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是一位多年的氣管炎患者,天一冷,就咳嗽,哪位有比較見效的中醫方子,請不吝賜教!謝謝

時間 2022-03-03 11:10:14

1樓:千興慶

知道這個問題要靠中醫解決,你對了。

但是找方子,似乎解決不了你父親的問題。

中醫講究辨證論治,個體差異性決定了沒有通方的。所以問別人的好方子,你用了不見得有用,甚至起反作用。

你還是去正規醫院,找個中醫看比較好。

2樓:渴侯夏侯桖

處方:麻黃8克,附子10克,細辛3克,桔梗10克,前胡10克,山藥12克,白朮10克,雲苓10克,白芥子10克,旋覆花6克(包煎),人參10克,炙甘草10克,杏仁10克,陳皮10克,水煎服,日三次。忌食生冷食物。

3樓:終點站起點

防寒保暖,注意休息,到夏天時給老人鐵三伏貼,正規醫院一般都有.

現在可以去看看中醫.對證**.

4樓:高橋明俊

天一冷就咳嗽,肺寒平常多吃蔥炒雞蛋就行。

現在一感冒就咳嗽,是氣管炎的症狀嗎?

從你的症狀看,你應該是支氣管感染,由於長時間沒有徹底 所以就導致反 作,建議你立即就醫,通過理療來 效果會比較明顯。祝你早日 一般經常感冒的人抵抗力都比較差,所以以提高免疫力為主。如果感冒期間沒有得到 這樣發展下去多半都會發展成支氣管炎,肺炎,咽炎。早上起床後嗓子乾癢,口臭,多半都是咽炎。不太好治。...

我是一位高度近視患者,請問能做雷射手術嗎

要眼科醫院做詳細眼科檢查包括視力 角膜地形圖 角膜厚度 裂隙燈等專業儀器檢查才能確認能能做 能到是能,我800 的時候做的,現在視力1.5,還可以吧 這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判斷,你得首先去醫院做檢查,看看是否符合做手術的條件。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做雷射手術的。但是兄弟勸你最好別做,首先是做完...

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未來的我是一位蛋糕師作文400字

為你服務 啊!我怎麼一不小心穿越到2022年了呀。照照鏡子,嘿!我都22歲了,已經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了,終於可以讓別人都穿著我設計的衣服了。小李,你怎麼回事,我的設計方案讓你幫我列印出來,這都三天了,怎麼還沒交給我?小張 瞧我這一大清早,一來到公司就要開始忙了,叮鈴鈴 響了,喂,噢您要訂五十八套...