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做近視眼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04 00:25:06

1樓:思念浪漫的歌

目前矯正近視用到的手術方法有:雷射手術和角膜屈光手術,雷射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角膜屈光手術如人工晶體矯正手術,人工晶體矯正手術費用一般是26000元左右;飛秒雷射手術費用一般是4000至20000元不等;這個費用指的是雙眼總共的手術費用,患者在手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再接受檢查及手術等系列相關**。

2樓:情感小

近視眼的飛秒手術目前主要包括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半飛秒手術,手術的費用大約在8000-12000元左右。第二種是全飛秒雷射手術,整個手術的過程全部使用飛秒雷射來射擊,手術的費用大約需要20000元左右,手術的創傷是非常小的,而且手術的精準度非常高,所以,手術以後的視覺質量也比較好。

3樓:射手翼

在近視的雷射**中,可分為準分子雷射和飛秒雷射,以及眼底病變的眼底雷射,**會因個人情況和醫院水平的不同而變化很大,一般需要5000到10000元

4樓:

近視眼手術的** 準分子雷射的費用在5000元左右,半飛秒雷射的費用在一萬元左右,全飛秒雷射的費用在兩萬元左右,人工晶體植入術費用在三萬元左右。 不同的醫院,不同的地區,收費的標準也會有差異。

5樓:

不同的手術有不同的收費,例如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費用在5000-8000元左右,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在12000-20000元左右,眼內屈光手術的費用在20000-30000元左右。

6樓:lmq琪

一般是在三千到五千,看你在哪做吧 收費都是有公示的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近視眼手術,大概需要8000到1萬塊錢左右。

8樓:美食推薦營

多看幾家對比下**唄,當初就看過幾家,最後選定臨沂愛爾眼科的.

做近視眼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9樓:小袋學長

近視眼手術費用與手術的方式有關。

正常傳統眼科手術**近視費用大概在5000元至8000元左右。而雷射手術**近視的費用大概需要1萬元至2萬元左右。因為每家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所以具體手術費用還需當面諮詢醫生。

做手術前,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前檢查,檢查是否適合做近視手術,因為有很多群體是不能夠進行近視手術的,比如說一些高血壓或者是糖尿病患者以及有其他傳染病患者是不能夠做近視眼手術的。

什麼人能做近視眼手術:

手術禁忌症:

1、屈光度數不穩定,重度弱視。

2、圓錐角膜,角膜擴張性疾病及變性;角膜過薄(小於450微公尺),角膜基質或內皮營養不良,重度乾眼症、乾燥症候群,或反**生病毒性角膜炎的患者。

3、眼部活動性病變或感染,未控制的青光眼,嚴重影響視力的白內障,嚴重眼表或眼底疾病,嚴重的眼附屬器病變(如眼瞼缺損和變形、嚴重眼瞼閉合不全)。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什麼人能做近視眼手術

10樓:天際識歸舟

近視手術的費用需要看,採取手術方式不一樣,它的**差距是比較大一般普通的近視手術費用在6000元左右,半飛秒雷射手術大概在15000左右,全飛秒雷射手術在25000左右。

具體是採取哪種手術方式需要根據手術前需要做相關檢查,看自己的眼睛符合哪種手術方式,再確定如何進行手術。一般來說費用差距主要是由於手術方式的差別而不一樣的。

手術禁忌證:

1、屈光度數不穩定,重度弱視。

2、圓錐角膜,角膜擴張性疾病及變性;角膜過薄(小於450微公尺),角膜基質或內皮營養不良,重度乾眼症、乾燥症候群,或反**生病毒性角膜炎的患者。

3、眼部活動性病變或感染,未控制的青光眼,嚴重影響視力的白內障,嚴重眼表或眼底疾病,嚴重的眼附屬器病變(如眼瞼缺損和變形、嚴重眼瞼閉合不全)。

4、全身結締組織疾病或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濕關節炎、多發性硬化等。

5、全身系統性疾病或部分代謝性疾病,如嚴重甲亢或甲亢性突眼。

6、已知存在焦慮、抑鬱等嚴重心理性疾病,精神疾病,如癲癇、癔症等無法配合檢查和手術的疾病。存在以上情況中任何一項者,不能接受手術。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什麼人能做近視眼手術

