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藍屏,然後就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5:47:22

1樓:太平洋電腦網

1、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3、硬體方面:如果記憶體小**記憶體條,硬碟是否有壞道,硬體是否不相容或是故障,在用魯大師等電腦助手軟體測試一下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過高;

2樓:懂我

1、開機藍屏:

不管在幹什麼,只要一有卡的跡象時就趕緊停止手頭的操作退出在試,這樣就不會藍屏,如果還是這樣就不要玩了或是不要看了。

硬體方面:如果記憶體小**記憶體條,硬碟是否有壞道,硬體是否不相容或是故障,在用魯大師測試一下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

90%的藍屏是自己操作使用電腦不當引起的,卡是藍屏發生的根源,容易引起卡的操作不做,就會避免藍屏或少發生藍屏。

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3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4樓:華碩服務

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5樓:技術支援胡陽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

修復辦法如下:

第一: 是否驅動損壞:

第二:是否執行非法程式

第三:有對應的停機碼,可以檢視啊!ed為硬體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360更新系統補丁,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直接恢復了。

7樓:煩雨

把藍屏**帖上來讓大家幫你分析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可能是因為電腦硬碟出現問題,還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選擇進入bios介面,找到“into grated peripherals”選項,然後只需要把“sata configuration”項的值改為ide解決。

2、還可以選擇使用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開機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多餘啟動項,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啟動”,取消多餘的啟動項。

4、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把安裝的系統刪除或還原到更新前。

5、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最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更換電腦硬碟即可。

電腦正玩遊戲呢然後就突然藍屏重啟了,這是怎麼回事

lijinshu飛翔 原因很多的。比如電腦電源出現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導致經常宕機等,還有的是電腦硬體不相容,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新購買的組裝電腦上,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可以在網上搜尋相關硬體資訊,購買組裝電腦竟然去選擇搭配均衡,相容性好的硬體搭配,總之出現電腦藍屏故障的原因有很多,以上是一些比較常見的...

電腦剛開機出現藍屏然後就自動重啟

電腦出現藍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

手機充電時開機突然黑屏,然後就開不了機了

建議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情況,有助於您解決問題 1.請先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很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導致開不了機,建議用標配的充電器 資料線進行充電20 30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2.如充電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如果有多塊備用電池建議嘗試更換下,再嘗試開機下。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