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高度近視患者,請問能做雷射手術嗎

時間 2022-01-04 00:25:07

1樓:丁季是睿博

要眼科醫院做詳細眼科檢查包括視力、角膜地形圖、角膜厚度、裂隙燈等專業儀器檢查才能確認能能做

2樓:丿_從心

能到是能,我800°的時候做的,現在視力1.5,還可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判斷,你得首先去醫院做檢查,看看是否符合做手術的條件。

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 可以做雷射手術的。

但是兄弟勸你最好別做,首先是做完以後,你的眼睛會很脆弱,一旦有劇烈的撞擊,會對你的眼睛有傷害。其次是,你看醫院的大夫都做雷射手術了,都摘掉眼鏡了以後,你再跟著做就好了(我這麼說你應該能明白的吧)。最後,如果你要報考軍校或者有這方面的要求的話,那你還是做好了。

祝你一切順利。

4樓:茗視光眼科

高度近視也是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的,但同樣的要符合雷射近視手術的條件,右眼底併發症是無法進行的,另外如果度數過高,角膜組織較薄也是做不了的,但可以考慮其他的近視手術方式,比如晶體植入等。

高度近視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5樓:追尋複製者

可以,但有以下條件。

1、沒有圓錐角膜、眼底疾病、青光眼、重度弱視等眼病,眼睛健康;

2、近視度數基本穩定,沒有快速加深;

3、已經成年,有接受手術的想法;

4、沒有其他不適條件,如未受控制的糖尿病、全身免疫系統疾病等。

以上這些都只有借助專業裝置,進行眼科檢查後才能確定。對於不符合手術標準的近視眼,是嚴格不予手術的。

6樓:名醫**網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周躍華-眼科-主任醫師-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7樓:茗視光眼科

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當近視度數不超過1500度,角膜足夠厚的條件下,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進行充分的矯正。如果近視度數非常高,或者沒有足夠的角膜厚度,可以通過晶體手術的方式矯正近視。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一般600度以上就屬於高度近視了,對於這類人群,只要符合術前檢查條件,是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全飛秒或者半飛秒手術的,但是一般來講,當近視度數超過1200度時,或者角膜條件不好的情況下,就要考慮icl晶體植入手術了.

9樓:天好資訊

您好!雷射矯治手術可用於年齡18-55周歲,

100-3000度的近視都可**,對高度近視患者已經在成功開展了多種**方法,都有不同的適應症和特點,至於您的情況能否手術還需到醫院嚴格檢查,並排除弱視、斜視等眼部疾患,如通過檢查,手術是安全的。

10樓:上海和平

高度近視因為眼軸會過度的增長,所以往往伴有一些其他的併發症,例如玻璃體混濁、視網膜裂孔、視網膜變薄或視網膜出血。出現這些併發症發生時,可能會導致視力永久下降,甚至是失明。但是高度近視的患者進入老年以後由於老花眼的作用,近視程度會有所下降,不會越來越嚴重的,請放心。

11樓:

高度近視可以做雷射,但是得看你的眼睛是什麼狀態下,如果狀態不好的情況下是做不了雷射的,就像男人和那個長得和那個圖圖突起他長的,不一致的話是做不了雷射的。你得上醫生檢查之後才能給你下鏈結,問到底能不能做雷射。

12樓:今年怎麼樣

高度近視一些刺激的專案,容易導致視網膜脫落,因而像過山車這類高速運動的專案,就最好不要玩了。 跳樓機,海盜船,綁緊跳這類的都不要玩了。 高度近視的人這類高速運動的,劇烈的運動都不能玩

13樓:曉人時代

高度近視也可以手術,可以進行準分子雷射、半飛秒雷射飛秒雷射或人工晶狀體植入。任何一種手術都可以改變眼睛的屈光度,從而達到不用眼鏡就能清楚看到外部物體的目的。然而無論哪種手術方法都不能改變高度近視的某些併發症,所以術後都需要定期進行眼科檢查

14樓:邱公尺盈敏

做是可以做,但如果象你這樣使用眼睛,一定會**的。另外做完手術以後乙個月是絕對不能看電視看電腦,也就是不能用眼的。乙個月以後也不能連續用眼,平時用乙個小時就要休息至少十分鐘。

