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會考的時候,作為監考老師需要做些什麼?嚴格嗎

時間 2022-01-25 01:31:07

1樓:

當然,監考老師就是起監督作用,怕同學之間互相抄襲,要來回走動或者現在最前面或者最後面觀察四周,監考老師就起這作用!

2樓:裝修工小港

帶進去的小抄帶老師發現了是嗎,是正在抄的時候發現的嗎。試卷沒收了嗎,如果沒有沒收卷子,還是讓答題,只是把小抄帶走了,一般來說是不會給算舞弊的,只是會口頭警告一下,一般來說如果是把試卷沒收了,或是不讓答卷讓直接出去的這種的是考卷記錄0分的。建造師的考卷監考都是一些大學的老師或是建設廳的一些工作人員都不會太認真的。

卷子考完以後直接密封,不會像上學考試一樣把你的准考證號記錄下來的。只要讓你答卷了就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監考人員要認真做好考場監督、檢查工作,對考生進行考試紀律教育,保證考試順利進行。既要嚴肅認真維護考場紀律,又要熱情地關心考生,維護考生權益。

(二)監考人員應準確掌握考試時間,認真核對准考證號和座位是否有誤,不准考生提前答題,不得提前和拖延考試時間。

(三)監考人員對試題內容不得作任何解釋,但對於試卷印刷文字不清之處所提出的詢問,應予當眾答覆。

(四)監考人員在考場內應集中精力、嚴肅認真、忠於職守。 不吸菸,不閱書報,不談笑,不抄題、不作題,不念題或解釋試 卷內容,不將考卷傳出考場。監考期間,嚴禁將各種通訊工具(如手機、尋呼機及其它無線接收、傳送裝置等)帶入考場。

(五)監考人員必須維護考場秩序,保證考試正常進行。 (六)監考人員要愛護關心考生,發現考生有病時,應及時通知考點辦公室,對不能堅持考試的,應勸其停考。

(七)考試終了前 15 分鐘,監考人員應提醒考生注意掌握時間。終了時間一到,即令考生停止答卷,將試卷反扣在桌子上,起立,依次收集試卷和草稿紙,考生依次退出考室。

(八)監考人員應對收集的試卷進行認真清點、 整理。 填寫好《考試記錄單》後,即交考點辦公室試卷裝訂處驗收,並由考務組長貼上試卷保密號。驗收合格後,監考員再進行裝訂、密封。

每科考試結束後,監考人員要注意清場,離開考場時要關好門窗。 (九)監考人員要模範遵守考場紀律,不得監守自盜、徇私舞弊,違者按《武威市國家教育考試作人員違規處理實施細則》從嚴處理。

中考監考嚴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時考試嚴點。但也不是特別嚴相對而言老師態度明顯認真很多倆個老師一前一後一般會站乙個統觀全域性。 但如果是小地方的考試就沒那麼明顯了。但越正規的學校越嚴標準高。

談戀愛的時候,作為女孩子需要做些什麼

帆布鞋滴驕傲 我感覺,女生不需要做什麼,他想要做什麼你就配合他就好,不要去刻意考慮說什麼做什麼,顯的很拘束,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而且,女生太過主動不好,你只要負責享受,負責說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一起去做就好。 十一維觀影 談戀愛的時候,作為女孩子,我覺得你可以做一些你認為你可以做到的。比如說對男...

作為消防工程的施工員,需要做好哪些事

夜嬰松 專業回答 施工員崗位職責 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 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 保管和...

懷孕的時候,都有哪些時期需要做B超?

在懷孕早期的時候需要去做一次b超,看是否回到宮內。以及在懷孕50天的時候要去做一次b超,看是否有胎心的搏動。在懷孕11周左右,需要去做一次nt的檢查。在懷孕16周的時候,需要做一下唐氏兒的檢查。只在懷孕27周左右,需要做一下胎兒的心臟彩超檢查。在懷孕後期的時候也要做一次檢查,看是否胎位是正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