一般也找城市的。現在不管農村城市的,只要經濟富裕對你好就行。城裡也有很多窮的,農村也有很多富的。

24樓:春辛勤秋歡喜

貧窮的農村女孩,也可以自強自立,不斷學習,讓自己成為乙個讓人喜愛,又讓人尊重的女孩,一樣可以擁有美好的愛情。

25樓:晴天便好

也不能這麼說

農村的女孩善良,勤勞,

只要她夠優秀

到了城市一樣能嫁乙個喜歡的男孩

26樓:業餘夢神

這個嘛……都想找「條件好」的,只可惜由於自身條件,家庭條件的影響,找不到「條件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域和人的三觀不同,即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很多貧窮的農村女孩,經濟條件差,文化低,初中文化也沒有,但是去了城市,能夠找乙個城市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男人跟城市男人有啥不一樣 只要對你好 **那人都不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是資本,趁年輕找乙個經濟好的,不過有錢人都花心,哪天遇見更好的,就會被拋棄。

30樓:君子無才

女人選擇的婚姻時第二次重生。但沒有城市和農村之分,誰往上數三代不是農民呢。

為什麼說天才和瘋子只有一線之差,為什麼說,天才(特別聰明的人)和瘋子(精神病患者),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狙神哥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天才的能力就大,那麼責任也大壓力也大。這人壓力一大吧,精神就容易出問題,所以天才的精神都不太好,但是天才也是人,抗壓能力有限,當要崩潰時離瘋子就很近了。當然,普通人也有離瘋子很近的,比如女的讓人甩了,精神病了要跳樓割腕吃耗子藥等 燕趙小屁孩 瘋子不是實質上的,而是天馬星空腦...

為什麼只有讀書才是最好的出路,為什麼說讀書才是人生的出路?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1.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2.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3.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4.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5.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其實讀書有很多好處,就等有心人去慢慢發現.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你有屬於自己的本領靠自己...

辛巳辛丑己丑丙寅,為什麼這隻有初中學歷身體不好?而另辛巳辛丑己丑丁卯,卻很健康

寅時,寅巳相刑。官印都有損傷。卯時,殺印相生,印代表文憑 首先這個東西跟八字關係真的不大 個人成長經歷不同 人與人之間都會有差距 只有初中學歷說明你學習不好啊 至於身體不好 可能是你缺少鍛鍊 也有可能你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