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度近視眼,我一直想做手術,但沒勇氣。害怕手術失敗。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04 00:25:08

1樓:保定愛爾眼科

您好,根據您講述的情況,屬於超高度近視眼,做近視手術需要經過嚴格縝密的術前檢查,在詳細了解眼部資料基礎上,才能夠為您選擇合適的手術。

目前對超高度近視可以考慮雷射近視手術,也有專門針對高度近視的icl手術。希望可以到正規眼科醫院檢查下,然後讓醫生針對情況建議合適的手術方式。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手術度數從小100度到上千度,甚至1500度、1600度都可以考慮手術。但根據度數不同,選擇手術的方式也不同,目前臨床上常用的兩種手術方式,一類是近視雷射矯正術,一類是晶體植入手術。根據度數不同,低度數小於800度或900度以下,根據角膜情況可考慮角膜近視雷射矯正術。

如果高於1000度或角膜比較薄,角膜形態不是很規則,可考慮晶體植入手術。晶體植入手術比較適合高度數的,屈光回退概率比較小,但是它屬於眼內手術,風險較雷射手術高一些。

一般來說,年滿18歲以上且視力穩定,術後視力是不會**的。因為從手術原理來說,雷射近視手術是根據你需要矯正的近視度數,在保證足夠安全的前提下,切削掉相應厚度的角膜,術後切削掉的角膜並不會再生長出來,所以,已經矯正的度數並不會**。

3樓:愛爾眼科劉漢生

您好,您近視多少度?一般18周歲到45周歲,1400以內的近視,600度以內的散光和遠視,理論上都是可以做手術的,但具體情況要因人而異,只有經過嚴格的術前檢查後,才能最終確定您是否適合做手術。檢查後,符合手術條件的,那麼就都是安全的,沒有任何風險,您不用害怕,目前近視手術從發展至今已近有近二十年了,所以很成熟,不會失敗的,如果不放心,您可以找乙個專業的眼科醫院,讓專家來為您做這個手術。

4樓:初一往而深

手術過後可能會有後遺症並且有可能**,手術期間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但多數是可以成功的。如果你現在的眼睛變形不是很厲害的話,是可以去做的。建議一定要選擇好醫院,最先進的手段。

下決定前好好考慮,然後去做,沒有什麼是沒有風險的。不過,現在的醫院都會盡最大的可能成功,失敗的還是不多的。

5樓:誅塵

做手術有風險

我朋友800多度 還是照樣帶著眼鏡

眼鏡沒什麼不好的

我想諮詢高度近視最好的辦法是做手術好還是戴眼鏡校正好呢

山東魯南眼科 未滿18週歲,高度近視是一定要戴眼鏡的 滿18週歲,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眼睛沒有炎症,角膜厚度足夠,可以考慮做鐳射近視手術擺脫眼鏡。高度近視要1 避免劇烈 衝擊性頭部運動,如足球 籃球 跳水 舉重 急剎車等,防止視網膜脫離。2 飲食調護上應少食辛辣,忌菸酒 其他病時應慎用血管擴張劑,...

我近視500度,想做近視眼手術,不知道能不能做?有沒有人做過啊

合肥普瑞眼科 鐳射近視手術並不是想做就做的,選擇鐳射手術必須具備一些條件 年齡必須在18週歲到50週歲之間 近視度數在1200度以內,遠視度數在600度以內,散光度數在600度以內 近視度數近兩年相對穩定,每年的度數發展不超過50度 沒有其他眼病,角膜厚度必須達到450微米等等,具體情況需要到醫院進...

我想做近視眼手術,得多少錢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陌路情感諮詢 至2020年7月,為在5000 8000元左右。近視眼的手術 分為很多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手術,手術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常用的幾種方式主要包括 1 準分子鐳射手術,這是最早用於近視診治的一個手術方式,費用大約在5000 8000元左右。2 飛秒鐳射手術,這種手術與準分子鐳射手術相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