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作為一名脫口秀演員,他為什麼能比王自健還要火

時間 2022-01-04 00:30:04

1樓:積木魚

因為池子很搞笑呀,我覺得脫口秀演員都是還挺火的,李誕也是啊,就是他們都發展的是比較好的。王自健呢,作為乙個主持人,

我覺得像現在這樣子其實已經發展的蠻好的了,並不是很多主持人都能像他一樣發展的這麼好,而且還有一定的粉絲基礎。我覺得池子發展的好的話,就是因為乙個她在這個娛樂圈裡面做人還是做得挺好的,感覺娛樂圈的很多人都還挺喜歡他的,第二是因為呢,做這個脫口秀的話都比較搞笑,看看他的節目還是覺得挺好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適合自己的發展道路吧。

其實我覺得池子和李誕成功的原因,還是因為它們適合在這個時代成功,因為在這個網路資訊發展的時代,他們有本事抓住這個大眾的眼球,這就是他們火的原因,我覺得他們都還是非常聰明的,尤其是這個李誕。他們不都是從那個《吐槽大會》火起來的嘛,就是因為這樣的時代讓很多年輕人都覺得太壓抑了,

反而看一些這樣的節目呢,會讓他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我覺得李誕的成功和池子的成功都是來之不易的,它們也是順應了這個時代的發展了,否則他們也不會活得這麼快,這就是乙個中網紅啊!明星迅速火的乙個年代,只要你有本事你就一定能大火大熱。

2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池子為人幽默,說話有趣還有梗,總是給人一種驚喜,所以會比王自健還要火。

3樓:

我覺得是因為池子為人是比較幽默的,而且非常有笑點,所以會比王自健更加的火。

4樓:王雨熙熙

這個就是池子獨有的個人能力了,他不僅有豐富的幽默細胞,他還很多墨水在肚子裡,很多時候會將名言金句與他的幽默完美結合,給人一種自嘆不如的感覺。

5樓:你好陳桉

池子的火是因為一『吐』成名,在脫口秀大會上吐槽王琳,太經典,從那以後就被大家記住了。

6樓:可愛的啊路

因為池子靠得是自己得實力出道,而不是用顏值當敲門磚。

7樓:

因為池子說活比較有趣,有幽默感又不失禮貌,有時候還能冒出幾句金句,這就是他吸引觀眾的地方吧。

8樓:sunny佬演

我個人覺得他的表達能力非常強,說話也很有趣,大眾都比較喜歡這種型別吧。

作為一名入團積極分子,談一談你自己為什麼要加入中國共青團。求

默數櫻花瓣數 先籠統的誇一下團。然後說,因為加入中國共青團能使我怎麼怎麼樣。能使我們怎麼怎麼樣。就素好好的大大的誇一下。說自己加入後有什麼什麼好處。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政治覺悟較高 各方面積極進步青年人的團體,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是社會主義建設優秀 人的最好組織。中國還是個發展中的國家,中國沒有完...

奚夢瑤作為一名維密超模,這幾年為什麼頻繁的參加綜藝

奚夢瑤是維密的超模,她不是明星也不是藝人,但是卻經常進入娛樂圈,還參加一些綜藝節目,經常在電視中亮相,人氣也非常高。如今娛樂圈魚龍混雜,人也越來越多,什麼樣的人都有,以前就是幾類,歌手,演員,而如今,還有網紅,模特也通過某些機會進入娛樂圈,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在娛樂圈發展,誰會在意她是什麼職業呢?作為超...

郭德綱作為相聲演員,為什麼他說的一些話會被很多人當做人生信條

不同的運動員需要強化不同的技術訓練,並提公升綜 合技術素養。作為一名高校籃球教師,更要注重提公升學生的籃球技術,不管是移動 傳接球 運球 投籃 持球突破,還是個人防守 搶球 斷球 搶籃投籃等等,都是戰術意識培養的技術基礎 從剛出道時後大紅,到身陷負面緋聞消極一段時間,再到如今在相聲界的名氣可謂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