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勸自己的父母允許自己去復讀,如何勸自己的父母允許自己去復讀?

時間 2022-01-25 01:35:50

1樓:楓色流年客

作為乙個曾經的復讀生,過來人,我還是要先說一句,復讀不容易。我復讀也是從比重本線高不了多少開始,可以說拼了一年,漲了一百多分吧,結果喜人,但其中辛苦只有自知,但如果你的確是自己決定了,那就去吧。

至於父母,你可以告訴他們自己的真實想法(當然是只說想考名牌大學),畢竟名牌大學有更多的見識和機會,還有就業肯定也輕鬆云云。

其實你一意堅持,相信父母會尊重你的選擇,但關鍵是你要表達自己的決心,而不是口頭說說這樣。

如果需要,你可以採取一些小手段嘛,比如哭一哭,鬧一鬧,只要別太過分傷了父母的心,我覺得也沒大問題。

最後,預祝你復讀成功,實現自己的目標。

2樓:次元的勇者小七

首先你得堅定自己的信念,有了必勝的氣概,哪怕是再華麗的詞藻也不能達到。找個合適的時間點,和父母面對面,眼睛堅定地對著他們,不要遊走,一字一句地告訴他們你要復讀(口氣不能虛)然後再加點理由,比如想更進一步不想留遺憾之類的

3樓:小帥帥521喲

可以考一座城市

再一次復讀的感覺絕對是非常難受的

絕對絕對

4樓:墨跡破壞

首先你要想明白乙個問題,你又為什麼要去復讀?父母為什麼不讓你去復讀?年齡太大?學習太差?你給自己列乙份學習計畫,學習目標,再上交手機等等。再去和父母談,我想會好很多

5樓:來自大餘灣村嬌小玲瓏的桃花

樓主,我給你打建議是

不要去復讀

如何勸服父母讓自己去非洲當志願者

決定去非洲做志願者一定是你深思熟慮的結果,但是通常會遭到父母的反對,如何勸服父母就要看你去非洲做志願者的決心與毅力了。當你告訴你的父母,你將要遠赴非洲替那些非洲的難民送去他們正需要的物資,當你去非洲做志願者你將會帶給非洲人民及時的藥品,讓生活在水生火熱中的人們得到及時的救助,你去是因為愛,是大愛,也...

如何勸自己放棄深愛卻不適合的人,如何勸自己放棄乙個深愛卻不適合的人?

跟他在一起,你目前是內心快樂的,等過了一段時間,你們的三觀,你們的生活習慣,你們的消費習慣等等,這些生活中必須要面對的事情,就會出現不適合,那時候會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苦惱,即使結婚以後也不會幸福,你的生活會非常的累,而且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是兩個人的事,那你的父母看到你的不開心,他們又會開心嗎。...

如何擺脫父母對自己不良的影響,如何擺脫父母的陰影,不受他們的影響

遠離他們過自己的生活 如何擺脫父母的陰影,不受他們的影響 我完全能理解你的感受 我自己的家庭就是這樣的 我覺得從父母那裡得不到愛 得不到關懷 得不到支援和鼓勵 所以我完全能夠體會你的痛苦 還有那種孤獨的感覺 這種感覺沒有體會過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只有親身經歷過 才知道有多麼難受 我知道你難受 可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