你現在還年輕,眼睛要用一輩子的,一定要注意,否則將來會後悔的。

15樓:

你現在的度數達到了700度的話,就說明你的度數的確是已經屬於高度近視的範疇了,高度近視是可以選擇做雷射手術的雷射手術,在對於高度近視的患者來說,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平時你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否則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導致近視度數的進一步加深。

16樓:來自神農架幽默的諸葛亮

可以的,但是也有乙個範圍的,度數太高,或者眼睛有疾病,是不能,去醫院,對都會做檢查的,你問再多,也沒有什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400度以上可以做,建議23歲以後,建議沒有特別情況最好還是不做

18樓:卻雨安

高度近視能不能做雷射手術,先要看是不是符合手術的要求才行。

1、年齡必須在18周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不用成年後手術。

2、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

3、沒有其它眼科疾病,不影響術後恢復的。

4、角膜的厚度足夠厚的。

經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進行手術。

19樓:承諾幾許是我

高度近視是可以打雷射的。雷射手術用於近視的**,主要分為兩種方式:第一種為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這兩種手術方式目前在臨床已經開展的非常普遍,主要用於**1500度以內的近視,所以超過1500度以後就不建議這種手術方式了。

第二種為眼內屈光手術,這種手術目前在臨床也已經在正常開展,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或者晶狀體置換術,這種手術可以用於2000度以內的近視**。當眼睛存在高度的近視,可以考慮以上幾種手術方式來選擇。不過前提是一定要到醫院先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的結果以及具體的病情,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案

20樓:昆明艾維華山

可以。高度近視是指近視度數在700度以上,而600度到1000度的近視都是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高度近視患者可以在度數穩定了兩年以上後,做準分子雷射手術恢復視力,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合適做手術,需要到眼科進行角膜、眼壓、眼底的網膜檢查。

而且雷射手術也是不能避免併發症,在手術後,需要定時地到醫院檢查,平時合理使用眼睛,防止近視出現**。

21樓:大帥帥

超高度近視給人們帶來了非常大的煩惱,甚至連飲食都受到受限制、不能參加強度較大的體育鍛煉,還可能引發諸如視網膜脫離、白內障、黃斑出血和黃斑變性、玻璃體液化變性、青光眼等諸多併發症。

由於近視度數及散光度數太高,故視力很差,看東西時也就必然很吃力和感到疲勞。為了保護好眼睛,專家建議做到如下幾點:

1、注意勞逸結合,盡量少用眼力。

2、注意眼睛不要外傷,不要做重體力勞動和激烈運動,以防「視網膜脫離」發生。

3、經常服用些杞菊地黃丸、鈣片、維生素b1片、維生素e膠囊,以延緩度數繼續加深。

4、要配戴一副合適的眼鏡,以免造成惡性迴圈。

5、不宜做精細費眼的工作,以防黃斑變性加重和預防出血。

22樓:

您好,全飛秒最高可以做到1000度以上,具體需要結合您綜合檢查結果來確定的

全飛一般對角膜厚度要求稍微高一些,一般是要求在520微公尺以上

全飛秒是目前比較主流的手術方式之一,主要的特點是小切口,術後反應比較輕,術後恢復快,全程飛秒雷射,精準度更高,特別適合相對特定人群,如參軍,考軍校,太空人飛行員,運動教練,運動愛好者等

2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一般建議1200度以下的近視做雷射手術,2000度以下的首選晶體植入術,

近視眼不是病,做近視手術也是改善性需求,提高生活質量的,目前科學的矯正方法是配鏡和近視手術。

近視手術可以矯正2000度以下的近視,600度以內的散光。術式分為2大類,雷射類和晶體植入類。具體需要諮詢近視矯正專科醫院。

高度近視能做雷射嗎?