11樓:水果山獼猴桃

近視眼做手術需要根據手術的方式,準分子雷射手術價錢在7000元左右,半飛秒雷射以及全飛秒雷射手術,在臨床上是比較常用的,手術的價錢一般在1000元到1500元之間,主要是通過削減角膜的厚度,改變眼睛的屈光度。另外一種手術是晶狀體植入術,適合於高度近視眼患者,植入前房型人工晶體,提高眼睛的矯正視力,手術的價錢一般在2萬元左右

不同地區物價不同,另外不同級別的醫院手術收費標準也是不同的,還需要結合具體醫院的實際情況。

別一味追求便宜**:

近視手術市場魚龍混雜,手術質量良莠不齊,一些醫院以低的離譜的**吸引患者,沒有充分深入的術前檢查,更沒有配備各種先進的手術裝置,也沒有專業的屈光專家進行手術方案及手術質量技術把關。如果盲目追求低價,可能導致術中安全和術後效果得不到保證。

近視手術對醫生的手術經驗、專業能力、心理素質和醫患溝通技巧等方面的要求都很高。技術精湛、手術經驗豐富,並長期專注於屈光手術領域的專家是規避近視手術風險的重要保證。

做近視眼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

12樓:阜陽愛爾諮詢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近視眼手術是分多種型別的,它們的花費是不一樣的,咱們從花費最低的種類開始說起,目前還在正常做的手術當中,比較少的是標準的準分子雷射手術,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手術花費在四千到六千元不等。

如果技術再先進一些,咱們可以考慮做半飛秒雷射手術,這個手術的特點是角膜瓣的製作是用飛秒雷射來製作,精確度會比較好,相關的併發症也比較少,它的花費要貴一些,大概需要一萬元左右。

此外還有安全性舒適性更好的全飛秒雷射,它的花費就更高一些,雙眼做下來在兩萬元左右,對於一些不適合近視眼雷射手術的患者咱們可以考慮做rcl植入手術,也就是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因為人工晶體需要定做,費用比較高,**的週期也比較長,通常檢查過後半個月到乙個月左右才能夠進行手術,費用的話在三萬元左右。

1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武漢一般專業的眼科醫院的裝置都很先進,而且醫生手術經驗豐富,針對眼科的各種術後服務都比較健全。

1.近視手術的費用,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的費用,甚至不同的醫院,費用也不同。

2.並且,該費用是屬於自費支付範圍,醫保不支援,因為該手術是屬於錦上添花的專案。

3.目前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主要有全飛秒雷射手術和半飛秒雷射手術二種主流術式,武漢全飛秒手術一般在一萬八左右,半飛秒手術費在一萬三左右。

4.可以先去醫院檢查看看,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角膜的情況來選擇手術方案。

14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5樓:上海和平

散光是屈光不正的表現,目前散光最好不要通過做手術來矯正,輕度的散光是不需矯正,通過調理就能矯正的。常見的近視手術主要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這兩種,準分子雷射手術**散光,一般**在5000-8000元左右,飛秒雷射**散光**一般在8000-18000元。前提要滿足手術的適應症,存在嚴重的乾眼症、青光眼這些情況,不可以手術**。

16樓:德合

眼睛做雷射手術有後遺症嗎,可以炫耀一輩子

17樓:視覺工作站

不同的近視患者,眼睛情況不一樣,適合的近視手術方式也是不一樣的,並且近視手術分為7.8種近視手術方式。判斷近視患者能不能做近視手術以及適合什麼樣的近視手術方式,還需要通過術前檢查進行判斷。

一般來說,近視手術的**區間從幾千到上萬元不等。建議患者到當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術前的諮詢和檢查,確定近視手術方式。

18樓:水晴鳳

近視眼手術多少錢不能一概而論,因為進行手術的醫生及病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不同選擇的成本費用也不同、手術的安全性及術後效果也有一定差異,所以總的花費就有一定差別,總之適合自己的手術最好,也要在當地正規醫院進行。

