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開機出現好多英文見下圖

時間 2021-05-05 15:35:14

1樓:marry丨外宿中

重啟一下試試 不行的話可能硬碟有問題!

2樓:蕭蕭大山

s.m.a.

r.t.是自動檢測分析及報告技術的縮寫(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 technology),這種技術可以對硬碟的磁頭單元、碟片電機驅動系統、硬碟內部電路以及碟片表面媒介材料等進行監測,當s.

m.a.r.

t.監測並分析出硬碟可能出現問題時會及時向使用者報警以避免電腦資料受到損失。你的電腦很明顯是報告硬碟存在危險,雖然這種報告不能全信,但是你也要足夠重視它。

建議你及時備份資料,因為被報告問題的硬碟隨時都可能損壞。建議你立即做磁碟掃瞄,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或其他問題,如有壞道或其他問題請盡快處理好。如果沒有任何問題,又想取消這個「f1」,可以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下面的「hdd s.

m.a.r.

t. capability」,將它設定為「disabled」,這樣開機就不會對硬碟進行s.m.

a.r.t.

檢測了.

3樓:

按f12 選你的硬碟 進系統,看能不能進去

電腦開不了機,螢幕上出現了很多英文本母怎麼辦?求幫忙,我這裡有**

4樓:木恩月城

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啊,如果還進這裡,說明沒檢測到啟動裝置,檢查硬碟連線線是否鬆動,硬碟電源線是否鬆動,是否有其他外設(u盤等外部儲存裝置),拔掉後重啟。

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本母,就是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5樓: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

6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不幸的告訴你宕機了!系統崩了

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開不了扣

load是載入的意思,loading是正在讀取。按下f2按鈕載入預設引數值然後繼續 下一步操作 f2 perss f2 to load default values and continue 一般來說是由於bios設定錯誤導致 解決方法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選擇預設設定 一般開頭那個是load...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黑屏英文字母,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七彩虹科技 你可能開的程式過多,開啟管理器 ctrl alt del 把不需要的程式關閉。也有可能是中毒了,然後病毒程式大量佔用你的記憶體,有防毒軟體即可。還有一種簡單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你的作業系統。 甜甜萌貓奇 這段英文是說,你記憶體條容量太小了...

電腦開不機,黑屏有英文,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黑屏英文本母

英文提示資訊的意思是 請選擇合適的引導裝置或在選擇好的引導裝置內插入引導媒介後按任意鍵重新啟動電腦。出現此問題的原因 1 電腦找不到能夠啟動電腦的裝置。2 啟動電腦的裝置上找不到引導程式,從而使引導失敗。故障結論 1 啟動電腦的硬碟上的引導程式出問題了。2 電腦找不到硬碟了。解決的方法 1 啟動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