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快生了,生的時候,都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9-06 08:12: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和老婆都要了解什麼樣是產前預兆,同時現在可以準備奶瓶,吸奶器,婦嬰兩用巾(剛出生的孩子還是先用這個接屎尿好一點,同時產婦也可以用來墊惡露(即產後出的血)),一開始就用紙尿褲的話,一定要買貴的又好的,否則不好的很容易弄傷孩子幼嫩的肌膚,無論如何要勤換,否則不透氣的環境對孩子的屁股非常不好。孩子的衣服(如果是別人有送舊衣服,那要洗過消毒後再用,新衣服也要洗過太陽曬過才用),寶寶專用的毛巾,小被子,尿布等(當然也都要洗過曬過)。可能還有某些東西,我不太記得了,反正這些都應該在產前就備好。

產婦的衣服也應該備好(雖然天氣熱,但醫院也是有空調的,還是長衫長褲好一點)。並且最好都收拾到乙個或兩個包裡,要上醫院時,一拿就可以動身了。 其次,你們還應該了解怎麼度過坐月子這一關:

從書上,從醫生那裡,從網上都可以知曉做月子該有什麼準備。準備做好月子怎麼過是非常重要的,我當初就是忽略了這一點,以致月子裡非常痛苦。而首當其衝的問題是誰來幫忙照顧月子?

個人建議請月嫂,能不麻煩兩邊老人就不要麻煩(這是非常敏感的問題,老人與後輩的觀念不同,稍有不慎會引發家庭矛盾,在這種關鍵時期尤其容易發生)。而身為丈夫要多為妻子著想,不要甩手不管只顧自己。這時候的產婦首先是個病人,同時還是乙個肩負哺育後代重責的人,需要在精神上以及生活上給予充分的照顧與體諒。

特別是現在的產婦大多沒有照顧別人的經驗,忽然多了乙個小不點需要全身心的照顧,很難免會感到力不從心,以至於產生內疚的心理,久而久之容易形成抑鬱症。我當初在月子裡也是感到異常絕望,聽到寶寶哭泣,我就覺得我不懂帶孩子,就想跟著哭。所以丈夫一定要體諒妻子,養育孩子不是妻子乙個人的責任,是兩個人的責任。

兩個人一定要學習如何帶孩子的知識,否則到時手忙腳亂就不好了。我當初連抱孩子都被批評不懂抱,真是痛不欲生。做月子給我的傷害太大了。

最後,請以感恩的心情來迎接新生命吧,他是我們一生中創造的最偉大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寶寶的衣服,包被。奶瓶娘。尿補濕。和大人用的尿布溼。盆子,你到醫院做檢查可以問下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衛生巾 寶寶用的小毛巾被 小褥子 還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准生證,醫保卡,待產包。

現金、奶粉、嬰兒服(和尚領那種)、嬰兒手套、尿不濕(nb號)、奶瓶、奶嘴、奶瓶刷子、嬰兒勺子、護臍貼、護臀膏、濕巾紙、棉籤、爽身粉、嬰兒專用指甲鉗、生產用的衛生紙、棉籤、一次性吸管、臉盆(2個)、毛巾(2塊)。

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產婦和寶寶的一切用品都準備好

我老婆快生了,想取個字的名字,我姓呂,我老婆姓唐,找網友幫忙

呂萌萌 呂浩軒 呂沫沫 呂藝凡 呂唐偉依 還望採納 五格計算 1 天格 複姓為姓氏的筆畫之和 單姓為姓的筆畫再加添一數。如司馬昭,司馬是複姓,天格是5 10 15 毛姓是單姓,筆畫,為4,天格是4 1 5。2 人格 又稱 主運 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人一生的命運,均由此人格推斷,在健康 智慧型 性格 ...

我的孔雀魚是不是快生了還需要多久呢

龍巔 以繁殖強力黨著稱的孔雀魚在繁殖時總會表現出一些臨產徵兆 1.魚肚稜角分明。待孔雀魚快要繁殖的時候,從側面看母魚的肚子會有方形的感覺,比平時要見方的多,這主要是隨著體內魚仔的發育使魚腹膨脹,而魚仔又在魚腹中不規則的排列所導致的。2.胎斑的顏色比較重。隨著母魚待產期的臨近,多數魚胎斑會發黑,白子的...

我也想考哈理工的研究生,都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呢

我是工大的,我們學院的研究生複試是3選1,即管理學基礎,西方經濟學 巨集觀 微觀 還有個記不住了。不過管理學基礎最好考也最簡單,一般都考那個。教材看看我們學校編的吧,要是需要我有課件可以發到你郵箱裡。希望能有幫助。想考哈理工,什麼專業的研究生比較好就業? 看你要去 了,學飛機類的,出來都是奔國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