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電腦開機後出現了一堆英文字母,有誰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09:48:50

1樓:家電維修周哥

電腦開機出現兩排英文字母,不用插u盤,不用開機箱,一秒搞定

2樓:清風明月豈無心

系統引匯出錯了。可能原因有硬碟沒認到,或系統損壞或引導分割槽損壞。重啟後進入bios看下是否識別到硬碟。

如果已經識別到硬碟可用系統光碟或u盤修復引導或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沒認到硬碟的話,需關機,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下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3樓:蔣滌菅賢淑

那可能是未正常關機後的現象,在啟機後就會進入磁碟檢測,下次就好了。如果每次啟機都出現這種狀況就不對了,你現在的這張圖內容看不清啊。

4樓:養彥告陽波

這個只有看到具體內容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真要是有個笑臉,估計沒什麼大事。可能是電腦給你做了什麼加固更新。

讓電腦安全效能更高。如果使用過程沒發現什麼顯著的異常就別太往心裡去。

電腦開機後出現了一堆英文字母,有誰知道怎麼辦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首先複檢查制你的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自己弄不好就檢修一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左圖上方,4個硬碟口都是none,沒有認到硬碟,關機斷電,檢查硬碟線纜,重插,再開機試。

7樓:一位元組閃電恢復

提示是硬碟沒有找到,把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插一下。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

具體步驟如下

1、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2、如果想恢復正常,需要有u盤或者光碟的pe系統,在pe下修復。

3、本身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一個system檔案,只要有能進入pe系統,把備份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onfig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9樓:j桐人

應該是系統盤檔案刪啦之類的用pe進去修復或者重灌系統

10樓:乜瑰華憶霜

如果是淺藍色,說明系統有問題,重灌系統。

如果是深藍色,說明硬體出了點問題,要清理灰塵,擦拭硬體,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開不了機?

1.開啟電源,持續按del鍵。提問。電腦出現 英文本母開不了機。2.設定bios,選擇loadoptimizeddefaults。保留退出。4.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條,顯示卡金指氧化,插槽接觸不良,造成電腦無法啟動。提問。按什麼鍵都沒有用。5.切斷電源,開啟電腦機箱,拔出記憶體條。6.用橡皮在金指上前後...

新買沒多久的戴爾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

臥諶巫話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黑屏英文字母,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七彩虹科技 你可能開的程式過多,開啟管理器 ctrl alt del 把不需要的程式關閉。也有可能是中毒了,然後病毒程式大量佔用你的記憶體,有防毒軟體即可。還有一種簡單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你的作業系統。 甜甜萌貓奇 這段英文是說,你記憶體條容量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