19樓:曉人時代

**近視眼手術費用為15,000元左右,具體的手術費用,可以去當地的醫療機構進行相關的諮詢。很多原因都會影響到近視眼的手術費用,包括當地的物價水平、醫療裝置以及醫療水平等。建議進行相關諮詢,並且要結合身體狀況選擇手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費用是跟選擇的手術方式相關,雷射類手術大概**區間在一萬左右到二萬左右,icl人工晶體植入**在3萬多,雙眼。

21樓:大河想吸引

做近視眼手術一般包括術前檢查費、手術費、術後複查費、術後藥費,全部的費用大致如下。

全飛秒雷射手術 16500-18000元左右個性化半飛秒雷射手術10000-15000左右tran-prk費用在13000元左右

標準的lasik lasek手術費用在8000-10000元左右icl晶體植入30000-34000元左右

22樓:戴璧

可能是因為長期熬夜,用眼過度,缺乏戶外運動導致的近視。建議,如果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沒有問題,確實不想戴眼鏡的話,可以考慮去醫院眼科先檢查,沒有問題,可以考慮手術,近視雷射手術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手術方式,**不相同,可能在1~2萬左右。

23樓:迮芷文糜喬

準分子雷射**近視眼手術費大約5000元左右。手術會對眼角膜造成傷害,降低角膜的抵抗力,建議慎重選擇手術。

24樓:祝可麥俠騫

手術費7000元左右近視眼手術,一般情況下,第二天視力就會提高,再用伊分子啟瞳葉黃素調養,恢復好也快,後遺症,基本上沒有。

25樓:可愛的熊哆哆

你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啊,

先去公立醫院眼科問問,

還是先去諮詢諮詢醫生,

利與弊,再去做,

我看醫院的眼科醫生好多都是戴眼鏡的,

真有用,他們也不用戴眼鏡了。

26樓:穆軒雍語蝶

近視眼手術如果是準分子雷射一般都在5000元-6000元/雙眼之間,(單眼2500-3000元左右)如果個體化比如q值調整,地形圖引導個體化一般在7000元-9000元/雙眼(3500-4500元左右)。

回覆專家: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眼科-姚春艷副主任醫師

27樓:大帥帥

目前近視眼的手術已由原來的準分子雷射或者是機械刀手術變成了飛秒雷射手術。手術的**由於所在地區和醫院的不同,**也略有不同,但大致不會相差太多。普通的雷射手術,從入院到出院大約是1萬元。

半隨秒雷射手術,大約是16000元,全飛秒雷射大約是22000元。這些費用不包括術前和術中術後的用藥。這三種手術方式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而是要根據眼部條件進行檢查之後才能決定。

近視眼手術,做眼睛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

南京愛爾諮詢 近視眼的手術 目前是非常成熟的手術技術,所以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出現手術併發症的機率也很低。一般常見的併發症出現的機率通常在1 以下,比如過矯欠矯 屈光回退 乾眼症 感染性的角膜炎,基本上很少出現,所以手術的失敗率是非常低的數字。因此如果眼睛存在近視,並且年齡已經超過18週歲,可以考慮...

做眼睛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

冷de陌 截止到2019年12月8日,一般飛秒鐳射手術雙眼的 是12000元左右,如果是個性化飛秒鐳射手術,雙眼 大概是16000元左右。如果是單眼的飛秒鐳射手術,是雙眼的一半左右。飛秒鐳射基質透鏡切除術以及微小切口的透鏡切除術,是全飛秒鐳射術式的代表,可以更好的保留生物力學特性,減少角膜擴張的風險...

近視眼鐳射手術價格,近視眼鐳射手術多少錢

近視眼鐳射手術術前是需要經過嚴格的檢查的,需要年滿十八週歲,兩年內屈光度穩定,每年近視度數增長不超過50度的。全身無免疫疾病的,近視度數是在可以手術範圍之內的,就可以進行近視眼鐳射手術了。目前近視眼的鐳射手術 大約在8000元到18000元左右,安全效能是非常高的,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在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