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食材西紅柿土豆黃瓜雞蛋可以做什麼菜

時間 2021-07-12 22: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用這些煲一個湯呀,雞蛋就在快上湯時放就可以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涼拌個黃瓜,炒個西紅柿雞蛋,再切個土豆絲,嗆炒!一個冷盤,兩個熱菜!兩個素菜,一個葷菜。很適合這炎炎夏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湯、酸辣土豆絲、涼拌黃瓜、黃瓜炒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西紅柿炒雞蛋,涼拌黃瓜或者黃瓜雞蛋湯,酸溜土豆絲。

5樓:匿名使用者

1、熱菜:

(1)湯類:西紅柿蛋湯、黃瓜蛋湯。

(2)蒸炒類:素炒西紅柿、素炒土豆絲、做土豆泥、炒西紅柿土豆絲、鍋巴土豆、炒黃瓜蛋、炒雞蛋、蒸雞蛋、土豆粒煎蛋。

2、涼拌類:涼拌西紅柿、涼拌黃瓜、土豆蒸熟後涼拌。

根據個人喜好和口味,可以任意搭配。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創新來至於生活,生活就是啟發思維的源泉。

6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和雞蛋不能一起的,別的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湯,涼拌黃瓜,酸辣土豆絲。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湯雞蛋,瘦肉土豆絲,涼拌黃瓜

9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絲 肉燜土豆

西紅柿炒蛋 西紅柿蛋湯 西紅柿花菜

涼拌黃瓜 黃瓜炒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蛋,涼拌黃瓜,土豆絲(或者沙拉土豆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西紅柿炒雞蛋、青炒土豆絲,涼拌黃瓜。

12樓:

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雞蛋湯,涼拌西紅柿,涼拌黃瓜,單炒土豆丁或土豆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炒蛋,西紅柿炒蛋,涼拌黃瓜,土豆絲,咖哩土豆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土豆絲,西紅柿炒黃瓜雞蛋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蛋,酸辣土豆絲,黃瓜炒雞蛋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或西紅柿蛋湯、酸辣土豆絲、涼拌黃瓜或拍黃瓜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糖拌西紅柿,土豆絲,黃瓜炒蛋,西紅柿炒蛋,清拌黃瓜,

18樓:夢之藍

涼拌黃瓜,西紅柿炒雞蛋,爆炒土豆絲。黃瓜雞蛋湯他,西紅柿雞蛋湯,涼拌西紅柿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拍黃瓜,炒個土豆絲

20樓:錢中

清炒西紅柿、水蛋、炒蛋、煎蛋、西紅柿炒蛋、清炒黃瓜、蛋炒黃瓜、炒土豆絲。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蛋,土豆絲,涼拌黃瓜

家裡只剩下西紅柿,瘦肉,黃瓜 ,雞蛋,土豆,能做成什麼菜

2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菜太豐盛,如果是我,可以這樣做:拍黃瓜、肉炒土豆片、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雞蛋、豆角、黃瓜和土豆分別可以做什麼簡單菜式?

23樓:小搖搖

西紅柿:涼拌西紅柿,西紅柿燉土豆,西紅柿燉牛腩,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雞蛋湯。

雞蛋:清炒雞蛋,蔥花雞蛋,雞蛋西紅柿,雞蛋炒黃瓜,雞蛋炒香椿,雞蛋糕。

豆角:豆角炒肉,西紅柿豆角,涼拌長豆角,乾煸豆角

黃瓜:黃瓜豬頭肉,黃瓜炒雞蛋,黃瓜炒肉片,黃瓜炒蝦仁,黃瓜金針菇。

土豆:土豆絲,土豆泥,土豆沙拉,土豆燉牛肉,薯條。

舉例:西紅柿燉土豆

1、西紅柿用頂部劃十字開口,用開水燙一分鐘後去皮,西紅柿切塊洋蔥土豆切塊,準備黃油。

2、炒鍋中下黃油化開,下部分洋蔥塊炒至透明,下西紅柿塊,翻炒至西紅柿出沙

3、下土豆塊和餘下的洋蔥塊,加鹽,加糖,加適量水,燜直土豆軟爛。

我現在有大蔥,黃瓜,土豆,青辣椒,西紅柿,蒜,雞蛋,我能做什麼菜?

24樓:宋

可以做三個菜

bai:1、西紅柿炒雞du蛋(兩個雞蛋,磕zhi到碗裡攪勻dao,鍋內放油,油熱加回入雞蛋液答

,待凝固後放入蔥花、切好的西紅柿塊,翻幾下,放適量鹽,再翻幾下,放糖,翻勻後出鍋)。2、青椒炒土豆片(青椒切絲,土豆切片,土豆片切好後用涼水洗去表面的澱粉,控幹;先下土豆片炒到變半透明時,放入青椒絲翻炒,加鹽、味精、蒜末調味後出鍋)。3、拌黃瓜:

黃瓜拍成塊,加鹽、味素、蒜末調味即可,如有香油再加點兒更好吃。

火鍋吃什麼食材 火鍋都有哪些食材

火鍋吃的食材有肉類 蔬菜 海鮮等。1 肉類,如牛羊豬肉 豬內臟 豬舌頭 豬肝 培根 午餐肉 毛肚 黃喉 鴨腸 雞翅 脆皮腸 鵪鶉蛋 火腿腸 香腸 肝蹄筋 牛蛙等。2 海鮮,如蟹肉 魚丸 鮮貝 牡蠣 魷魚 海蝦 鱈魚片等。3 蔬菜類,如白蘿蔔 胡蘿蔔 番茄 冬筍 萵筍 韭菜 土豆 山藥 海帶 藕 黃瓜...

食材 義大利面竅門,做義大利面需要哪些食材?

義大利肉醬面是乙個統稱,之中也是分成許多的種類,每一種種類所意味著的味兒全是徹底不一樣,有的情況下義大利肉醬面會立即應用地名大全和氣侯自然環境來取名,現如今較為火爆的一種義大利肉醬面型別便是西紅柿義大利肉醬面,這類鮮麵條在吃起來的情況下便會覺得到香甜可口,能夠提高自身在服用這類特色美食中的食慾。西班...

補鈣的食材

your大頭兵 我們平時吃那些東西對於身體是比較有好處呢,尤其是對於補鈣有好處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這些食物,它們的補鈣效果是非常棒的,而且效果據說比牛奶還要好,那麼還等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它們究竟是什麼吧。紫菜 紫菜還富含膽鹼和鈣 鐵 能增強記憶 婦幼貧血 促進骨骼 牙齒的生長和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