24樓:新視界眼科小何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近視手術矯正視力,但要先僅需嚴格的術前檢查。(上海新視界眼科)每一例近視手術前都需要經過完整、嚴格的術前檢查,只有術前檢查通過者,才能接受近視手術。

如果高度近視患者度數太高,角膜厚度不夠,做不了雷射近視手術的,可以選擇icl晶體植入手術。icl晶體植入是植入一枚人工晶體,來保持清晰裸眼視力。

由於icl晶體植入不用切削角膜,突破了角膜厚度限制,因此可矯正近視範圍也更高,1800度以內近視都可以保持清晰裸眼視力,是高度近視眼的理想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準分子雷射手術經過近30年的發展,日漸成熟,隨著裝置技術的提高有了多種手術方式應對付高度近視,手術精度也提高了很多,現在高度近視也有了多種選擇。如果術前檢查條件允許,可以選用全飛秒、半飛秒等手術方式。高度近視,特別是100°以上的近視還需要進行檢查,只有根據自己的眼睛檢查了解角膜厚度、眼軸情況、眼底情況,才能選擇合理的方式和方法。

目前採用眼內晶體植入術,對高度近視來說是一種有效的方式,有很大優勢,一定要在相關檢查後決定採用什麼樣的合理的**方式。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高度近視眼內晶體植入手術。針對自己的眼睛做體檢,了解眼部情況,判斷是否需要手術是非常關鍵的。收起

26樓:名醫**網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周躍華-眼科-主任醫師-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27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這個需要看具體的檢查結果,一般度數在1000度左右,是可以考慮雷射手術的。但是如果近視度數更高一些,或者角膜偏薄,不符合雷射手術條件,可以考慮icl人工晶體植入手術。

28樓:陽光趙大地

高度近視眼一般的我們不推薦近視,雷射這種手術**方式,可以說原因有幾個:第乙個就是如果說高度近視眼一般都是600度以上的,它對角膜厚度的要求非常的高,咱們正常人的角膜一般是500um左右,在臨床上有的時候很難達到這種完全矯正,高度近視的目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近視一般過了600度,就不適宜做雷射了。

30樓:我來也

高度近視能做雷射嗎?可以的高度近視是可以做手術的做雷射手術的。

31樓:風小小

可以做雷射手術的。一般高度近視眼採取兩種手術方法**:1、雷射手術方法;2、icl手術方法,icl手術方法是高度近視眼有晶體眼的晶體植入手術方法,這兩種方法都可以採取,都可以對高度近視眼做較理想、較好的**。

高度近視眼的兩種方法的**過程中,1000度以上的手術採用icl手術方法更為理想。600-1000度之間的手術,可以採用準分子雷射或者飛秒雷射的方法做手術**,是較理想的。這些手術多少會帶來眼睛的其它問題,但是發生率較低,手術相對較安全。

32樓:茗視光眼科

高度近視可以做雷射手術。如果患者的角膜厚度和近視度數匹配,有充足的空間在角膜上進行矯正,可選擇角膜類手術進行矯正。如果高度近視患者角膜偏薄或度數超出了角膜能夠矯正的上限,可選擇晶體類手術。

大家好我是一位熱愛養魚70厚的魚缸高度1 5公尺,會不會爆缸,求專業人事回答謝謝

這個做了兩層,兩邊的玻璃承重太大,會造成結構的不穩定。有安全隱患!魚缸爆缸 如果底座穩固平整,與缸底接觸良好,受力均勻,是不會有問題的。 小熊and黑黑 如果魚缸底部4個邊有加強筋 上面也有 那就不必擔心了 如果沒有加強筋魚缸不要用 600斤水應該是極限了 最好在500左右最合適 除非加固缸體4周 ...

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400字

為你服務 啊!我怎麼一不小心穿越到2022年了呀。照照鏡子,嘿!我都22歲了,已經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了,終於可以讓別人都穿著我設計的衣服了。小李,你怎麼回事,我的設計方案讓你幫我列印出來,這都三天了,怎麼還沒交給我?小張 瞧我這一大清早,一來到公司就要開始忙了,叮鈴鈴 響了,喂,噢您要訂五十八套...

我是個近視眼患者,大家好 我是一個近視眼患者,現在很想治癒,想請教各位有什麼好方法,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眼下,許多中學畢業生為了應付體檢,考上理想中的院校,紛紛在體檢前到醫院利用鐳射突擊 近視眼。但有關專家認為,鐳射 近視眼能不做的,儘量不要做,一定要做的也不要臨時 抱佛腳 日前,從江蘇省中醫院眼科中心瞭解到,5月份以來,該中心已做了300多隻近視眼的鐳射 是平時和去年同期的一倍。據該中心王育良主任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