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視眼手術需知道哪些

時間 2023-03-21 00:20:05

1樓:天津愛爾眼科

醫生會根據您的年齡,職業,用眼習慣及眼睛各個部位的具體條件來決定,經過詳細的術前檢查,我們才能確定您是否適合手術以及適合哪種手術方式,這樣才能確保您術後的最佳效果。 接受近視手術的最佳年齡範圍是18-50歲,近視100-1200度,遠視8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但是年齡和度數不是決定您能否手術的最關鍵條件。

還要經過詳細的術前檢查,對您的眼睛進行乙個全方位細緻的檢查,才能決定您是否適合近視手術,或者您適合哪種手術方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術前檢查和手術本身同等重要。

2樓:京潤視眼科醫院

您好,近視眼手術是要經過檢查的。一般年齡在18-55周歲,度數在100-2000度,散光在600度以內,遠視在800度以內是符合手術條件的。具體還要經過檢查後才能確定能否手術。

如果檢查不合格的話,醫生是不會給予手術的。建議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

3樓:普瑞合肥眼科

需要知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術後保養等。同時還要知道手術需要請假多久,合理安排好工作學習等。術前檢查醫生會告訴你 你適不適合做近視手術。適合做哪種手術。多少錢?

4樓:pd小孩子

需要知道術前、術後須知,手術方式、費用多少,需不需要住院,要提前安排好時間。

5樓:大凶許

需要知道醫生做手術了沒 簡單明瞭。

做近視眼手術,做近視手術?

是雷射對吧?人會近視是因為眼球內部的晶狀肌疲勞過度,無法恢復彈性。晶狀肌在18歲的時候就發育好了,也就是說你18歲的時候視力怎麼樣以後基本就是這樣了。雷射是用雷射把眼角膜削薄1點,讓眼角膜的角度來彌補晶狀肌的彈性不組。至於老了以後,一般來說是會得老花眼。不可能會視力猛下的。如果你的眼角膜太薄了還是不...

近視眼手術,做眼睛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

南京愛爾諮詢 近視眼的手術 目前是非常成熟的手術技術,所以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出現手術併發症的機率也很低。一般常見的併發症出現的機率通常在1 以下,比如過矯欠矯 屈光回退 乾眼症 感染性的角膜炎,基本上很少出現,所以手術的失敗率是非常低的數字。因此如果眼睛存在近視,並且年齡已經超過18週歲,可以考慮...

做近視眼手術安全嗎,有沒有做過近視眼手術的,真的安全嗎?有風險嗎?

目前近視眼手術已經比較成熟。近視眼手術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雷射對眼睛的損傷還是非常小的,它只動用到很少的角膜組織,就能達到很大的矯正量目的,這是手術本身的微創優點。對雷射近視手術不了解的很多近視朋友往往會擔心 雷射會不會致盲啊?近視手術安全嗎?近視雷射手術是很安全的,所有雷射脈衝能量也是非常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