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可以搭配什麼食材燉湯,白果燉雞裡還可以加什麼食材

時間 2022-01-25 01: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皮後的銀杏仁可與豬腳、雞、鴨、牛肉等配合燉食,

白果燉雞裡還可以加什麼食材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果燉雞裡還可以加適量的紅棗、枸杞、蔥、姜、沙參、鹽等食材。

白果燉雞的做法:

白果燉雞

主料:土母雞1500克, 白果300克。

輔料:紅棗15粒,枸杞30克,蔥20克,姜10克,清水2500毫公升,沙參3根,精鹽少許。

製作過程:

1、將枸杞、紅棗、沙參洗淨。薑拍破,蔥洗淨挽結,待用。

2、將雞洗淨,放入沸水中焯水後撈出。

3、鍋中裝清水2500毫公升置旺火上,放入焯水後的雞、白果、破姜、蔥、枸杞、沙參一起燒沸,然後調至小火燉至到雞肉熟軟,約3小時,最後加入紅棗再燉1小時後即可。

4、起鍋食用時,可以加少許精鹽。盛入盤裡,即可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果已經有藥味了,不宜新增有味道的進去,點綴的枸杞可以,及清淡的食材都可以,主要是湯要製作好久可以啦。白白的。

白果燉雞的白果可以不去芯就這樣燉嗎

白果是中藥材,要根據食用人的身體是否需求這類補品而適當的食用,千萬不可盲目的去大量燉來吃。最好去掉,不過也可不去。食材用料 土母雞500克 白果 去殼 100克 海帶結3 4個 香菇兩朵 生薑一塊 大蔥一根 胡椒4 5顆 鹽 料酒 食用油適量。1.雞洗淨瀝乾水分,斬成約4cm見方的塊 2.白果去殼,...

鴿子和山藥可以一起燉嗎,山藥可以和白果一起燉嗎

水清霞明 鴿子可以和山藥一起煲湯。鴿肉的蛋白質含量在15 以上,消化率可達97 此外,鴿肉還含有鈣 鐵 銅等元素及多種維生素,是 孕婦及兒童 體虛病弱者的理想營養食品,並且以清蒸或煲湯最好,這樣能使營養成分完整保留。而山藥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且營養豐富,熱量又相對較低,食用可以增強免疫功能,...

煮魚頭要用什麼食材,魚頭可以和哪些食材一起燉

秀兒 1.魚頭一分為二,處理好,抹上適量鹽,醃十來分鐘 2鍋內放豬油,將魚頭煎成兩面黃,加水,燒開後改小火慢燉 3.魚頭熟了放入焯過水的豆腐,起鍋前放入香蔥節以及鹽就可以了。4.不必用什麼老薑胡椒之類的,根本就不會有腥味,湯也很好喝。不要放味精雞精之類的調料,最好少用這些東西,對身體不好。鯽魚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