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成績一直不錯,但最近喜歡上了女孩,她也對我示好

時間 2021-06-17 14: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因為她連睡懶覺的習慣都改了,這很好啊!

但你也“知道這百分之99都不會有結果”,而實際上,有結果也說不定,只是現在為時尚早,更在於你將來如何把握。建議將這份淡淡的甜蜜保持在萌芽狀態,兩人不要為感情的事常常接觸,否則肯定會影響兩人的成績的。你可以將她作為好朋友、好同學,平時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可以相互幫助,相互鼓勵,已經初二了,可以和她**一下,爭取一起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然後是大學,如果能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將來或許能收穫一份青梅竹馬的感情,該是多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1.若是真的跟她在一起了,你拿什麼去照顧她?

2.她會是你的終生伴侶呢.若是影響了學業,你的未來,你的事業怎麼辦?

3.你的家人會支援你麼?若是被他們發現了.並極力反對怎麼辦?

學習是一定會影響的,若是有一天你們吵架了,我不相信你還能有心情聽課,有心情考試~

一切要慎重考慮.

當然你也可以去嘗試,你可以以她為你的奮鬥目標,兩人一同考上合適的大學,一起努力~~~~~

3樓:源之漓

每個人在青春期都有情竇初開的時候,這不是大不了的事情。只要把握好自己就可以了,只要你不讓自己在學習上分心,成績不會走下坡路。保持動力就可以了。

你們可以談個純純的戀愛。恭喜。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處理得好,談戀愛和學習並不衝突的。我也是高中時候曾經談戀愛的,被譽為學校裡最不可思議的一對,就是因為我和她戀愛關係一直很好,而且學習成績從來不落。你多用心在學習上,再花點心思在戀愛上,應該不是什麼問題的。

相信你能處理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努力追求 不過學習要自己把握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喜歡班上一個女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初二現象,也叫中二病,談戀愛不一定會耽誤學習,但是你有能力去給她幸福嗎?每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總有一天會被迫選擇放棄,這是該奮鬥的年紀,不要選擇安逸

7樓:李寶雲

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事情,考慮你目前的狀況,建議努力讓自己更優秀,才會獲得別人的喜歡

8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初中畢業之後大家就會各奔東西,初中的學業影響你一生的命運,我建議你不要遊戲於無意義的事情,好好學習吧!

9樓:244萍水相逢

同為初二年級,你怎麼如此優秀?還談戀愛憋著先吧

1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建議要以學業為主,南無燃燈火佛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初一到初二成績都不錯,老師眼中我一直都是個好學生,很聽話,比較放心 10

11樓:七分齋

我覺得題主你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缺乏溝通的渠道。建議題主養成每天記日記的習慣。記日記的時候,可以記每天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要記下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對性格內向的人來說,記日記可以讓自己舒緩一些壓力。另外,也要與同學們多溝通。建議題主和與自己性格相似的人多交流。

我要送給題主四個字:順其自然。當自己擔心這擔心那的時候,不要刻意地去控制,讓你的情感順其自然地去發展。

這樣做的一個結果就是,你會發現,當初擔心的事情,九成以上都不會發生,情感上的波動會慢慢自己舒緩下來。

正確認識內向的性格。確實,內向性格的人會反應比較慢、較少說話,但他們的優點也很明顯,比如做起事情來認真仔細,能夠關注到別人關注不到的細節,更有耐心,且思維嚴謹,直覺性強,推理能力強,具有較強的遇見性。而且內向型的人看問題比較客觀(你說自己對答案“不太確定”,這不也是客觀的表現嗎?

)。外向型的人這些都是不具備的。因此,也要樹立起對自己的信心。

12樓:傑哥

我初一初二天天玩,初三快中考了才讀書,中考都有760,中考真的不難,認真看一天就能提高一個檔次,不用太大壓力,我現在高三了都不緊張

我是初二的學生,有個女生向我表白了,雖然以有很多女生表白,但是我也有點喜歡她,她還是初一的, 1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戀愛 但是一定要相互積極向上才好 比如約定讀什麼高中 以後什麼大學這之類的 但是不建議有過多身體接觸 現在談個精神戀愛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不怎麼建議在這個時候談戀愛!一切要以學習為重!現在你們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前提是都不能耽誤自己的學業!

15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嗯嗯,這份喜歡放在心裡

就好,在一起可能會耽誤

彼此的學習,既然沒有答

應她,也就別去打擾她了

16樓:取名廢腫麼辦啊

初中生,,,不談就別想著了,直接拒絕,別耽誤人家就行

17樓:bobo紫嵐

再告訴你們三遍:初中生禁止談戀愛,交朋友還是可以的

我現在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但數學成績總是直線下降,但我一直挺努力的,怎麼回事兒啊?

18樓:邶鳶

可能學習方法不對,初中數學只要學進去其實很簡單

19樓:胡椒胡椒椒

你可能是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把書本上的公式多背背,然後多練習一些應該是沒問題的

20樓:李子百

學習數學的天賦很差。copy或者,學習這麼功夫(方法)很不對路。建議最好可以儘快與數學教師說清楚,能夠諮詢一下。

可以跟班級學習數學功課好的同學們,可以溝通一下具體學習功課的方法。或者,可以假期報個數學輔導班。或者,在網路上選擇遠端學習功課。

請問:今年九月開學,親是否就開始上初三了(真的很關鍵)。祝親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請採納,謝謝。

21樓:健康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要想提高數學成績,方法

1,提高對數學的興趣。

2,不懂就問,問老師,問同學,直到弄懂為止3,參加輔導班,老師可以針對你的薄弱地方給你講解。

4,把課本例題全部弄懂。

祝你進步!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成績不好,但我喜歡上了好成績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以愛不悔 學習是一方面但是這部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他是是否喜歡你,為什麼喜歡你,你有什麼讓他欣賞的地方嗎 情緒控 如果是高一的話就還有補救機會,努力學習。男孩子只要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就可以啦。還有就是 高一嘛,喜歡和不喜歡和成績不衝突啊,學習不好補代表人品和其他不好啊,人 都是平等的,學習不好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