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總是出現藍屏英文字母

時間 2021-06-25 05: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1)首先可以先重新開機,按下f8鍵,進入windows錯誤恢復視窗,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問題不大,一般系統會自動修復系統引起的異常藍屏,然後可以正常開機了,如果最後一次配置還是藍屏,可以再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防毒,殺完毒,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進系統了。

(2)如果不管是最後一次配置還是安全模式,都會出現藍屏,這代表系統檔案已經損壞,導至無法引導系統,哪隻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或者u盤重灌系統。

教一種用ghost光碟安裝系統的方法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sp1或者ghost winxp版光碟,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這裡以win7 為例,xp的過程也是一樣)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一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一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sky不用太多

(1)首先可以先重新開機,按下f8鍵,進入windows錯誤恢復視窗,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問題不大,一般系統會自動修復系統引起的異常藍屏,然後可以正常開機了,如果最後一次配置還是藍屏,可以再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防毒,殺完毒,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進系統了。

(2)如果不管是最後一次配置還是安全模式,都會出現藍屏,這代表系統檔案已經損壞,導至無法引導系統,哪隻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或者u盤重灌系統。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是微軟的 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

windows作業系統的藍屏宕機提示已經成為標誌性的畫面。大部分是系統崩潰的現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臺,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藍屏,英文名稱bsod。從專業的角度講,這一術語被定義為“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時所顯示的藍色螢幕”。

3樓:鹿紅

關電,把記憶體條,顯示卡都拔下來用橡皮擦把那些金手指擦下,然後再穩固的裝回去,最後把主機板電池摳下來,兩三分鐘後再裝回去,開機就可以了,這個藍屏和反覆無限重啟,問題大多出在記憶體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熟悉電腦的修一修吧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黑屏英文字母

5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6樓:七彩虹科技****

你可能開的程式過多,開啟管理器(ctrl+alt+del)把不需要的程式關閉。

也有可能是中毒了,然後病毒程式大量佔用你的記憶體,有防毒軟體即可。

還有一種簡單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你的作業系統。

7樓:甜甜萌貓奇

這段英文是說,你記憶體條容量太小了,應該擴充套件一下。不然動不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太小了。建議你安裝nt系統

電腦出現藍屏英文字母怎麼辦開啟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開不了機?

1.開啟電源,持續按del鍵。提問。電腦出現 英文本母開不了機。2.設定bios,選擇loadoptimizeddefaults。保留退出。4.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條,顯示卡金指氧化,插槽接觸不良,造成電腦無法啟動。提問。按什麼鍵都沒有用。5.切斷電源,開啟電腦機箱,拔出記憶體條。6.用橡皮在金指上前後...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黑屏英文字母,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七彩虹科技 你可能開的程式過多,開啟管理器 ctrl alt del 把不需要的程式關閉。也有可能是中毒了,然後病毒程式大量佔用你的記憶體,有防毒軟體即可。還有一種簡單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你的作業系統。 甜甜萌貓奇 這段英文是說,你記憶體條容量太小了...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了怎麼辦,電腦藍屏,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電腦偶爾出現這種情況,基本重啟就可以解決。可能是由於你的系統只是那種10塊錢包啟用碼的 正版系統 或者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這些都可能造成宕機或者藍屏,重啟或者重新做系統基本可以解決!電腦藍屏,只能重新安裝系統,執行中藍屏,那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相容性問題,或是防毒軟體的問題,要是快要進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