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是如何勸父母戒菸的?怎麼勸家人戒菸?

時間 2023-03-21 00:30:06

1樓:祁千珊

直接跟他們說吸菸的危害,不僅僅傷害他們自己的身體,還傷害了我們這些吸二手菸人的身體,如果他們為我著想就必須得去戒嚴,所以最後他們成功的戒菸了。

2樓:暗受

最好的勸父母戒菸的方法就是每天不回家,告訴他們因為你們吸菸,我不想回家聞菸味,然後父母就會把煙戒掉。

3樓:名

想要戒掉乙個東西,每個人都知道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你要給自己的父母乙個動力,讓他們知道戒掉煙之後有什麼好處。

4樓:王倩

我是通過威脅父母,因為父母要是不戒菸的話,我就繼續玩遊戲,不學習,這樣他們就因為擔心我,而使自己戒菸。

5樓:斷翼天使

我爸爸有幾十年的菸癮,牙齒也黃了,然後還經常的咳嗽,我就經常勸我爸少吸菸,你看你經常咳嗽還生病,這樣不有利於你的健康。

6樓:開遍了

從網上查詢了吸菸的壞處和一些吸菸結果不好的例子,然後把壞處講給他們聽,把這些例子拿給他們看,讓他們認識到吸菸對自己的生活有多麼大的危害。

7樓:寶寶71392瓤品

有一次父親在吸菸的時候,我故意在他面前咳嗽,他問我怎麼咳嗽了,我說我一聞菸味就咳嗽,後來爸爸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慢慢把菸戒了。

8樓:辰星

有事沒事的時候會向我爸爸的手機,給你發一些抽菸後人肺部變黑的**,然後也是經常會發資訊告訴他,讓媽媽不給他煙錢。

9樓:小美

這個你一定要說明這個東西的危害到底有多大,然後再跟父母好好聊聊身體狀況適不適合吸菸,你一解釋他們就懂了。

怎麼勸家人戒菸?

10樓:愛大連旅遊

如果是勸摯愛戒菸,那簡單了,直接問ta,你愛不愛我,如果愛請戒菸。

要多多分析吸菸的危害,二手菸的危害。或者如果要寶寶的話的危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需要超常的毅力,一般勸說不了。

12樓:瑜晨加油

勸導基本沒有什麼意義,戒菸需要吸菸人主觀認同,這樣才能快速戒菸,永久戒斷,如吸菸人沒有戒菸意願,戒菸成功率就很低。

科學有效戒菸需要方法:v:yuan6c6

勸說戒菸 一段話 20字

爸爸菸癮很大,媽媽多次勸爸爸戒菸,可他就是不聽,說說你打算怎樣勸說? 走在大街上好朋友把果 30

13樓:杜蓮鳳和吳雪琪

爸爸,吸菸有害健康,吸菸就是等於養癌細胞,還導致肺部變黑,而且吸菸也等於慢性自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您選擇一些恩特思電子煙,戒菸的產品,試試看!

15樓:年少輕狂放縱不羈自由

你就拿一支粉筆畫成煙的樣子給他吃,他覺得不好吃,就不敢吃了。

關於勸老公戒菸得說說

16樓:大牛談生活

其實很多家庭都面臨同樣的問題,家庭成員吸菸問題早已成為了一大社會問題。總的來說,幫助家人戒菸或難或不難,關鍵是要用科學的方法。一般來說,戒菸應該從兩方面著手:

一是消除菸癮,二是克制心癮,只有同時解決這兩方面問題,戒菸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17樓:

勸沒用,自己想戒才行。

18樓:瓜實實

戒菸吧!老公 ……你要不戒 走著瞧 。

我想發表一條說說,勸朋友戒菸的,但我不知道怎麼說,有誰會說的嗎?

19樓:v星

戒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你要陪他,戒菸是很痛苦的事,不管怎麼樣,只要你陪著他,幫他戒,和他一起玩的開心,在戒菸的時候你要天天都和他一起,不要讓他意個人相處,這樣他就會戒掉了,還有就是他戒掉以後你就知道他真的是愛你了哦!這也能證明你們之間的愛情。我是經驗之談哦!

相信我!

戒菸搞笑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吞雲吐霧中,物物皆湮滅。

21樓:千汐喲

真相是什麼?

真相只有乙個吸菸有害健康

父母吵架子女該如何勸,父母吵架,孩子要怎麼勸?

澌岸鄉人 這個很難說 夫妻爭吵是很正常的,做子女的只能做潤滑劑,而不能偏坦任何一方。如果父母爭吵過於激烈甚至有動手的趨勢子女應採取正當的方法吸引父母的注意力,再設法將他們分開,請一些說得上話的,德高望重地人調解。總之見機行事,因勢利導。祝閤家幸福 在他們吵累時 一人倒一杯茶遞到手上 說 再接著來 順...

如何勸自己的父母允許自己去復讀,如何勸自己的父母允許自己去復讀?

作為乙個曾經的復讀生,過來人,我還是要先說一句,復讀不容易。我復讀也是從比重本線高不了多少開始,可以說拼了一年,漲了一百多分吧,結果喜人,但其中辛苦只有自知,但如果你的確是自己決定了,那就去吧。至於父母,你可以告訴他們自己的真實想法 當然是只說想考名牌大學 畢竟名牌大學有更多的見識和機會,還有就業肯...

如果你的父母總是吵架,你會勸他們離婚嗎

獺兔小迷妹 如果你只是想解決自己的問題,還有治標的方法,就是遠離他們,換一個城市學習工作生活,只有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回去。因為當你們共同面對一個問題的時候,內部矛盾就小多了,父母會不自覺地團結起來,共同克服這一困難。總之,我認為父母相處時間多了之後,他們會有自己的感情,他們會調節相互之間的狀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