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窮帥哥那麼多人追,富醜男卻沒有人追呢

時間 2021-05-02 12:51:23

1樓:鳳舞九天

七号倉主:男的帥不帥、醜不醜,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主要是看他的性格、修養。

家裡有沒有錢的算什麼,關鍵是看這個男的以後的發展潛力。最關鍵的是要看對女的好不好。人品怎麼樣,性格怎麼樣,這個才是重點。

2樓:冰鑫夢寶貝

因為人第一眼總是會看對方的(五官)外型也只能看到外型`不可能看到內心更看不到富有。不過現在的人也很現實估計也有人在尋找富醜男`因為有錢才可以支援下去`所以可以從改變外型下手`就如衣服`髮型`打扮不只對女的有改變`男的更會有不一樣收穫`改變下自己外型`明星的外型可以參考參考!有了想看對方的慾望那麼接下來就簡單多啦!

就會發現你的優點啦``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帥在學校還有用,出了校門來到社會帥真的沒啥用;窮帥哥和富醜男明擺的後者吃香的,現在社會女人都要有房有車就是最好的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放屁,這只是你的主觀臆斷,如果你已是成年人了,我只想說是你自己不懂的如何愛乙個女孩。你還不懂真愛的含義。試問如果你真的對乙個女孩付出無微不至的體貼和關係,在她需要幫助和傷心的時候默默支援她,做她的守護天使,不計較在她那裡能得到什麼,而是想我能為她做什麼。

如果你還是沒人要那就說明她不值得你愛,因為你做了你追人該做的了。如果你不是像我所說的那樣,那你根本就沒資格在這抱怨。

5樓:

不會啊,帥又不能當飯吃,以我乙個女人的角度來看,窮帥哥被追的多,你想會有多少人願意和他一輩子。過日子靠得還得是看這個男人的人品,以及能力的。

6樓:蓶ぺ彩

因為有好多女孩子都有錢,所以自己養個帥哥和好友們比教~~

7樓:匿名使用者

又醜又窮 照樣不缺認追...關鍵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為了下一代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窮帥哥 怎麼沒人追?

10樓:虎牙鬥魚引流

帥代表年輕,體力,顏值,基因好,而且比富稀缺5倍左右,看看大街上的好車和帥哥對比就知道了,富的只能花錢找,本來就是交易

11樓:虎牙

帥哥比美女稀缺10多倍,還是天然的,本身就是基因最好的特徵,而且誰能保證一直窮富呢?有很多人都先富後窮或先窮後富,馬35歲前也就買一套房子,現在呢?

為什麼有些帥哥有人追,而有些帥哥卻沒人追啊!

12樓:

只要是帥哥,基本上都是有人追的,也不是說沒有人追就代表沒有人喜歡你,肯定是遇到的女生都比較靦腆吧。而且這個想法就不怎麼成熟,既然是男孩子,如果你喜歡哪個女孩子,就應該你去追,而不應該指望著讓女孩子來追你啊,對不對?這跟帥不帥沒有關係,不管帥與不帥,都要處物件 既然不理想,那麼男孩子就應該比較主動,而不是應該被動的等著女孩子來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人自殺,有人不自殺。因為自私的人,已經把自殺這條路封上了。所以合理的自私是可以的不必糾結。

不夠帥唄!乙個是事業,乙個是容貌,最重要是命裡沒有你,它是你永遠得不到的物件。但是你是你的唯一。

14樓:悟心道長

有個帥就是百裡挑一了,而且現在顏控的妹子很多,大部分想找個帥哥都沒有

為什麼我長的一般以上,就是沒有帥哥追,老是醜男圍著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就不要說分手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

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她心裡在想:

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同樣的在同乙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我們總說:

我要找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分別了,還能再回來嗎?如果回不來我們該如何是好。

不敢奢望我是和你相守一生的那個人,只盼我是給過你最刻骨感受,銘記終生感念終生的人a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得算是比較帥比較有型的那種男人。

但是圍在我身邊的也都是一些我不中意的女人啊。

莫辦法的,人生就是這樣。

習慣了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在乎這些呢,

帥哥並不怎麼好,

總是徒有其表,

實在點,

你越想就越見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暈喲,跟你說吧,現在的帥哥已經很少了,有錢的大把的,但有幾個是帥哥呢,有的是靠緣分的

為什麼很多人說醜男有錢帥哥沒錢,其實醜男也一樣很多沒錢,本來我們國家窮人本來就多

19樓:王凱亮

我就是醜男,我需要很多來彌補自己外貌上的不足!m3是我的整容醫院!舞蹈網遊是我的聲音醫院!

帥哥,一把冬不拉就夠了!

20樓:冷魂

話也不是那樣說。那些話大部分都是打工仔打工妹的想法,那些什麼都不懂的人。要問為什麼美女還一樣選醜男,帥哥也一樣選醜女 那是因為,長得帥的男的大多都很花心、而且喜歡花女生賺的錢。

長得美的女生大多很壞,喜歡花男生的錢,更喜歡利用男生。

21樓:娿尛澈

個人認為如果乙個女生因為錢而選擇和你在一起,那麼她一定不是很愛你!

不一定所以女生都是這樣的,慢慢就會有了。

最後說一句:認真的男人最帥了,愛耍小聰明。愛裝大款的男生。最討厭了。最重要的是做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失去,所以寧願選擇醜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不能嫁給窮的人,那麼那些窮的人不是就都娶不到老婆了

我感覺這是乙個誤區,不是不能嫁給窮人,是不能嫁給窮而且不求上進的人,如果這個人窮,但很有才,很有上進心,我相信他的未來不會窮困! 飄兒紫丁 因為窮的人主要是沒有錢,其次是穿的衣服也不好,人家會笑話。2.那也不一定啊,有的時候窮的人的心理很自信,做什麼事都能想到我一定要給別人什麼什麼好處,這樣的窮人也...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紐西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一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一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 專業角度 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 不處置,患者...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薛寶釵

瀟涵 那英很好呀,說話耿直,歌也非常好聽 愛財如命的小老鼠 我只知道那英唱過霧裡看花一首歌,在那個時代也就是一班,在我認識人和親戚朋友當中沒有人認為她唱的多好有多紅,可有可無而已,也許唱過其他歌曲沒聽過,個人覺得她唱歌真不如刀郎唱的好。 長的磕磣,強勢,招人厭 天珺 因為它沒有把自己放正 當桂花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