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就出現下面的語句,求解答

時間 2021-05-02 12:51:23

1樓:低拋高吸

啟動c:\******\*******\backgroundcontainer.exe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乙個名為「backgroundcontainer.exe」,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沒有跳過)。

(2)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選編輯查詢乙個名為「backgroundcontainer.exe」的鍵值項,找到後刪除,多查詢幾次刪除乾淨,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

2樓:賈司賈司

你的電腦可能檢測不到硬碟(檢測不到硬碟的症狀:開機時ide檢測中不顯示硬碟資訊)這樣進系統前就顯示"「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

2) 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ide線或將ide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4)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5)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6)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有時是因為它引起的)。

7)自己解決不了,建議檢修一下去。

8)上面的方法是跟據英文提示大概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因為電腦在你的手裡,要跟據自己電腦上的狀況找出問題根源。

開機後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開機後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

有可能是記憶體與記憶體或記憶體與主機不相容 記憶體換乙個插槽或者和朋友換一下記憶體 1 防毒 2 重灌系統 我的電腦怎麼一開機就出現 什麼記憶體不能為read 開機時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一般系統破壞比較嚴重,先重灌系統看看有沒有此類問題。如果還有此問題,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首先更換正式版的...

電腦開機就出現「Boot from apCD ROM」怎麼辦

1.啟動計算機,並連續按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用鍵盤上下鍵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boot device為第一項啟動 second boot device為第...

我的電腦開機後就出現這個畫面,是怎麼回事呢?怎麼解決

一 換一粒主機板電池。二 如果上1步沒有效果,解決方法如下 開機後不停地按f2或者del 螢幕上有提示,具體按螢幕提示 進入bios中設定。1 將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開機按del或f2進bios設定 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exit 在exit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load se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