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沒多久的戴爾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

時間 2022-01-25 01:31:03

1樓:臥諶巫話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回車、等一會在試試、開機按f8不動選安全模式、pe、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給個螢幕影象,當然另外一種簡單解決方法,戴爾的品牌機一般包含上門服務的,既然是才買不久的直接找售後要求上門服務哈

戴爾筆記本開機出現一堆英文該怎麼辦

3樓:時間旅途中

開機時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如下圖,選擇安全模式啟動,仍然不能啟動的,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啟動。

4樓:食畫人

回答dell電腦啟動出現英文介面怎麼辦呢,小編整理了如下的解決方法,如果以下的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就建議你帶著電腦去電腦修理店去解決問題。

方法一:

出現英文介面是因為無法進入系統,說明系統已損壞,可以通過重灌系統解決。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ios設定。

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用英文表示的,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後面有一個選項,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或cd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

照著上面來

更多6條

戴爾筆記本開機出現一堆英文 15

5樓:載水之舟

你的介面卡有問題嗎?電池能用嗎?最好是完整的衝放一次電,再進bios裡恢復一下設定。

6樓:卿晨學姐

提問出現這個

請問什麼原因呀

回答可以拍清晰一點嗎?這個圖我看不清

這個意思是進入省電模式

提問那要該怎麼辦

更多7條

7樓:創作者威武

optinize需要重新校準電池的電池的容量。

3-5過程需要重新校準電池小時完成。

這是最好的一次當你使用你的膝上型電腦計劃在《不擴散核**條約》。

請核實以至於開始前ac電源連線匹敵的過程。

按f1繼續或者esc取消

8樓:騰信小助手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吧~~換個電池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dell是美國神舟!

10樓:耍浪漫

按f1進入bios設定

11樓:死神

跟我的電腦是一樣的 我請人說是電池的緣故 是內部電池沒有點了 換一個得 我還沒弄呢 你要是弄好了 教教我怎麼弄得

戴爾筆記本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很久才能能夠進入系統 10

12樓:多少個什麼

這是因為意外關機導致的開機自檢。

解決方法:更改登錄檔,取消自檢。

1、滑鼠點選開始圖示,點選選單上的執行選項。

2、輸入regedit,再點選下面的確定開啟登錄檔。

3、找到session manager項,再雙擊開啟右邊的bootexecute。

4、將裡面的數值刪除乾淨。

5、刪除乾淨之後,點選介面下方的確定即可。

13樓:風中_誓言

這是因為bios裡面的開機啟動設定出問題了,當前的設定是從網絡卡啟動,只需要進去修改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開機立刻按f2(不同電腦不一樣,具體看電腦提示)進入bios系統。

(2)定位到boot選項,在下面將sata hdd利用f5/f6調節到最上面,也就是第一啟動項,如圖所示。

(3)設定好之後,按f10儲存退出,即可完成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按f2,進bios,然後在boot選項裡面把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你也可以進bios之後發圖看看

15樓:可靠的

嗯,這是開機從網絡卡啟動的結果,下次開機時連續按f2,進bios,找到boot選項,該你的硬碟為第一啟動項,就是帶有hdd字樣的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是由於第一啟動設定錯誤導致,可以進入bios設定。

進入bios後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第一啟動是否為硬碟,如果不是,那麼更改過來。

如果裡面沒有硬碟選項,那麼開啟主機檢查硬碟是否接觸不良。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

17樓:felix飛羊毛

那可能是報錯提示,你把那串英文記下來查一下

dell電腦每次一開機都會出現一堆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

18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19樓:

有圖嗎,有圖才比較好幫您

新買沒多久的戴爾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

20樓:北問邇

翻譯過來是 沒有可用的啟動的裝置 按任意鍵重啟 問題出在系統或系統引導

戴爾筆記本開機windows之後出現了一堆英文,開機慢,電腦也能正常工作,求大神解決

21樓:豆漿神氣什麼

可以做一下硬體掃描看看會不會是硬體出故障了。

具體步驟:開機敲f12,選擇“diagnostic”

如果檢測下來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但是還是頻繁出現問題的話,建議把系統重新安裝一下

22樓:長魚興懷

c盤檔案錯誤。

建議用磁碟工具,先檢查一下硬碟。

要麼是檔案錯誤,要麼估計硬碟本身已經有問題了。

如果是檔案錯誤,一般格式化後即可恢復正常,如果是磁碟硬體問題,那即是有壞道了。

23樓:

系統提示你的磁碟需要檢測,你什麼都別按,讓它自檢過了下次應該就不會出現了。

戴爾臺式電腦拿來第一天新機開啟的時候出現一堆英文,怎麼弄 10

24樓:壺中曰月長

重新 安裝系統

還不好的話

硬體問題 趕緊找賣主

新買的電腦,開機沒多久滑鼠和聲音就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執行磁碟查錯程式。方法 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點選碟符,依次選擇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提示磁碟檢查選項的兩項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誤 和 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 都勾選,點選 開始 最好把所有盤都依此方法檢查一遍。檢查系統盤要求重啟 當詢問重啟時是否檢查,點選 是 重啟後會藍屏進行檢查,耐心等待.注...

新買的電腦開機時出現CPU FAN ERROR。執行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關機。魯大師檢測如下,求解決

意思是 cpu 風扇錯誤 可能是風扇沒插好 關機的原因是 cpu溫度過高 自動關機保護。ibm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fan error後自動關機該怎麼辦 fan error 風扇錯誤。可能是bios錯誤了 也可能是風扇的軸承壞了。bios裡把風扇轉速設定一下試試。樓主如果電腦小白就別亂嘗試了,拿到電腦維...

我的戴爾電腦開機出現press F1 to continue,F2 to enter SETUP

這句話的意思是按f1繼續,按f2進入開機啟動選單 這種情況下,你按f1看下能不能進入系統介面 不行的話,開機按del進入開機啟動項進行設定 press f1 to continue,f2 to enter setup這句話裡面有2個意思。1,按f1鍵繼續。2,按f2鍵進入設定。f1是軟碟機引導 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